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螻蟻記事》ep.1-2

楚true | 2022-10-05 01:50:04 | 巴幣 102 | 人氣 114

連載中螻蟻記事
資料夾簡介
這是中年男子日復一日的工作日程,上班擠公車,下班擠時間。 螻蟻般地活著,人海之中忙碌做工的回憶錄。


    可惡,回到房間用力將門甩上同時又猶豫該不該鎖上,平常上班擔心遲到,經常需要媽媽進門搖醒很難睡醒的我。但今天還是上鎖吧。

美好的假日又被我浪費掉了,睡前滑一下社群平台,看到已經結婚的老朋友山口翔太發文照片和文字「美好假期和妻子孩子出遊合照」,在現在很火紅的知名打卡聖地。

「切,塞車和大排長龍只為了拍這張照片,要是我才不幹呢!」,嘴上這麼說著但其實我心裡卻不尤羨慕,以前和翔太去各個景點和登山打卡的夥伴明明是我的,什麼時候變成漸漸被人遺忘的角色了呢。

雖然在參加婚禮的那天就知道這天是我們友誼的葬禮,還是不免感到失落,已經經過這麼多年了啊…。
在翔太的照片底下留言:「哇,小山口都長這麼大了,看起來很幸福開心喔。」


-
晚上10點半,看一下影片再睡吧,打開平常就會觀看的遊戲直播平台刷影片,視線忽然被ID帳號名為『ʕ•ﻌ•ʔ呦波熊』吸引,是皮膚白皙外表華麗,鼻子小巧高挺,嘴唇粉嫩豐滿的爆乳辣妹,頭戴熊耳朵髮飾。

「現在的年輕妹子真的很會打扮欸,太正點了吧…」,不由自主微開的嘴角,尋找著訂閱的按鈕,深怕之後會被演算法刷掉而再也看不到,錯過辣妹的直播。

「歡迎介哥哥﹋,謝謝訂閱小熊熊。」,爆乳辣妹擺動著手臂對著螢幕送飛吻給我。
又驚又喜…。

我馬上留言:「呦波熊真的太可愛了不支持對不起錢包。」,心裡想著哇賽…我這樣的大叔能和這個可愛的妹子講上話,無趣的日子都活躍起來了!

「小熊熊要吃可愛才能繼續可愛下去喲﹋」。

我看著螢幕裡的呦波熊,才不到三十分鐘的時間,覺得自己已經淪陷愛情了。

「不,山田勇介,你醒醒,新聞上多少宅男在網路世界裡被騙的七暈八素的,不繼續掏錢是不可能保持這份情誼的…」,呦波熊從螢幕上起身,把椅子推到畫面外後,播放動感旋律開始熱舞起來。

「天哪…,這真的太騷人了阿嘶。」,我目瞪口呆。

「哥哥們…可以斗內留言給我互動喲。」,畫面旁的聊天室同時能看到許多ID名字很宅的男人們,瘋狂留言:「轉背面深蹲扭腰!」、「斗內1000元能入粉絲見面會群組嗎?」、「騷起來!嗨起來!」、「什麼斗內1000元,我可是斗內上萬了呢,你滾到一邊去啦!」、「上衣再拉上來一點嘛熊熊…」。

聊天室的留言越來越激烈,簡直快要有粉絲吵起架的趨勢,我忍不住想留言制止,沒想到呦波熊只說了一句:「哎呀不要吵架了﹋看留言安撫哥哥就沒辦法繼續跳舞囉!」。

宅男們開始說:「要吵就下去,不要毀掉氣氛!」、「管理者在嗎?禁言禁言!」、「好好好,沒事不吵了熊熊。」、「呦波對不起…」、「哥哥們太愛妳忍不住爭吵…」。

邊看留言同時畫面也不停地出現斗內金額的顯示,我…我忍不住了我的錢包在哪,先刷個金額留言讓爆乳辣妹跟我聊天吧…。

您已刷禮1000元請留言給直播主。

「小熊很美麗,給我無趣的生活帶來歡樂哥哥謝謝妳。」
送出。

我有些微緊張,希望自己不要被宅男大軍的留言給淹沒沒被爆乳辣妹看到。
「謝謝介哥哥讚美﹋能幫助到你我很開心啾咪ゝω・」,呦波熊彎腰靠近鏡頭送了一個飛吻給我。

-

啊嘶…覺得熱熱的,全身有種酥麻感,身為中年男子,很久沒有這種觸動心弦的感受了,就像初戀般。

創作回應

lays9527
好high唷,撫慰我這個宅男的心
2022-10-26 23:16:59
楚true
哈哈哈[e25]
2022-10-26 23:19: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