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後天太極二人組 00,01 連載再開!

Zu∮Dot | 2023-01-30 16:37:58 | 巴幣 2 | 人氣 162

連載中【 後 天 太 極 二 人 組 】
資料夾簡介
先天之道就是在生天生地之前就存在的道,而後天就是在世間萬象出現之後,也就是天地創始之後的皆為後天。

  涅槃不是死亡,也非永生,是不死不生.

在戰後的世界中人們對於死亡的恐懼並沒有麻痺,而是更體會到生命的脆弱與可貴.

有一個大志向的退休軍人勵志要帶全國人民邁向涅槃.

    00

  「請住手吧上校,如果王將軍的在天之靈看到您這樣發瘋他也一定會很傷心!」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哈哈哈,而且我才沒有發瘋,我是在解放這個世界,在這個痛苦的世界裡面我國的人們正需要的是涅槃是解放阿!」

  

  「上校難道您是解放軍的間諜嗎,那請別怪屬下無情了!」

  

  「你以為那把槍能對我怎麼樣呢,嘻哈哈哈。」

  

  “砰!!!”

  

  「上……上校……」

  

  「呵呵我才不是解放軍呢,我追求的可不是物質或是精神上的解放,是靈魂阿!」

  

  01

  「我從來不會說你背叛我的,你就安心的離開吧,我不會跟你計較的。」

  

  「計較個什麼鬼,我才沒有要離開,你想甩我不要說的好像我是負心漢一樣!」

  

  「你本來就是一個負心漢,和我在逛街的時候居然在看其他的女人,實在太令我傷心了,你這傢伙不喜歡我的話就直接說阿,為什麼要做這麼過分的事情,我討厭你斎夫!」

  

  「香子你這樣說也太誇張的吧,我根本就不記得我有盯著其他女人看阿,妳是我眼中最美的女性我只愛你一個人。」

  

  香子的假哭停了下來,移開擋住眼睛的袖子偷看斎夫的誠意,結果斎夫正在看另外一個女人,夏天到了大家的穿著都非常的涼快,但是對於從鄉下而來的斎夫和香子而言,都市人的穿著打扮實著太大膽了。

  

  「你這個負心漢!」

  

  香子一巴掌就打在斎夫的臉上,在往常斎夫可以輕鬆地躲開,但是現在他的大腦都被熱褲和白嫩的大腿塞滿了,沒有空間也不打算消耗腦容量來進行閃躲,努力的把這些養眼的畫面儲存在大腦的空間裡面,這是他第一次來到台灣的首都台北,初出茅廬的青年興奮不已沒想到一到台北就有如此的福利,在鄉下可不曾看過這樣的畫面。

  

  「你就當我是“精神分裂”吧,我只愛你香子,但大腦裡面似乎有另外一個人很喜歡這些白嫩的畫面。」

  

  「才沒有“精神分裂”這個詞這是民間錯誤用法很不尊重精神病患,而且有病的人也不會說自己是精神分裂,真正有病的人寧願被定罪也要證明自己是一個正常。」

  

  香子和斎夫是從鄉下上來的情侶,也是太極後天二人組,專門處理與民間信仰沾上邊難以解決的案件,解決過一個案件不算是有名的人但這次在特別的人引薦下來到了首都台北,只是剛下火車兩人就被這個繁榮的城市震撼到了。

  

  「我從來都不知道人形號誌燈底下居然也可以站滿人,我還以為下課後的高中大門就夠擁擠了……」

  

  「你終於知道你自己是個土包子了嗎,天阿居然有五輛公車同時開在一條路上面,那是公車專用道嗎!」

  

  旁邊的路人聽到香子的驚嘆聲都忍不住竊笑。

  

  「我看你才是土包子吧,旁邊的路人都在笑你呢。」

  

  「你好討厭,我最討厭你了笨蛋,去死吧!」

  

  說完香子就往公車站跑去,剛好有一輛重慶幹線的公車停在站牌那在公車關門之前香子跳上了車,斎夫還一臉癡呆還沒反應過來司機關了車門發動車子就走了。

  

  斎夫這時才動腳跑到公車站,可是公車早就走遠了。

  

  「怎麼辦,香子被公車吃掉了……」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