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後天太極二人組 11 歡迎來到RPG夢境我是神人三浦香子

Zu∮Dot | 2023-03-20 19:06:13 | 巴幣 4 | 人氣 98

連載中【 後 天 太 極 二 人 組 】
資料夾簡介
先天之道就是在生天生地之前就存在的道,而後天就是在世間萬象出現之後,也就是天地創始之後的皆為後天。

  「那個負心漢居然拋下我不管,還打算去喝茶,太可惡了,老娘不發威把我當病貓!」
  
  香子在層層結界的公車裡面強行接收了外面的信號,那是齋夫發出來若有似無的訊息,或許不接收到還會比較好一點,現在三浦香子可是一點也忍不了!
  
  「看樣子他完全沒有打算要救我出去,真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
  
  香子從座位站了起來,像窗戶外面一看確實也是什麼都看不到,因為結界的關係外面的風景全部都呈現扭曲的樣貌,根本沒辦法判定這裡是哪力。
  
  香子一路走到公車前頭,也就是駕駛座的地方一看確實是有一個活人,算上自己這輛公車有兩個有血肉的人。
  
  不過很可惜的是看公車司機那副癡呆的模樣,他就是這個空間裡面唯一沒有靈魂的軀體。
  
  「嘴巴微張,口水無法控制的流出,眼睛充滿血絲,看起來這個人是被催眠操控的,而且還是第一次被催眠,因為他看起來睡的不是很好,這樣子很有可能因為清醒法術就破功了,估計下了很多安眠藥吧。」
  
  一般來說催眠需要經過很多次的練習,以及讓催眠對象的習慣,一開始通常會在他們睡著時催眠他們,但命令一樣是讓他們繼續睡覺,逐漸習慣催眠狀態之後才會讓他們清醒時被催眠,這種灌安眠藥的清醒式催眠之後一定會被本人發現。
  
  感覺起來是趕鴨子上架,下法術的人應該對這批靈魂非常的急迫。
  
  想到這裡香子露出了壞壞的笑容,她最喜歡搞破壞了,特別是對“監禁”她的人。
  
  香子隨手點了一個靈魂的頭部,那個靈魂立刻睜大眼睛驚恐不已,張開嘴巴一張一合的好像想要說什麼話,不過沒有肉體的靈魂在物理的世界是無法發出聲音。
  
  「別急別急,你只是快死而已還沒死,想說話嗎,好阿,那邊還只有一個沒有靈魂的肉體你就先拿去用吧!」
  
  香子小手一揮,那個魂魄就像是受到了牽引被拉的變形成一條線灌入了公車司機的身體裡面。
  
  「你可別太驚訝,這就是三浦香子的魔法,一場夢而已~」
  
  原本眼神呆滯的公車司機突然從駕駛座上面跳了起來,眼神內充滿了智慧的光芒,不斷地在四周尋找著什麼東西,最後他的目光定在了香子的身上。
  
  「歡迎你異世界的勇士,這裡是你夢境裡面的RPG世界,我是你在這個世界的引路人,我叫做神人 三浦香子。」
  
  「夢境RPG世界?」
  
  「沒錯不用懷疑你就是在做夢,不然你看看你的身體和你本來的是一樣的嗎?」
  
  公車司機看了一下自己的身體露出驚訝的表情,立刻看了一眼後照鏡,驚訝的表情馬上變成了驚恐。
  
  「這是誰啊!」
  
  「不用擔心,你進入了暴走公車世界,如果你要脫離這個現實夢境的話,就要把這輛公車開到士林區的M派出所,這個就是這場夢境的任務,公車上載著許多人的靈魂如果你把我們再回去那你就是大家的英雄!」
  
  「靈魂?」
  
  公車司機環顧四周露出懷疑的表情。
  
  「別看了,就算是做夢也沒這麼容易讓你看到靈魂好嗎,不然還要我這個神人 三浦香子引導你嗎?」
  
  公車司機露出懷疑的表情陷入了沉思。
  
  不到一妙露出豁達的表情。
  
  「說的也是,反正是清醒夢,何必想這麼多呢,神人小姐準備上路吧!」
  
  「不錯,我欣賞你只這個有氣魄的主人公,一點也不渣男,你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
  
  「雖然比喻有點奇怪,不過還是感謝神人小姐的稱讚!」
  
  這個剛附身上去的公車司機,越說越有信心,也不知道他有沒有公車駕照,一般來說是肯定沒有的吧,如果還在搭大眾交通工具的話估計可能連車子都沒有買,那可能連普通駕照也沒有。
  
