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一番賞】BANDAI SPIRITS(萬代魂) 我的英雄學院 Let's Begin!B賞 爆豪勝己 ; MASTERLISE 開箱

片片 | 2022-11-17 22:46:55 | 巴幣 10 | 人氣 187

一番くじ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Let's Begin!  B賞 爆豪勝己 ; MASTERLISE
一番賞 我的英雄學院 Let's Begin! B賞 爆豪勝己 ; MASTERLISE

        既上次萬代推出I'm Ready! 的隔年,《我的英雄學院》迎來第三套「MASTERLISE」系列的一番賞,而且不知是萬代太偏愛幼馴染還是怎樣,這套一番賞的大賞通通都是小勝和笨久,連最後賞也都是小勝。



        這套一番賞和後來2022年時出的Fight On!一樣大賞都是小勝和笨久,最後賞都是電鍍色小勝,我知道有很多人敲碗希望萬代能出其他角色的MASTERLISE,不過我只要有小勝能買就夠了。

        同樣的模型如果出了各種不同的配色,我一般不會像湊戰隊狂魔一樣包色,才不想落入笨呆的商人圈套裡只會挑最便宜的那個買除非我被雷打到,所以這套的最後賞電鍍色我沒買,我只買了B賞和D賞,同理Fight On!也是只買B賞和D賞。

Fight On!以後再寫文章,先從Let's Begin!的B賞開始吧!

盒子照片。

內容物一樣只有本體和支撐用腳樁,頭部和頭冠無法拆卸。

老樣子先轉圈圈~。
其實臉是我最不滿意的部分,小勝的模型我大部分都對臉最不滿意...,不知是否身為大爆殺神信徒所以對臉要求特別嚴格?

背面是我最滿意的部分,小勝的模型我最滿意的幾乎都是背面...,背肌實在有夠讚!所以我擺在櫃子裡時都喜歡把它們反過來擺放。

相較於前面兩彈,塗裝與造型更加精緻。

上半身。
如果眼距能再靠近一點就好了...。
頭冠無法拆卸有點麻煩,每次都怕頭冠會不小心凹折到。


頭部近照,這個臉很角度限定。

最後與一番賞 劇場版 世界英雄任務B賞合照。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