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謊月香格里拉--耶夢加得篇

薇兒 | 2023-04-14 22:09:42 | 巴幣 0 | 人氣 306

  嗯......該怎說呢?聽說這片評價不怎麼好,我得說就故事來說確實還挺低年齡層,故事上也相對簡單許多,而目前這所謂的香格里拉救世主-謊月到底是拿來幹嘛的依舊不明。
耶夢加得
CV:下野紘
  所謂的災禍兄弟之一,比起大哥芬里爾的那種操碎了心的性格,這一個相對上來說就是個個性衝動的孩子,對任何人事物總是嬉皮笑臉的,就是想見女主角謊月也是直接爬窗子進去,差點沒被服侍謊月的女僕斯洛特拉直接就地正法。
  耶夢加得他的事件都是帶著謊月晚上溜出去玩之類的,看起來就是個開朗的孩子,但實際上的他其實並不相信任何人(包括自己的兄弟在內)。
  比起芬里爾那個黑化的有點莫名其妙的燈狼隊隊長,他的路線我覺得稍微合理了那麼一點,只不過喔……結尾就收的挺兒戲的。
  謊月的能力是透過水就可以看到過去的事,跟芬里爾類似的是他們兄弟都被包括居住的貧民窟內之人仇視欺負等等,一點一點釋放出來的謎團就不知道會在誰的路線交代(提過幾次他們兄弟越來越像『那個女人』)。
  耶夢加得的過去是最常挨揍的一個,而他一個朋友艾倫教耶夢加得遇到這種人那就笑吧!只要笑著沒別的反應其他人就會覺得揍他是件無趣的事。
  這條路線的所謂劇情線便是建立在香格里拉貴族與貧民的對立,居於最上位的貴族議長覺得花稅金去照顧那些老殘窮的貧民窟人太浪費國力,但又不能光明正大的去把他們屠的一乾二淨,於是利用毒藥放在發放給他們的麵包之中,那種慢性毒發作的時候就像是染了什麼不治之症一樣,那在貧民窟爆發的『流行病』就帶走了絕大多數的人。
  芬里爾兄弟沒有去領麵包,覺得自己沒去領那就可以有多一點的人可以拿到麵包(以現實來說這就是個沒必要的聖母心,其他人可沒拿他們當回事)而耶夢加得知道友人艾倫是打死都不吃嗟來食,就領了一個麵包拿去給艾倫吃(這不是人家賞給艾倫而是耶夢加得給的麵包)。
  就是因為這樣這樣艾倫因為『流行病』倒下,由於受不了病痛他拜託耶夢加得殺了他終結他的痛苦,無法拒絕艾倫的要求,耶夢加得在殺死朋友之後陷入了崩潰的狂笑中。
  說故事有些兒戲的原因嘛……耶夢加得綁架了謊月。
  然後就傳出貴族議長受傷中毒之事,兇手當然是耶夢加得,他的夢想就是讓香格里拉整個毀滅,所以那個救世主-謊月就必須得死!
  是,很老套的救贖故事。
  但發展真的很……謊月自願赴死,讓耶夢加得親自動手掐住她的脖子,目的就是要讓他回想起來自己殺死艾倫時的感覺,然後就……發現自己下不了手、打算就這樣收手結束(蛤?我看完第一個反應真的就是蛤?
  BE嘛勸耶夢加得自首啦或是去尋找決心自殺的耶夢加得,兩個是有CG的,耶夢加得對議長施加毒手的事情傳出去,他被其他人痛毆至死,我得說這條線的謊月小姐真的是個狠角色,可以從市中心把頭部受到重擊的耶夢加得給拖回森林去,然後在耶夢加得的要求下給他最後一擊,最後是跟當年的耶夢加得一樣陷入崩潰狂笑。
  另一個則是在湖邊找到耶夢加得被他揍昏之後耶夢加得趁人家昏迷吻了謊月之後跳湖自殺。
  至於GE更是挺兒戲,議長醒來之後指控是耶夢加得動的手,災禍兄弟被視為同謀一起被抓,這裡指出了我在芬里爾線的認知錯誤……恩德跟斯洛特拉不是同一人。
  謊月在接受問訊的時候就有票民眾持武器闖入說是要貴族為十年前任意殺害貧民窟人的事謝罪,就……很鬧,在別條BE耶夢加得不停說著這事貴族陰謀被嗤之以鼻、指稱搞不好是災禍兄弟帶塞害死貧民窟人,但在這邊就加上一個燈狼隊隊長幫忙講就能讓一票人衝過來討公道。
  三言兩語之下就證實了十年前發生的事,所謂的證據也不過就是一罐沒處理掉的毒藥跟製毒者的自白,然後就……沒事了?但傷害貴族是事實,耶夢加得就得從事義務勞動贖罪三年之後與謊月告白結婚。
  嗯……好,我玩完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