  笑瞇瞇的香子,久違的感到有一咪咪後悔。
  
  「雖然我沒有開過車,不過既然是在做夢亂開應該耶沒有關係吧?」
  
  「我說你會開車嗎?」
  
  「會阿,不是發動引擎,之後就是油門,煞車跟方向盤而已嗎,放心啦我有玩過GTA沒問題的!」
  
  「GTA?」
  
  在深山出生的三浦香子其實比起齋夫還要更努的使用現代產品,其實電腦和手機都會使用,只是齋夫沒有用所以自己乾脆也沒用,雖然有一點電子用品的底子但對于電玩香子可以說是零接觸,RPG這個復古的名詞已經是她的極限了。
  
  一個震盪,公車好像撞到了什麼東西,香子差點飛撲顏面著地毀容,還好即時抓住了欄杆。
  
  「你搞什東西?」
  
  「不是阿,這個畫面怪怪的,擋風玻璃上面都是扭曲的畫面看不清楚,想說撞一撞會比較清楚,怎麼會沒用呢?」
  
  「你早跟我說阿!」
  
  香子小手一揮正前方的玻璃的干擾結界就消失了,其他的部分沒有消除因為不能太浪費力氣,這個人開車等等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太恐怖了,玩遊戲上癮的人果然都怪怪的,香子難得的在心靈上產生了一絲絲懼怕。
  
  ###
  
  “現在為您播報即時新聞……”
  
  「恩,真是好茶。」
  
  齋夫在M派出所裡面和其他留守的警察泡茶。
  
  駐守的是一個年輕的警員,兩年前才從警專畢業還是一個基層的警員,雖然王嘉勳也算是年輕一輩的不過三十歲的他資歷已經算是很不錯了。
  
  「妳說妳叫什麼名字?」
  
  「我叫做時西姬。」
  
  「唔,姓時阿真是少見的姓氏呢。」
  
  「是阿家父是從日本來的第三代。」
  
  “根據現場記者報導,詢問到的內容很有可能有人在這個社區投下化學毒物,不知是個人行為或是恐怖行為,
  
  另外緊急插播有一輛公車601號在馬路上狂奔闖紅燈,有時候還會撞到人行道的腳踏車,雖然有警員前往阻止可是公車幾乎就像是看不到警察一樣,有位交警差點就被撞到了
  
  但是無法確定公車上面是否還有其他乘客,所以無法使用激進的做法,目前這輛公車正在士林區的M路上,請在路上的各位行人務必小心。”
  
  齋夫聽完之後聯想到了什麼臉色發白,那公車上面的肯定是香子,開著公車亂撞是什麼意思阿!
  
  「真是太糟糕了。」
  
  「齋夫偵探覺得我是日本第四代很糟糕嗎,確實日本統治過台灣,或許深刻的殖民記憶沒辦法這麼容易消除吧,可是我可是拿著中華民國的身分證喔!」
  
  西姬雙手合十淚眼汪汪的看著齋夫。
  
  「不,不是這樣的西姬小姐,我說的太糟糕指的是廣播裡面的公車事件。」
  
  在西姬的可愛攻勢下,齋夫慌張的手足無措。
  
  「齋夫偵探真的是很可愛呢~」
  
  西姬默默的拉近兩人之間的距離,肩比著肩坐著差一點點就會碰到了。
  
  齋夫實在不知道為什麼這位剛認識的女警要靠著他那麼近,讓他非常的害羞,從小在鄉下長大的齋夫沒有看過打扮這麼好看的女性。
  
  容貌可以和香子相提並論,香子的美比較是清麗如雲間仙女那般,而時西姬是畫著一點點的妝容搭配本身的氣質,就給人一種非常強烈直擊心臟的可愛感。
  
  就好像一隻小貓一樣,讓人忍不住想要摸一下。
  
  不不,到底在想什麼,那樣可是騷擾啊。
  
  而且對象還是女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