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面試心得]X悅X地酒店-弱電專員

沉 默 諺C | 2022-12-13 15:34:06 | 巴幣 0 | 人氣 285

背景:地名大學資訊類群畢業 退伍半年 正職工作經驗0

初見:

飯店外觀與一般的高檔酒店格局不大一樣,大廳像是高級住宅區的接待所,飯店的格局也極為像是豪宅較不像是一般酒店的格局,被引導到安全室後進到小房間稍等工程部的主管來面試。

工作內容:

工程部分為兩個組別:工程組、資訊組那兩者是互相幫忙的,飯店部門的弱電有時候也會需要支援如房務、木工等等的職務,主管有問到如果有機會轉調其他飯店的職務是否願意,就如有英文方面的專長可能有時候櫃台缺人可能也會臨時轉調是否願意等等,我是資訊類別的可能進去會先在資訊組幫忙,其他就看工程部需要做些什麼就跟著學,面試過程主要還是了解彼此的學經歷還有對工作的和薪資的見解。

上班休假制度:

有供餐中午休息30分鐘,正常日班為:8:00~16:30 夜班:14:30~11:30(有固定的人通常不會輪到)

休假制度是:排班輪休每個月有四天的自選休假,一個月通常會休到9天(會移動未放完之假日到下個月),鮮少加班(重大專案或事物)、過年不休假移動調整到其他月份補休。
薪水:剛進去主要依造能力調整薪資,之後的調薪以提升所擔任的職務為主。

公司願景:

公司希望之後可以上櫃,可是上櫃要連續三年正營利,前年2020打平,去年發了一個月年終,今年有望可以發兩個月,目前已規劃二館要擴大經營。

總結:

我以為觀光業屬於本縣的主業薪資或許會比較願意給薪,但發現其實飯店的考量也是蠻多的,談過之後比較像是希望請一個十項全能薪資又不用負荷太高薪資的人員,對於新人或許比較不好踏入不過不在意薪資的或許挺適合的,只是個人見解請自行判斷。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