前往
大廳
主題

【盒玩】RE-MENT 拉拉熊 幸福食品市場

片片 | 2023-11-26 21:16:37 | 巴幣 0 | 人氣 149

リラックマ しあわせフードマーケット
拉拉熊 幸福食品市場

        懶懶熊為日本San-x有限公司於2003年出品的漫畫角色,台灣某知名超商又將其譯作拉拉熊, 香港譯作鬆弛熊,中國大陸譯作輕鬆熊。名字(Rilakkuma)的由來是片假名「Relax(放鬆)」及日文「熊」(kuma)兩字的組合。

        2010年5月的調查,懶懶熊為日本第五大受歡迎的卡通角色。同一系列的角色還有白熊(又譯「牛奶熊」, Korilakkuma)及小雞(管家雞)(又譯「豬鼻雞、鼻窿雞」,Kiiroitori)。(出自維基百科)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小雞,這一款有好多可愛的小雞設計,尤其是蒸籠裡放著小雞包子簡直萌死,當然要購入囉!

1. はちみつ屋さんのスイーツ 蜂蜜店的甜點
拉拉熊最愛的食物之一就是蜂蜜了,這組蜂蜜蛋糕淋有蜂蜜,黃色的配色搭配小雞臉太搭了吧。
蜂蜜糖果晶瑩剔透質感佳,蜂蜜罐上有熊頭壓紋。

我對紙盒是又愛又恨,總覺得RM很愛拿紙盒混數,但拿到後還是很喜歡,很怕壓到得小心翼翼收藏著。

蛋紙。

蛋紙背面。


2. お団子屋さんの実演販売 團子現場販賣
拉拉熊最愛的食物之一就是日式團子了,現烤的日式團子組是3主角造型,刷上甜甜的醬油,醬油盤上還有熊頭壓紋。
草莓大福還不錯,只可惜沒有三角色都有。

團子上的醬油可以分開,刷具上也有熊頭,烤盤是熊頭造型。

蛋紙。


3. お茶屋さんの夏のおみやげ 茶館的夏日紀念品
精緻的日式茶點用竹子盛裝,果凍很精美,挖茶葉的小匙子好可愛呀。

紙袋圖案跟茶罐圖案是同種風格,好喜歡RM為了特定主題設計主題印花。

紙袋連底部都不馬虎,唯一可惜的就是材質是紙。

蛋紙。


4. キュートなチョコレート屋さん 可愛的巧克力店
這款的小雞零錢包是隱藏款,我運氣好有抽中。難得大蛋糕造型是小雞,柳丁巧克力質感逼真。

禮物盒挺大的,是放巧克力的,紙盒是放大蛋糕的。

蛋紙。


5. 自然派ベーグルショップ 天然貝果店
看起來是主打健康的貝果,放在外帶盒裡很是精緻可愛。

小盒沙拉的蓋子是小雞頭,沙拉內的雞蛋也是小雞,好可愛。

蛋紙。


6. においにつられて中華点心 中國點心的味道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組了,小雞包子太萌啦! 而且兩顆包子還是不同表情。

小雞盒子內放的是熊頭飯糰。

蛋紙。


7. ちらし寿司弁当 散壽司便當
精緻的日式便當盒左邊裝的是散壽司,右邊是豆皮壽司。小雞是醬油罐。

豆皮壽司很可愛,散壽司很精緻,便當盒轉印圖案讓人滿意。

蛋紙。


8. 健康ハーブティー 健康花草茶
兩個茶罐禮盒組,精緻的玻璃熊頭茶葉罐搭配經典熊頭造型挖匙,以及玻璃茶杯組,整組很完善。

雖然覺得這組的設計有點湊數,但罐子都滿可愛的,還行。

蛋紙。


不少物件都是用紙製品湊數,塑膠的物件明顯不多,但是可愛可以彌補這一切,這就是RM的魔力。

與拉拉熊黏土人合照。

這款的小雞跟拉拉熊黏土人附的小雞相比仍是小不點,但已經比RM其他款的小雞還大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