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Ace Combat 7: Skies Unknown》喜迎四周年 官方推出特別紀念桌布

迫水未來 | 2023-01-17 11:29:21 | 巴幣 2048 | 人氣 6647

在2019年1月17日發售的知名飛行遊戲「Ace Combat」系列作《Ace Combat 7: Skies Unknown》在今天迎來了發售四週年的日子。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官方稍早也公開了兩款特別紀念桌布,與愛好者們共同分享四周年的喜悅。




在2019年1月17日發售的《Ace Combat 7: Skies Unknown》於今天(2023年1月17日)迎來了四周年紀念。《Ace Combat 7: Skies Unknown》官方也在四周年紀念日推出了兩款紀念桌布,並且送上了系列總監河野一聰對於四年來支持本作的愛好者們的感謝訊息

本次推出的四周年紀念桌布共計兩款。其中適合於個人電腦使用的橫版桌布,是由在《Ace Combat 7: Skies Unknown》中登場的「Ace Combat」系列原創架空航空機X-02S Strike Wyvern、CFA-44 Nosferatu、ADFX-01 Morgan、XFA-27一起奔馳於大空之中的風景所構成。這款桌布在《Ace Combat 7: Skies Unknown》官方網站中有提供多種尺寸可供下載。在官網的「SPECIAL」中點選「WALLPAPER」即可尋得相關資源。

第二款桌布則是在官方推特上公開的智慧型手機專用桌布。由X-02S Strike Wyvern構成的這款桌布可直接在官方推特的推文中下載。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