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魂車獵手 第一卷第九話-獲救&回報 魂車ハンター Soul cars hunter

Jerrywish | 2023-09-03 22:44:27 | 巴幣 12 | 人氣 71

連載中原創集-魂車獵手-第一卷
資料夾簡介
在另一個時空的臺灣,出現一群魂車肆虐交通危害人們的安全,在警方束手無策下,政府接受一位寺院住持的建議召集了一群車手對付這些魂車,魂車獵手就此出現……

一個禮拜後,司嘉的身體已無大礙,雖然還有很多傷口未癒合但已都剩皮肉傷,醫師判定隔天就可以出院了。負責記錄案件的警察徐天鐸正在病床旁做筆錄。
 
「好了王先生,謝謝你的配合,這次有關『特殊貨物』的情報我們警方會將相關資料交給小型車特種運輸處的,祝你早日康復。」
 
「謝謝喔。」
 
隨後門外走進一名中年婦女,她就是王司嘉的母親許蕪苓,在司嘉住院的期間他的父母都輪流來當他的看護:「筆錄做完了嗎警察先生?」
 
「已經好了,阿姨妳可以進來了,不好意思。」
 
「袂啦!多虧你們的幫忙我兒子才能被救回一命,謝謝你們捏。」
 
「我們只是公事公辦為民服務而已,真要感謝還是請去找那位報案的陳小姐吧,如果不是她及早發現王先生出車禍那真的很可能會出大事。」
 
「是啊!我知道她是我兒子的救命恩人。警察先生,你能給我們那位陳小姐的電話和住址嗎?我們想親自拜訪感謝她一下。」
 
「不好意思阿姨,基於個資安全,我們警方不能擅自將他人資料流出。如果你們之後想找那位陳小姐親自道謝可以來我們派出所,我們到時再想辦法幫你們聯繫上。」
 
「這樣子喔,好啦那到時候再麻煩你們了,順行捏。」
 
隨後徐警官便離開病房了。
 
「你齁!講幾次了!駛車就是要細膩講不聽!這改出車禍知教訓阿齁!」(這段是全句臺語,意思是都講幾次了開車要小心都不聽,這次出車禍知到教訓了吧。)
 
「知啦阿母!阿爸已經給我罵到臭頭啊!妳就莫唸啊!」(這段是全句臺語,意思是爸爸已經把我罵到臭頭妳就不要再罵了。)
 
此時,一名護士走進了病房:「王司嘉先生,有位叫陳彤玉的小姐好像要探訪您,請問你有認識嗎?」
 
「陳彤玉?甚麼人啊?」
 
「啊!好像是那個啦!當時幫我兒子求救的那個小姐我記得是這個名字,沒想到她居然先來找我們了,護士小姐不好意思可以讓她進來嗎?」
 
「好,請等一下。」護士小姐便回護理站與櫃檯聯繫。
 
沒多久,彤玉便走進了病房探望。
 
「阿姨妳好!王先生你好!我聽說王先生好像已經快可以出院了所以前來關心一下,突然來打擾真是不好意思~」
 
「袂啦!袂啦!我們才是真的要謝謝妳的幫忙,若不是妳我唯一的兒子可能就不在了。」
 
「沒甚麼啦!舉手之勞而已,看到有難出手幫忙這本來就是應該的,你們不用太過客氣。」
 
「齁~妳這個女孩子不但長的漂亮心地有很善良講話還這麼有禮貌,阿姨真的很欣賞妳耶~喂阿嘉!人攏來阿你還惦惦毋講話是在創啥?還不趕快跟對方講多謝!」
 
「啊!歹勢~陳小姐,真的很感謝妳的救命之恩。」司嘉會發呆也是有原因,其一是完全沒預料對方突然會主動來找他,但另一個因素是被彤玉的外貌驚艷到,因為當天是晚上視線不佳,而且又因自己重傷難以看清對方外表,如今能看清後才驚覺,對方完全正中自己的好球帶!臉不僅長得很標緻還留著一頭美麗的長髮,凹凸有致是個巨乳加翹臀的好身材,腿上還穿著性感的黑褲襪,雖然個子好像有點高不過沒關係司嘉並不在意這點,這時他的滿腦想著:「莫非是天使或仙女下凡,不然來救我的怎剛好會是這樣對我胃口的美女……」
 
