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Bitfenix】Portal

POÄNG | 2022-11-18 01:39:24 | 巴幣 0 | 人氣 262

其實以前就對這機殼挺感興趣的,只是印象那時候單顆硬碟的容量才到12T,這咖又只有兩個3.5"位置,而且價格也很高,那時我只能接受到8T的價位,或是海外買10T外接來拆的價位,兩顆完全不夠用,就略過了。
隨著硬碟容量提高,南京買碟便宜的像白菜,就沒甚麼在意碟數了,才又想起這咖太空艙,不過台灣已經沒得買了,二手的也要四到六千,就往大陸那邊看,定價699,雙11折了100加上店家折價券折上加折就收了。

1111滿300-50(RMB),等同83折,搶都不用搶,輕鬆寫意,期間內消費就是折,屌打養機器人的垃圾蝦皮(結帳從來沒走完過)。
實際扣款機殼2569TWD,包稅海運443TWD,3000元入手。

出乎我意料的是鋁殼卻那麼重,毛重將近八公斤,加上體積大走體積+重量半包計費,多加了兩公斤,不過價格比起當年台灣還便宜太多,就算不是1111,照原價買也比目前拍賣上唯二台二手的便宜。

順便帶了七彩虹的主機板(就是上面那隻臉被壓扁的天貓箱子orz)和一些風扇(他X的台灣風扇真的有夠貴,人家定價就是我們7~8折,再打83折都快我們的半價了),Why要買個沒保固的東西?白色控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七彩虹的MB和影馳的星耀系列冰晶顯卡,就知道保固甚麼的管他去死。
驗明正身,白色版vWHITE,本人白色控。
↑一側是機殼輪廓,一側是規格↓
就是這保麗龍害我多花兩公斤的運費,不過保護性很高,完全沒事。
真X的有夠大,難怪外箱尺寸大到50*50,多花了我將近100TWD的運費。
掀開蓋頭,開窗版,這咖機殼不開窗就沒有那個太空艙的FU了,一定要買開窗版才有味道啊!!
窗上的膜裝好再撕。
這邊開縫開的蠻明顯,
中間有一塊上下各有兩條黑縫。
有對稱就算了,偏偏上面那條縫比較大,強迫症發病了我-,-。
電源線要重做,之後有時間再裝。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