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牧高笛】漂亮的平價周邊-搖曳露營琺瑯杯

POÄNG | 2023-05-14 04:15:10 | 巴幣 102 | 人氣 236

有點可惜外箱潰縮,畢竟這種東西外盒我通常都會留著。
果然內部彩盒已經變形了。
有明顯摺痕。
中國正版授權。
琺瑯很漂亮,
不過品質比我買過的其他牌子差了一截,不意外,反映價格,畢竟便宜。
琺瑯製品問題不外乎沾灰、垂流痕跡之類,但我拿到的這個撫子杯是花紋沒弄好。琺瑯製品商家都會標註一定會有缺陷,但我買過不少琺瑯製品,這家的在我入手過的產品中算是最差的。

不過很便宜,定價低不說,似乎長期都有打六折,有時候是滿兩件六折,有時候是單件就六折,就隨他去了,這樣用起來也不心疼,這也是接觸中國周邊的初衷,收過太多日本周邊那種價格卻因為塗裝品質在心裡留下疙瘩,所以這些年收的也少了,畢竟本魯經濟能力真的不行,只要有正規授權,我不介意是哪裡的產品,只要品質和價格對得上。

其實他們有出鈦杯,但我還是選擇了琺瑯杯,因為漂亮多了,鈦杯顏色單調,雖然有檜木杯蓋,但一點都不實用,易卡垢還很貴,而且我本身也已經有不少鈦杯,琺瑯製品則多為鍋具、保鮮盒和茶壺,就收琺瑯杯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