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終遠的威爾修 -ErroR:salvation-璐卡・普魯斯特篇

薇兒 | 2023-10-27 21:58:40 | 巴幣 0 | 人氣 224

  開始第二條線,感覺真相就是一點一點的在各故事線中釋放出來,而這條路線所釋放出的訊息有些讓人驚訝有些卻又不那麼讓人意外,能說的是我真的超喜歡平川大輔的聲音啊,最近他的聽力出了一點問題,希望他早日康復。
璐卡・普魯斯特
CV:平川大輔
  看起來無比嬌弱實際上卻有相當驚人的力氣,只不過沒有目擊到的人都不相信,比如在共通線中璐卡說著自己有鍛鍊到可以好好保護自己的學生(對,他是遊走在各個孤兒院的教師)。
  他的力氣其實也沒多大,大概就是可以兩手各自抱著瑟蕾思跟馬蒂斯走這個國家一圈,讓馬蒂斯忍不住反問......。
  璐卡本人看起來就是個病弱美少年,由於動不動就跟黛玉一樣會咳血(原因是因為這個國家的詛咒),他本人完全不想要成為再生之人,他想做為人類生、做為人類死,這病弱身體也讓瑟蕾思十分擔心,在劇本娘的安排之下瑟蕾思成了璐卡的助教,也在幫忙教學的過程當中,瑟蕾思的性格也漸漸沒有那麼陰鬱、以前不敢靠近她的孩子就呈一個想接近她又覺得不好意思的狀態。
  在共通路線當中,那個處刑人在所有人面前被滅口,而在全世界都以為處刑人已死可以馬照跑舞照跳的時候......處刑人又再度出現,而衰小的瑟蕾思跟馬蒂斯又是目擊者了。
  而這回王室決定就讓這兩個人當做誘餌來誘出應該會想滅他們口的處刑者(但其實我想吐個槽,在後面的劇情發展有說著處刑者殺的人其中的共通性便是-全數都是再生之人,瑟蕾思跟馬蒂斯根本不是再生之人啊,不過為了劇情發展那就這樣吧!)
  因為不想波及無辜,瑟蕾思不能回孤兒院,但想去阿道夫住的地方又因為這次不是走阿道夫路線所以去不成(給的理由是做為義警的阿道夫沒有辦法撥出時間保護瑟蕾思),近衛兵就指向在一邊看起來就連瑟蕾思一拳就能KO他的璐卡・普魯斯特。
  璐卡的父親是阿道夫等人的師傅,整個鐵拳教育讓阿道夫跟伊孚都產生陰影,像是把不會游泳的阿道夫直接扔進海裡叫他自己游回來,最可怕的大概是要鍛鍊伊孚所以不給飯吃也不給武器但要成功的從抄著武器在後面追的他手中逃離。
  雨果都直接表示......。
 
  師傅強到就是義警隊全員集中攻擊也會被師傅打飛出去。
  好喔,因為又目擊到殺人事件,瑟蕾思那被PUA習慣的性子又牙起來。
  然後就這樣......為了方便保護,瑟蕾思就住到璐卡家中了,而璐卡的反應也像是他終於可以跟心中的女神一起生活而極度喜悅。
 