「啊歹勢!陳小姐妳有趕時間要離開嗎?如果沒有不然要不要留在這跟我兒子聊天一下,這個時間點差不多要買午餐了阿姨我要離開一下。現在醫院規定都很囉唆說看護要離開不能太久害我每次都很趕,如果妳能在這待一下就幫了我大忙了~」
 
「可以啊~我也是有些話想跟王先生聊一下,阿姨妳可以慢慢地去買沒有關係。」
 
「真是太感謝妳了~妳喜歡吃些甚麼可以跟我講,阿姨我請妳一下當作謝禮。」
 
「不用麻煩啦阿姨~妳買你們的份就好,我肚子不餓沒關係。」
 
「真歹勢,既然讓妳幫我們兩次,那我就趕快去買囉。阿嘉!你要好好啊開講毋湯講些失禮的話捏!」
 
「好啦~媽妳緊去買啦!」蕪苓便走出病房準備外出買午餐。
 
「真的很抱歉陳小姐,明明妳當時這麼辛苦把我救起我還剛剛這麼失禮實在很不好意思。」
 
「不會啦~有成功救你出來我已經很開心了!」
 
此時司嘉注意到一件事情,彤玉不但穿著長袖外套還一直戴著手套,雖然沒辦法直接看到,看從手腕的縫隙還是看到貼著幾塊OK繃,他想起了當時見到對方為了救他不惜手被碎玻璃割傷,這讓他感到更加內疚:「真對不起,妳手上的傷是為救我造成的對吧。」
 
「還是被你注意到了~這沒甚麼啦!只是些小傷而已,過一陣子就好了~」
 
「無論如何我都不能愧歉妳這恩情。」隨後司嘉便從桌上的皮夾裡拿出張「極速車業」的名片,並用筆在上面寫下自己的手機號碼。司嘉回到嘉義的目的雖然是為了當魂車獵手,但是這畢竟不是正職,也因政府要求保密的因素他不能對無關的父母說,因此還是順爸媽原本的意思去伯父的修車廠工作。而伯父開的修車廠「極速車業」也正好遇到政府與捷利科技尋求協力廠商幫忙替魂車獵手改裝獵魂車的邀約,司嘉便向伯父建言簽約下去,使自己的車子也能夠在自己工作的車廠改裝。
 
「名片上的修車廠是我工作的地方,然後我剛寫的是我的手機號碼,妳不論遇到甚麼困難,都可以來找我幫忙,只要是我能力所及的範圍內我一定會幫到底!」然後司嘉就把名片地給了彤玉。
 
但彤玉接到名片後卻臉色大變,剛才溫和微笑的表情變成了認真嚴肅的表情,隨後向司嘉說到:「王先生,其實我今天來也是有事相求的,不如說我其實我救你也是有一點目的。」
 
「咦!是甚麼事情?」突如其來的發展讓司嘉不知所措,難道剛剛的行為有那裡出差錯了嗎?
 
隨後彤玉便起身向司嘉彎腰低頭:「我其實知道你是最頂尖的魂車獵手赤色閃光,王先生我有件事無論如何都得拜託你,就是請你調教我吧!」
 
……整個病房的空氣瞬間因為這句話而安靜……

待續(20230904)

後記

病房這段算是個銜接劇情,本身不是很重要但沒有又不順暢,基本上沒有很長總共可能兩三話而已,不過中間會穿插一段有點長又很重要的女主身世劇情。另外本話登場的那位警官其實後面還有戲份,他也會是個滿重要的配角。至於女主到底是要叫男主調教她甚麼這我們下一篇繼續看下去吧~本來應該下一話會是周五才投稿的,但因為海葵颱風來襲全臺半數以上縣市都已宣布周一放颱風假,因此我就提前投稿,雖然有假可放是不錯但大家還是要小心風災才行。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