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義大利-土耳其戰爭(Italo-Turkish War)九

作者:華倫斯塔湖畔的灰雲│2022-01-08 11:15:50│巴幣:16│人氣:188
  昔蘭尼加(Cyrenaica)的托布魯克(Tobruk)被義大利佔領之後,幾乎每天都遭到騷擾和襲擊,這些頻繁的軍事行動讓義大利推遲了隊內陸防線的建設。義大利軍的回禮就是多次轟炸聯軍在附近的營地。

  1911年11月下旬,班加西(Benghazi)的義大利駐軍組織了一次火力偵察任務,向南往科菲亞(Koefia)綠洲,該次行動沒有任何成果。該次任務在行軍期間遭受大量叛軍攻擊,並且被迫撤退而無法測量該地區。當時的情況是,義大利人無法離開班加西,而利比亞人無法攻陷班加西的防禦;11月30日,利比亞人的進攻嚴重失敗,雖然此次進攻使義大利人被迫從另一邊的防線調軍隊來加強此地。12月14日~15日的另一次進攻中奪取了義大利的幾門野戰砲,但是在聖馬可號(San Marco)、阿科達特號(Agordat)以及蒙特內哥羅的埃萊娜號(Regina Elena)的火砲支援下被擊退。12月22日,由鄂圖曼帝國上尉 穆斯塔法·凱末爾·帕夏(Mustafa Kemal Paşa)領導當地叛軍取得了勝利,在此之後當地基本處於和平狀態。一直到1912年3月3日利比亞人再次發動攻擊失敗,此次攻擊使義大利人反擊叛軍,在城市範圍之中的叛軍嚴重損失,直到戰爭結束之前,該地叛軍無法再對班加西進行攻擊。

  德爾納(Derna)市被孤立的義大利軍自佔領時就遭遇到極大的困難,土耳其青年黨(Young Turks)的年輕軍官大多都在此區,並且由伊斯麥爾·恩維爾帕夏(İsmail Enver Paşa)自1912年3月上旬開始領導。此外,該市附近的高原仍然在鄂圖曼人手中,土耳其火砲可以在那邊砲擊義大利陣地。

  義大利人登陸德爾納不久,就佔領了城外的水井。這些水井經常遭受攻擊,連接水井和城市的道路也必須用堡壘和戰壕保護。1911年11月下旬,鄂圖曼-利比亞聯軍在火砲的支援下,對這些陣地持續攻擊了數個月,造成義大利人重大傷亡;義大利遠征軍也必須對此地不停派遣增援。1912年3月13日,當時有10,000名鄂圖曼-利比亞士兵對義大利防禦工事發動攻擊後被擊退,是戰役期間最強的攻擊。

  1912年9月,義大利人為了減輕德爾納(Derna)的壓力,義大利人組織了對城市以南的陣地進攻,並且在激烈的山地作戰中佔領了部分陣地。這次作戰,義大利人還組建了特殊的山地旅,有五個山岳營,這些山岳營的名稱來自士兵從哪個省份招募的:蒙多夫伊(Mondovì)、埃多洛(Edolo)、伊夫雷亞(Ivrea)、薩盧佐(Saluzzo)、費內斯特雷萊(Fenestrelle);以及第一、第五殖民地步兵營(I and VII Native Inf Bn);兩個山地火砲連。這些單位奠定9月17日卡爾斯·拉斯·艾爾-藍博(Gars Ras El Leben)戰役的勝利,代價是200人陣亡,而傷亡人數大約是這個數字的六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598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軍事|戰爭|義大利|鄂圖曼土耳其帝國|土耳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me8820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義大利-土...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義大利-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