  璐卡有著一個身體非常不好的妹妹,在共通路線中瑟蕾思曾幫一個少女撿日記,那個名為娜迪雅的少女便是璐卡的妹妹,那本日記也是由他們兄妹共同書寫,因為不能出門,璐卡會將在外面看到的所見所聞寫在日記上跟妹妹分享。
  做為妹妹這種生物就會在哥哥背後把哥哥給賣的一乾二淨。
  連哥哥很怕蟲這事也照說不誤。
  還會嘴嘴自己的哥哥不爭氣
  知道了哥哥要保護瑟蕾思所以暫時同居相當開心,嘴上逞強的說著不用擔心她也不用勉強要來醫院看她,她一個人沒問題的......這種逞強被兩人看穿,安慰起了娜迪雅。
  我想說瑟蕾思這張CG頭好像只是放在脖子上,歪的角度再大一點可能整顆頭就會滾下來。
  畢竟是又看到人家徒手挖心,是個人都很難睡著。
  平子溫柔的聲線真的很讚,然後這邊的全身圖......
  你真的比較像是需要保護的那個。
  某天瑟蕾思被另一個可追求角色安庫叫醒,安庫渾身是血的告誡她所選擇的那個男人很危險,但在這階段的女主角是選擇性的失聰,壓根沒把這句話給聽進去,她發現璐卡不見了而安庫又渾身是血只想確認璐卡的安全便直接衝出門尋找。
  好喔,這一跑就是目擊了讓她更驚訝或者該說更驚嚇的事實!
  那個殺人挖心的男人的聲音無比熟悉!
  發現了背後的瑟蕾思,他也只是淡淡的說著『這麼晚了居然不睡覺......』
  你這角度根本比美惡靈古堡這喪屍回眸一笑啊!
  (我特地選了初代的感覺比較喜感一點)
  然後再度醒來就發現了這條路線的內幕,在共通路線阿道夫等人跟處刑者交戰,雖然沒死但也受了傷,便來到醫院接受治療,對於不大配合想立刻出院的病人嘛......
  至少得留院觀察一天,不然不准走!
  而他實際上這國家內極力抗議製造出再生之人的驅魔教團的教主。
  他以治療娜迪雅為交換條件要璐卡為他們的神去狩獵那些再生的惡魔、美名為淨化,而很神奇的是每當璐卡狩獵回來娜迪雅的精神也會好上一些。
  通常目擊者只有被滅口的份,瑟蕾思問著璐卡下一步是不是也要『淨化』她了,璐卡表示......
  說著她可是不斷戰勝神的試鍊、是他寶貴的天使!
  璐卡:「請妳陪在我和娜迪雅的身邊,直到我生命結束的那一刻吧!妳是個......最棒的『乖孩子』,所以妳一定會聽老師的話,對不對?」
  從這邊就開始了崩壞的病嬌感路線。
  時隔多年我再度在乙女遊戲中看到這種具象化的風切羽行為。
  上一回看到籠子是在AMNESIA來自TOMA小朋友的狗籠噗累!
  而鳥籠玩法我上回是在蒼天の彼方--劉瑯線中看到的
  我還真是謝謝你了!
  至於本篇男角璐卡病的也不輕
  不過他的好處是......只有他不在的時候他會把瑟蕾思關起來,只要他在瑟蕾思可以自由活動,也能跟他一起出門(但若是把真相告知其他人,他就會把瑟蕾思當壞孩子給淨化掉)
  做為女主角就是可以看到男角背後那無可奈何,她也看出璐卡其實並不想殺人。
  他這樣讓瑟蕾思覺得很痛苦,之前他對她總是那麼親切、但卻又讓她看到他這一面,之前對她的所有溫柔話語難道都是在欺騙她嗎?
  璐卡告白了,但我發現了另一件更恐怖的事......
  那麼問題來了,璐卡是什麼時候看到瑟蕾思的呢?答案是......七年前孤兒院的火災!
  瑟蕾思今年十八歲,你看到她的時候她才十一歲(閣下今年22歲也就是你15歲的時候看到一個11歲的小妹妹......)
  然後雖然跟教主說著每天半夜出去殺人放火的時候為了不讓瑟蕾思發現所以有給她下安眠藥,但不知道為什麼她提早醒了。
  順勢開口求婚
  隔天穿上褲子就不認人
  璐卡其實真的不想殺人,但他一直被洗腦不殺死再生之人娜迪雅就會死,所以被注射藥物陷入洗腦的更加徹底的狀況之下他不停的殺人,而教主也打算將璐卡的所有價值給搾的一乾二淨。
  他可不是做慈善事業的,這裡的醫藥費就是把璐卡身上可以用的器官全賣了他也付不出來,所以他只是要璐卡付出相對程度的勞力而已,若是璐卡不殺滿他降下的神諭中的一百人就休想再見到他妹妹娜迪雅。
  璐卡的家族有著奇妙的遺傳,他們力大無窮,但娜迪雅卻是天生的肌肉無力,連站起來都很困難,他的父母在一段時間之後終於不想再付出沒有回報的醫藥費,打算把娜迪雅弄死再讓她以再生之人的身份復活,兩兄妹都想活的像人,所以逃出了家,而全國的醫生都拒絕收治娜迪雅,每一個醫生都說著讓她去死一次之後再重生不就好了,大概也因為這樣璐卡才相信了驅魔教團這套,然而娜迪雅表面上好轉也是靠藥物,卡普希諾的終極目標只是研究出超級人類,而他也是曾被研究院放逐以及國家處以死刑的人(主因是他的人體實驗完全是創造出讓你看了三天會吃不下飯的那種)
  曾在妹妹面前被控制想殺死瑟蕾思,在之後又被禁止探望除非他殺滿一百人,兩人偷偷潛入醫院遇見了變成再生之人的娜迪雅,璐卡完全不相信自己的妹妹會自願成為再生之人,動手殺死長相跟妹妹一樣的再生之人之後怒吼著要卡普希諾把他的妹妹還來。
  這裡的真相是卡普希諾當時由一個神秘人幫助逃離了死刑,又以自己的基因研究技術透過更換身體的技巧當了教主四十年,雖說系統設定要再生都必須全身細胞都一模一樣,他已經研究出只改變1%的基因然後以不同容貌再生的方法,其實他研究超級人類只需要血液,但他的援助者卻要他給他心臟,所以就變成了那種殘忍掏心殺人法,至於娜迪雅......從他看到她的基因之後就瘋狂的迷戀上她的基因,所以娜迪雅妹妹已經變成這樣......
  好喔,唯一的妹妹成了這樣,不認得哥哥要保護她的丈夫-卡普希諾,瑟蕾思帶著璐卡逃走,在路上又被教團的人強迫注射了更高劑量的藥物,他腦中只剩下要殺光那些再生之人才能救他妹妹的念頭。
  這裡兩個BE是瑟蕾思成功殺了璐卡阻止他繼續殺戮,然後她自稱是璐卡的妻子就被王室用來維穩處死,而另一個結局就是她被璐卡殺死,而璐卡在看到瑟蕾思的屍體之後......
  徹底的崩壞,說著自己要帶瑟蕾思去休息(之後這國家大概也滅亡了吧,畢竟一半以上的人可能都被屠殺、掌握技術的席安也掰掰了、保存記憶等資料的機器也全毀)
  把她帶到偏遠的海邊隱居
  說著自己一定會保護好她的、絕對不會讓任何人傷害她......直到他生命的盡頭。
  遊戲標題畫面就會變成這樣!
  嗯你沒看錯,璐卡握著的手是施朗顧逃沒錯!
  我何時才能玩到救贖結局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這部的畫風…男角美的像女角…我就 沒興趣了XD
2023-10-28 10:10:29
薇兒
劍為君舞也有一個這樣的角色
2023-10-28 21:56:3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