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Dear+ 2019年 06月号】廣播劇CD カラーレシピ② 聲優訪談

小葵 | 2023-03-04 13:28:22 | 巴幣 0 | 人氣 152

當初看到Dear+6月號有刊登カラーレシピ漫畫後續的番外篇就決定買了,真的覺得這本漫畫的戲劇性實在是太精采了(所以連番外篇也不想錯過),而且還有附贈迷你廣播劇!此外還有收錄廣播劇CD『カラーレシピ②』的聲優訪談,就在這邊跟大家介紹訪談的內容。


請告訴我收錄完後的感想

飾演福介・興津和幸先生(以下省略敬稱):
隔了好久的收錄。從前作結束之後就一直很在意後續的發展,能像這樣繼續接演下去非常的高興!想不到會是這樣的內容等著我,嚇了一跳(笑)。比起上次,更dogmatic(獨斷的、固執己見)呢。

飾演笑吉・內田雄馬先生(以下省略敬稱):
不是dramatic(戲劇性)而是dogmatic(獨斷的、固執己見)對吧。

興津:
沒錯。總而言之非常的開心,各種意義來說(笑)。

(一同笑)

內田:
再次飾演笑吉真的隔了好久。回想上次收錄的感想,用委婉的方式說,就是一群非常不得了的危險人物聚集在一起。雖然是那個時候就知道的事,但果然是一群非常不得了的人(笑)。在途中還期待想著,說不定就會這樣迎接幸福到來,結果不是這樣,描繪了不得了的事…真不愧是…!變成這樣(笑)。

(一同笑)

內田:
這世界上某種層面來說單純的人很多,雖然會去思考,但心情上很直接的感受是『美麗的玫瑰都帶刺』,非常的有趣。

飾演龍來・村瀨步先生(以下省略敬稱):
雖然是隔了好久的飾演,但龍來很安定呢。從上一次就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不知不覺會讓人想欺負呢。會讓人想繼續看。基本上,在淡淡沒有感情的談話中,像對周圍嘲弄的感情,能好好地表現出來的話覺得很開心。

興津:
非常的讓人生氣(笑)。就是因為在對峙時的談話,說出來的都是正確的。

村瀨:
很敏銳對吧。也非常的挑釁。

村瀨:
其實,感覺有些部分跟自己相似。

興津:
欸,好可怕。

內田:
好可怕。

(一同笑)

村瀨:
不是不是。該怎麼說,雖然怎樣都好,但會丟石頭看看情形。

興津:
會引起波紋看看?

村瀨:
對對。會稍微出手引起波紋(笑)。

(一同笑)

村瀨:
這次的演出也非常的開心。


角色上有什麼變化的地方嗎?

興津:
有改變嗎。不,沒有改變呢。一直是一樣的。讓人看起來好像有改變,但其實一直一樣呢。

內田
嗯,沒有變呢。

興津:
不管是在閱讀原作或是腳本也要一邊轉換成在自己的手掌心,除演技之外還必須掌控在自己手中,是非常有演出價值的角色。

內田
笑吉的話,改變了呢。因為太過率直受到周圍影響之後,而引發出新的另一面的感覺。真的很希望他能得到幸福,一直保有認真善良的性格,被好好的對待。


請告訴我關於作品或是角色,留下深刻印象的場面是

村瀨:
被逼迫做口供的場面。那個很可怕呢。

興津:
用電擊痛斥的場面?

內田
那個光用想像的就很恐怖呢。

村瀨:
用想的就背脊發冷呢。一般使用電器,都會考慮周波數,那個恐怕是沒考慮呢。

興津:
但是因為很體貼,所以他有說自己有實驗過了。

村瀨、內田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興津:
有好好掌控在自己能承受的範圍內的體貼。

內田
不對不對,完全不需要的體貼。

(一同笑)

瀨:
真的不管是讀漫畫或是聽聲音都會讓人發麻。

內田
我無法直視那場戲。和笑吉同調時,那場戲有一半都是驚悚真的很可怕。

興津:
看了那場戲,咦?不太對喔。就也變成了福介。

內田
咦?不太對喔。接著「呵呵呵」的危險傢伙。

(一同笑)

興津:
但是那場戲,讓福介的心情有了很大的轉變喔。某種意義來說,也是有人性的部分出來。

內田
確實是,是能讓人感受到人性的地方也說不定。

興津:
有變得喜歡了嗎?

內田
那又是別的話了。

(一同笑)

興津:
我呢,「我是排第一嗎?」一直逼迫的地方很恐怖呢。果然那場面的印象太強烈了呢。


上次是鬼原先生給人很強烈的印象呢

興津:
這次鬼原先生也有出場讓我安心了。

內田
這次也是「笑吉~~!」的出現,覺得都沒變呢,逗人發笑(笑)。是位非常好的人!鬼原先生最棒了呢!

興津:
但是鬼原先生變成讓人喜愛的角色這件事,本身就很奇怪吧。

(一同笑)


請給讀者的大家幾句話

村瀨:
我也拜讀了漫畫,完全地被騙了呢。笑吉也被騙、我也被騙,覺得故事非常的有趣。完成度這麼高的作品,要如何為它配音非常地煩惱,角色們都很活活生地在行動著,從角色身上得到的情感,打從心裡如實地演出來了。覺得大家也能樂在其中。

興津:
從前作就有聽的各位,當然希望這次也能收聽。能像這樣一邊心驚膽跳一邊享受其中的作品,我想是很少見的。這次的CD能跟原作的上下卷和廣播劇CD的前作一同慢慢地、滿滿地,享受的話會很高興的。希望能讓你們感受到只有這個作品才能體會的情感。你的髮色會染成什麼樣的顏色呢。咚!

