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VARIABLE BARRICADE 百密一疏少女心》中文限定版 ⚘ 開箱⚘

薇兒 | 2023-12-02 21:34:19 | 巴幣 16 | 人氣 570

  目前我對玩『買乙女遊戲』這個遊戲的基本概念就是......管他三七二十一先衝限定版再說,畢竟限定版有限量,萬一以後喜歡買不到怎辦啊!!!當然啦,本來就很喜歡的遊戲有豪華版之類的可能就直接直上豪華版,比如說這個《共生邱比特 -Sweet & Spicy Darling.-》中文豪華版(附贈預購特典),據說這個在幾秒內直接完售,至於《失憶症 Amnesia: World》中文限定版(附贈預購特典)我是已經玩完日文版了,但就真的超粉絲向的小品作,會玩其實也都是在收CG,而他這限定版內容物實在不怎打動我,所以就只收普通版算是支持一下乙女遊戲中文化了。
  這款巴哈好像沒上限定版,我是跟認識的店訂的,然後我再靠杯一次......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你是多大的公司了啊,弄個刷卡付款是很難嗎?有些遊戲太大無法寄超商取貨付款就得使用貨到付款,你他喵的知不知道這有多不方便!!!
  遊戲內容物有什麼取自任天堂《VARIABLE BARRICADE 百密一疏少女心》中文限定版 ⚘ Nintendo Switch ⚘ 台灣代理版,現在到112年12月3日是特價2780元,有興趣的可以買啦!至於任天堂《Wand of Fortune R》中文限定版 ⚘ Nintendo Switch ⚘ 台灣代理版博客來也還有喔!

限定版內容物:
1. 中文版遊戲軟體 x1
2. 限定版特製外盒 x1
3. 布海報 x1
4. 硬皮大開本畫冊 x1
5. 木版畫 x1
6. 透明壓克力保護殼鑰匙扣(可拆卸) x1 + 可替換壓克力角色內版(6款)
7. 壓克力斜插角色立牌(6款) x1
  我每次都覺得超級謎的一件事是......你們盒子明明有位置為啥總要把遊戲另外放?
  從紙箱內拿出來就是這樣
  右邊那個是預購特典-角色雷射書籤
  是雙面的
  然後限定外盒正面
  限定外盒背面
  打開來
  我說這個位置原本的用法不是應該是這樣的嗎?
  然後是木版畫跟畫冊
  背面
  畫冊隨手拍一頁
  然後是版畫
  跟布海報
  好啦
  全內容物就是這樣
  至於什麼時候開始玩?......
  再說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這部我很期待 然後…我好像看到周防尊? XD
2023-12-03 09:16:21
我永遠喜歡守沢千秋♥忠實粉絲
這才是一個限定版該有的內容,我恨GSE開始割韭菜、我恨傑仕登當初沒給花女王出限定版QQ
2023-12-03 12:00:3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