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3/10/10

kxcdzov | 2023-10-10 22:16:54 | 巴幣 114 | 人氣 111

這就是自由的味道啊!
我享受著如此滿溢著的幸福。
高中生活是如此的自由愜意。到了高中我比起國中而言認識了更多的人們,這便是最讓我感到興味盎然的。

升上高中我花上了比以前還要更多的時間與身邊的人交流,同儕是如此優秀卻也如此怪異,個個與眾不同,讓我認識到了:原來身為高中生是這種感覺啊。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我或許比以前更可以說出這樣的話而不會害臊了…(錯誤)

吶,認真向學的文學少年、活潑開朗的深愛著貓的少女、憂鬱著抑鬱著失學的初戀,以及高中生活中遇到的那些有趣的人事物……我在高中的生活和其他的一些心情,目前大概會是想記錄這些吧,實在很值得回憶啊。

至於過去寫的小說……因為是在還不夠了解附中的心情下草率寫的,取材的點和看見的視角都和實際體會以後很不一樣,於是我決定讓魚所見之夢停留在那裏了,一次不成熟但是無可奈何也意料之中的嘗試,畢竟本來便是要嘗試寫點字而已,不過未來應該會再去利用到那些詞句的某些部份的。

我加入的社團分別是漫研社、附中青年(校刊)和薪飛詩社,期待可以把握一些創作的機會和欣賞一些創作的機會。

下次來說說九楓(小楓),或是泡泡,或是漫研的女裝學姊們吧。

青春!這就是青春吧,吶喊著即使我是如此孤僻的在角落關注著,也有一些故事可以分享了。

明後二天段考。
拜託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10
留言

創作回應

臨風慕筆
放心,只要在寫作路繼續走下去,某些過去的事物總會有拾起來回顧的一天的。而未來如果可以的話,大學所屬的自由肯定也會為你帶來另一種全新的衝擊。能夠把自己的心情轉換形式表達出來是一種可貴的天賦,就算並不一定會被人所重視,也依然是值得珍惜的事物。加油吧!
2023-10-10 22:34:55
kxcdzov
好的!
2023-10-10 23:14:35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骯,給你加油加油[e34]
2023-10-28 14:46:47
kxcdzov
謝謝!
2023-10-29 00:18: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