村瀨、內田
咚!

(一同笑)

內田
能感受到傳達給各位的喜悅。覺得是比前作更充滿力量的作品,這已經是要如何委婉地表達,所努力得到的結論了。希望到目前為止都能體會我要說的意思(笑)。就個人來說,在笑吉獲得幸福之前希望能繼續下去…。

興津:
得到幸福了喲。

內田
沒、沒得到對吧。

村瀨:
那樣不幸福嗎?

內田
幸福?真的嗎?那在得到我能認同的幸福之前,能一直繼續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一同笑)

內田
大家請務必和原作一起享受廣播劇CD,能這樣的話會很開心的。請多多指教。

謝謝大家!



請告訴我收錄完後的感想

飾演鬼原・千葉進步先生(以下省略敬稱):
鬼原對笑吉的感情投入太厲害了,在上次就是所謂的跟蹤狂呢(笑)。喜歡但是逼進方式實在是不對,所以導致出現了很多誤解,例如「請溫柔地幫我按摩我的鬢角!」連像這樣衝擊性的台詞都有,上次讓我放手一博地演出了變態感。但這次有慢慢地解開誤會,該不會這個人其實是個好人呢…?像這像開始能從小地方窺見,可以稍微變回普通人了嗎(笑)。是說對戀愛感到太焦急時,任何人都抱有可能會改變的另一面吧。想給他幸福!

飾演美門・山中真尋先生(以下省略敬稱):
真的,這次鬼原先生也有登場讓人鬆了一口氣。

(一同笑)

山中
美門先生從前作的時候就真的是位溫柔的好人,而這次果然也是位溫柔的人呢。我自己本身想著能有這種上司真好,如果能感受到這樣的演技會很開心的。覺得美門先生是位沒有改變讓人安心的角色。

千葉:
是好感度第一名對吧。

山中
說的沒錯!也不會很遲鈍,想要這樣的上司排行榜,我想是在前排。


初登場飾演一祝的廣瀨先生,對角色抱有什麼樣的印象呢?

飾演一祝・廣瀨大介先生(以下省略敬稱):
我覺得一祝是被塞入大家印象中的現代小孩所描繪的角色。什麼是可以說的什麼是不能說的分界線很曖昧,就算被這家店開除,反正也能很快找到下一間店工作,在想是不是這種類型的小孩。但好像就是不會討厭他(笑)!基本上也是有單純非常讓人疼愛的一面,該說是煩人可愛嗎…如果能感受到有點笨蛋的印象會覺得開心的。

山中
很厲害的小孩加入了呢!一開始很驚訝。但在美門先生的店,一定能做得很上手吧(笑)。


請告訴我關於作品或是角色,留下深刻印象的場面是

廣瀨:
沒有讓人不留下印象的角色呢(笑)。有讓我聽了前作的CD,就連開頭拿廣告傳單的女生印象都很強烈呢(笑)。但一定要說的話,今天聽了大家的演出之後,果然會想要提出鬼原先生的名子呢。以整體來說的登場時間決不是很長,但能反覆給出很厲害的一拳,讓人感到驚訝呢。

千葉:
因為他只有一紙之隔阿(笑)。其實明明還有更強烈的角色,但因為巧妙的被利用,而留下印象的一面也是有可能的呢。


剛才也提到了上次「幫我按摩~」的台詞,這次鬼原先生的台詞裡有中意的嗎?

千葉:
應該是「笑吉~~!!」吧(笑)。因為每次看到這句台詞,腦中就(啪!)的浮現出狗在開心搖著尾巴的景象,讓人期待想著這要如何料理。我已經努力了!

山中
那場戲我也很喜歡!還有小福的心靈變得越來越可怕也讓人很深刻。興津先生毛骨悚然又有奇特魅力的演技,在光明面部分的演出請大家一定要聽看看。即使讀了原作,也會讓人發麻的故事,配上人聲也是嗚~!大家能一起搭配,期待著像這樣的感受。

廣瀨:
從前作就有聽的各位,我覺得是非常有聽的價值。


請給讀者的大家幾句話

廣瀨:
一祝雖然是這次才登場,但本性是個好人!即使有點搞錯路線,和人有些衝突,但還是保有不變筆直前進的部分,我想把蓋子掀開,就能感受到是位對20歲未來充滿想法的男生。雖然和主角兩位的互動非常的強烈,但周圍的角色們也留下了各種的爪痕,可以的話請務必一直重複的聽,我會很開心的。請多多指教!

山中
我想能有廣播劇CD的續篇,是因為從原作開始,就有購買前作的大家。感謝感謝。這次也是少見會讓人背脊發涼的故事,然後再把兩邊合起來享受,沒有比這讓人快樂的事。這部作品能成為聽眾喜愛的作品的話,很讓人開心。請多多指教。

千葉:
接續前作每個角色都非常有個性,我想這也是能讓人期待故事發展的變化。我想知道原作的各位,清楚這部分的魅力,而這次又配上了人聲,是不是又能更加的感受到立體感呢。出演者全員的熱情演出,可以的話希望能一直享受其中,拿出來聽好幾次!

謝謝大家!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