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SK8無限滑板】來我身邊-END

自耕農煉 | 2021-08-28 12:47:15 | 巴幣 2 | 人氣 230

連載中【SK∞】
資料夾簡介
CP只有愛之介x忠,慎入

SK8無限滑板衍生BL同人文
CP:神道愛之介x菊池忠


  男孩最近不怎麼笑了,本來微笑就很少了,現在幾乎消失了。
  神道愛之介在泳池滑完一圈表演了半空轉身後就回到一直安靜坐在泳池旁的男孩身邊,問:「發生什麼事了,你心情不太好?」
  「學校功課有幾題看不懂……」拿出準備好的藉口搪塞過去,少年露出了「居然也有你不會的」戲謔表情,菊池忠的神色更難看了。
  請不要露出這種從未在外人面前出現的表情,會讓我以為我是特別的。
  少年誤會了男孩越發難看的模樣,趕緊收斂了玩笑心態。
  「那你把題目拿過來,我教你啊。」
  「不用了,我明天去學校問老師就好了……」神道少爺這麼忙還教小學生做題目說出去都覺得大材小用。
  「我現在很閒,你既然玩得不開心那我也不玩了,去你房間把題目拿出來我教你做。」
  菊池忠搖搖頭,「現在很晚了,我明天去學校問,還不會的話再來找你吧。」
  「好吧。」
  一向說不二的神道愛之介居然也會尊重他的意見,憶起當初認識時總是對他頤指氣使,現在卻常常顧及他的狀態,就像少年注意到他情緒不對立刻放下滑板跑過來找他說話。
  父親那番話提醒了菊池忠,這陣子神道愛之介對他真的很不錯,令他遺忘了他的身分;本就不是一路人,居然會妄想可以成為朋友,再者十七歲的少年怎麼真的會把十一歲的小孩當朋友呢。
  菊池忠情緒低落地低下頭。
  「有那麼難嗎?」神道之介看著如此難過的男孩也笑不出來了,他靠著男孩坐下,「還是你現在拿過來我教你吧?要知道我在學校可是很搶手的,想要我幫忙解題的人很多。」
  如果自己情緒失控很容易引起少年的疑心,菊池忠收拾心情抬頭撐起笑容道:「沒關係的,況且在來回一趟根本沒時間啊。」
  「別笑的那麼難看。」這種敷衍的語氣神道愛之介見得太多了,他皺眉。
  「算了,既然沒心情你就先回去吧,好好睡覺明天說不定就有靈感解題目了。」
  「您要去哪裡?」
  看著少年拿起滑板拉上兜帽,這不是打算回房的動作。
  「外出,你別跟過來,一個小孩子快回去睡覺。」這麼晚了小孩子在外遊蕩很危險。神道愛之介心想但沒有說出來,只是對菊池忠下命令。
  「不用擔心,從那次之後我偷偷溜出去也不是第一次了。」本意是想讓小孩別為他深夜單獨在外的處境過於擔憂,但傳到菊池忠耳裡又是另一種解讀。
   「請不要做這種事情了。」
  神道愛之介沒料到小孩突然大聲說話。
  「你擔心我嗎?放心吧我不是第一次出去了,你那天也看到了,喬跟櫻兩個人都很不錯……喔你好像很不喜歡櫻的造型,那只是個人喜好啦。」
  「愛之介大人,請您、請您好好重視自己的安全。」菊池忠只覺得一股怒意湧上來,理智告訴他不能繼續說下去,但內心的不甘使他停不下來。
  「您是神道家的少爺,每天晚上溜出去玩滑板成何體統?」
  語音剛落,神道愛之介的表情讓菊池忠打了個冷顫。
  「你是這麼看我的嗎?」
  神道家少爺、繼承人,未來的政壇新秀,史上最年輕的議員。
  隨著一臉陰鬱的少年逼近,菊池忠坐著無法動彈,只能將身體往後傾斜,抱著板子忍不住顫抖起來。
  「你怕我嗎?」
  少年居高臨下地看著怯懦低頭的男孩,整個陰影籠罩在他身上。
  神道愛之介想起菊池忠少數幾次喊自己哥哥的模樣,抱著他偶爾撒嬌的模樣,以及因為一點小事賭氣的模樣。
  「你是不是遇到什麼事了,心情這麼差?」嘆氣,少年伸手摸了摸男孩的黑髮。
  「……夜深,您這樣出去很危險。」男孩帶著哽咽的聲音低低地傳來。
  「那我帶你一起去吧。」神道愛之介梅等菊池忠反應,一手將男孩抱了起來。
  「我不是這個意思!……」
  「就當轉換心情吧,出去走走。」
  「我明天還要上課!」
  「好我會記得早點回來,你就陪陪我吧。」
  
