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一番賞】BANDAI SPIRITS(萬代魂) 我的英雄學院 Let's Begin!D賞 爆豪勝己 動 ; MASTERLISE 開箱

片片 | 2022-11-19 00:07:18 | 巴幣 10 | 人氣 199

一番くじ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Let's Begin!  D賞 爆豪勝己 ー動ー ; MASTERLISE
一番賞 我的英雄學院 Let's Begin! D賞 爆豪勝己 ー動ー ; MASTERLISE

        剛寫完Let's Begin! 的B賞開箱文,接下來輪到這隻D賞了,其實原本在入手前我是比較期待B賞勝過D賞(畢竟很難得是摘下眼罩的造型),但實際入手後我對這隻D賞反而更加滿意。



        這套的情報剛出時,網上有人以為標題寫的ー動ー」指的是可動模型的意思,就是類似figma、SHF或山口式那樣有可動關節,事實上這個ー動ー」指的只是姿勢會比較有動態感罷了,而且據我所知萬代從來沒出過等比例可動模型的一番賞,雖然如此但仍然只是個站樁,真希望MASTERLISE能出站樁以外的姿勢

外盒。

這套一番賞不但塗裝和造型比先前好,支撐用的腳樁也比較大,不過因為它本身就能自行站立所以腳樁我都會收起來。

如此帥氣強壯的身材大概也是我沉迷小勝的原因之一。


上半身。
爆破的特效很塑膠讓人很想拔掉,而且因為材質很軟所以尖端很容易彎曲,是這隻最大的缺點。

很像在自己炸自己。
上面的缺口不是瑕疵,而是故意作舊的,萬代出的我英一番賞都會故意做一點戰損感。

臉我也不太滿意,但至少比B賞好。

如果頭冠能拆卸就更好了,後期出的Begin the HERO!就能拆卸,官方算是有進步。

下半身和B賞的一模一樣,很明顯萬代是用同樣的開模來節省成本。

與同一套一番賞的B賞合照。

最後也與一番賞 劇場版 世界英雄任務B賞合照。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