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義大利-土耳其戰爭(Italo-Turkish War)四

作者:華倫斯塔湖畔的灰雲│2022-01-06 17:14:26│巴幣:18│人氣:283
  義大利皇家海軍攻擊的黎波里(Tripoli)的同時還攻佔了重要的港口托布魯克(Tobruk)。在海軍的計畫中,這兩個港口將作為主要的行動基地。10月4日,幾艘軍艦進入港口,在短暫的轟炸之後,400名水手和的黎波里遭遇的情況相同,沒有任何損失的情況下佔領該城。

  10月16日,義大利人在托布魯克(Tobruk)以西145公里處的德爾納(Darnah)登陸,海軍狂轟猛炸之後,一隊水手在黃昏時下船,並且在夜幕來臨時佔領該鎮。土耳其士兵在這裡做出了第一次的抵抗。不過第二天義大利人還是完全佔領,並且建立了一道防線,用來保護水井。

  10月17日,第八神射手團(8th Bersaglieri Regt)在的黎波里(Tripoli)以東約120公里的沿海城鎮胡姆斯(Homs或Al Khums,後者為現在稱呼)下船。該鎮的300名土耳其駐軍很快就放棄了,撤退到城鎮後方的山丘中,並且在那邊和約1,500名利比亞非正規部隊會合,但是在接下來的幾天他們判斷這個新陣地無法防守之後決定放棄。不過義大利人估計自己會遭遇反擊,他們讓兩個連的水手和一門從海軍船隻上安裝的75mm火炮,下船來加強他們在胡姆斯的駐防單位,第八神射手團很快地就在城鎮周圍建立防線,並且在海軍火炮的支援下,在擊退一次進攻之後就完成了佔領。

  10月18日,義大利人的目標是昔蘭尼加(Cyrenaica)的首都班加西(Benghazi),是利比亞地區僅次的黎波里(Tripoli)重要的城市。當天一個海軍中隊運送兩個步兵團和一個水手營,在抵達城市之前,義大利人要求鄂圖曼軍隊投降,但該市僅有450名士兵,所以他們沒有機會撤退和堅守到底,只有被殲滅的命運;該市有兩個主要的陣地,並且鄂圖曼士兵將可供登陸的沙灘加固防線。

  皇家海軍轟炸之後,義大利水手開始搶灘,但是遭到土耳其人在戰壕中強烈的火力阻擊。不過義大利人成功的占領海灘右側,位於高地上的基督徒墓地。但是土耳其人發動反擊並重新奪回該地,所以義大利人被釘在海灘上無法前進。隨後,義大利人的海軍火炮重新瞄準這個墓地,在第二次的攻勢下成功佔領。土耳其守軍無法阻止更多的義大利軍隊從海灘登陸,當天稍晚,義大利人利用兩個步兵營發起側翼包抄,從後方襲擊並摧毀土耳其人的陣地。

  10月19日,整個班加西市被義大利人佔領,此次會戰中義大利人付出了一百多人的傷亡。剩餘的鄂圖曼士兵向東撤退,直到貝尼納 (Baninah),並且開始組織利比亞的非正規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585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軍事|戰爭|義大利|鄂圖曼土耳其帝國|土耳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me8820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義大利-土...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義大利-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ochinn大家
開箱了why-STUDIO的狂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