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謊月香格里拉--哈提篇

薇兒 | 2023-05-08 20:58:00 | 巴幣 14 | 人氣 275

  會更新的這麼慢是因為我一點幹勁都沒有,剩下一個角色就完結了,但實際上還是有很多謎團未解,是打算全集中在最後一條真相線才揭開嗎?
哈提
CV:齊藤壯馬
  表面上的身份是男主角群中唯一的貴族恩德的弟弟,而實際上他與恩德沒有血緣關係,是被恩德撿到然後認做弟弟,兒時的回憶是完全不記得的,在家裡大概也是食物鏈底層,養的狗相當喜歡他但也不會聽他命令,看到他就是直接撲上去舔來舔去。
  內在部份有點自卑,因為想不起過去然後有印象的只有自己努力要學會貴族的禮儀以免給恩德丟臉,大概因為這種原因所以初始的時候笨拙的學習貴族禮儀的女主角謊月讓他相當有親切感吧?
  恩德一直要他不要勉強去想失去的記憶,但做為角色就是那種人家說啥也沒打算聽,就算你要我不要找我也還是想找。
  所以咱們女主便陪著他開始尋找記憶,而做為謊月看到過去的能力當中就看到了有一群奇怪的人不知道在追捕什麼東西,然後有狗受害,兩人救了狗之後,那小狗還帶著狗朋友回來道謝。
  雖然很感謝恩德的幫助與教導
  哈提一直始終覺得自己是『外人』不敢提要求,久而久之的心結也慢慢產生,他開始覺得恩德其實也沒有把他當成自己人,只是勸他不要想太多卻不肯告訴他更多的事情。
 
  而去與恩德聊聊的謊月只從恩德口中聽到一個香格里拉為何會失去太陽的神話
  狩獵太陽的斯科爾吞食了太陽所以香格里拉失去了太陽,只剩下了狩獵月亮的哈提,這個哈提就是那個哈提的轉世,因為任務是狩獵月亮,所以恩德認為哈提接近謊月只是因為野獸的本能。
  恢復了狼的樣子一次之後哈提也想起失去的記憶,再來就是老套的覺得自己這樣又可怕又醜、妳一定會害怕我然後遠離我,而女主自然要不管你變成怎樣你就是你的愛的抱抱。
  神秘的異教徒要抓的就是做為狼的哈提,他們整個外掛全開闖入了恩德家,打傷了所有人,恩德打算為他們斷後,哈提就使用了狼的力量把異教徒全部殺光。
  故事的最後BE根本也沒交代到底要抓哈提幹嘛?而哈提獨自去找異教徒教團試圖終止一切,但他失敗了失去了自己的意識,回來之後殺死了謊月。
  然後莫名其妙的太陽又重現?
  而至於另一個結局兩人覺得愛的逃亡行躲到寒冷的邊境生了兩個孩子
  GE也就很亂來的三言兩語解決威脅然後跟謊月求婚......。
  你可以懂我為啥沒幹勁了嗎?想吐槽都沒力!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夫風若雪
不錯了,不像我最近只會發廢文
2023-05-08 23:26:57
薇兒
就.....這劇本我連吐槽他都沒力的沒幹勁狀態
2023-05-09 20:36:4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