  南城虎次郎跟櫻屋敷薰意外地看著愛抱夢抱著他的弟弟出現。
  「不是說對小孩子太危險了嗎?還帶出來?」
  「話說這寄住也太久了,都兩個月了。」
  對於小孩的印象記憶猶新的兩人道。
  男孩聞言轉身抱住了愛抱夢的脖子。
  「他現在住我家,說話溫柔一點,你們嚇到他了。」
  喬和櫻共同吹了聲口哨。
  愛抱夢狠狠瞪了兩位損友,將男孩放了下來。
  「我今天就在這一帶滑而已,你乖乖的不要亂跑。」
  櫻清楚地看到了小孩下意識伸手抓緊了愛抱夢的袖子,但很快放開,兩人可能談了一下,過了一會兒愛抱夢才站起來拿起滑板。
  「就像我剛才說的,今天我就在這附近舒展筋骨就好,不跟你們玩了。」
  「上次才說見面了來比一場,怎麼突然又改變心意了。」
  「沒看見我帶我弟來啊,不見了你賠我一個。」
  「比賽的時候請一個幫你看著啊,難道我們這麼不可信嗎?」
  愛抱夢若有所思地看了櫻一眼。
  「你們會嚇到他的,算了。」
  喬眼疾手快地按住身旁竹馬的肩膀。
  「不是說小孩也會玩滑板嗎?乾脆讓他跟我們一起滑啊,我們可以配合的。」
  愛抱夢低頭看了一眼男孩,「你想滑嗎?」
  以年紀身高而言即使小孩在厲害也沒辦法跟他們比速度,但如果只是滑板技巧,菊池忠滑得還是很流利的。
  「我看您滑就好了。」菊池忠最後還是搖了搖頭。
  滑板一直都是自己放鬆的遊戲,因為喜歡而且沒有其他娛樂所以不知不覺就學會了許多,當然摔傷什麼的肯定是有是學會那些影片裡的技巧後得到的滿足感可以掩蓋那些痛楚。
  他覺得自己還沒有那個膽量在比他年長的人面前滑,不然也就不用偷偷摸摸躲在深夜的廢棄泳池旁玩滑板了。
  「看,而且我打算今天在這裡滑兩圈就回去了,我弟弟明天還要上課呢。」
  你為什麼要將他帶過來呢?喬和櫻用目光譴責著不太負責任的愛抱夢,但後者根本不管他們,熱身後開始沿著公園廣場繞圈子。
  平常他們會以這為起點,三個人踩著滑板沿著市區的道路爽快滑一趟,中途也會遇上不少人車等會移動的障礙物,不得不說菊池忠會擔心確實有必要。
  滑板手通常是追求刺激的一群人,他們無畏而大膽,競速只是基本,掌握的技巧越多越得從中得到樂趣。
  「有看到嗎?忠。」
  少年利用廣場上那塊巨大的滑坡將自己拋飛幾尺遠,半空轉了一圈後平穩落地。
  「我飛得很高吧?」
  「臭美,我也行。」粉色長髮的少年不干示弱,同樣滑了上去。
  「也不看看你比我多學了幾年。」
  愛抱夢最喜歡用這種話打擊櫻,這位少年在滑板上展現的天賦確實令兩位大開眼界,兩個月的時間便能與他們匹敵,進步速度實在太快──當然也歸功於有他們這種好手當作對手,有點好勝心的人都會砥礪自己。
  看著朋友一面滑一面拌嘴,喬看著坐在一旁專注於自家哥哥身上的小孩。小孩似乎有些怕生,但喬還是想湊過去套近乎。
  「嗨,一個人在這裡不無聊嗎?」
  面對高大的少年,有過一次經驗的菊池忠只是點點頭朝他問好。
  這小孩還真冷淡,已經不是怕生的程度了。
  「說實話你也不必那麼拘謹,都會玩滑板的話不會很想下來滑一趟嗎?」
  喬注意到小孩盯著場內愛抱夢滑滑板時的身姿時那雙眼睛有著不同的光彩,彷彿全世界只有這位少年。
  「謝謝您,我就不用了。」
  「你這樣會讓我很難相信愛抱夢的話啊。」
  小孩愣了下,抬頭看著坐在他身旁的高大少年。
  「他每次出來都跟我們說你有多厲害,雖然身高力氣是比不過我們,但該會的你都會,可是相當出色。」
  「愛、愛抱夢、哥哥這麼說嗎……」
  小孩睜大雙眼一臉不可置信,可愛的模樣喬都想摸摸那頭蓬鬆柔軟的頭髮。
  「所以雖然知道你還小,我跟櫻都慫恿過愛抱夢帶你出來,也不一定要半夜,傍晚的時候我們也會來這裡的。」
  「結果愛抱夢那傢伙總是自己來,像是捨不得把你帶出門。」
  原本在互相比試的愛抱夢和櫻不知何時走了過來。
  「他還小,你們這群人不知道會不會教壞他。」
  「是擔心他的愛抱夢哥哥比別人差轉而去崇拜別的人吧。」
  「閉嘴,才兩個月我就可以追上你們了,要贏也不過在一個月的事情。」
  「我等著。」
  當兩個人又開始拌嘴,小孩乖乖地跑到愛抱夢身旁拉住了他空出的一隻手。
  「哇,真的好乖又好會撒嬌,這種弟弟我也有點想要了。」
  「你就作夢吧。」愛抱夢看著男孩站在自己身旁依偎著自己的模樣十分滿足,矮身抱起男孩。
  「好了,我也說過我就玩一下子,小孩該睡了,我要回去了。」
  「下次早點來,這麼快就走不如不要來。」
  「那可不行,我今天是為了小孩才出來的,不然才懶得理你們。」
  「說的真好聽,之前好幾次都單獨來的根本沒帶你弟弟出門,你今天是良心發現嗎?」
  「好啦好啦,不過這種時間小孩子確實該睡了,你弟弟看起來也累了。」
  雖然只是坐在一邊完全沒動,但還是能隱約感覺出小孩反應遲鈍,似乎是睏了。
  愛抱夢轉頭,那雙綠色眼睛要張不張看上去就很睏的模樣。
  「早知道還是不應該帶出來的,我先回去了!」
  趕緊和兩位好友道別,神道愛之介想了想,還是選擇用最快的速度──用滑板一路衝回家,當然中途菊池忠抗議無數次都沒理會。
  「這、這樣很危險!」
  「你乖乖的抱緊點就沒事啦。」
  著實體會了一把在馬路上飆滑板的感受,雖然是深夜但還是有少數車輛疾駛而過,正因為是夜深人靜,這些車輛也沒有在控制速度的,和車身近距離擦身而過時菊池忠著時捏了一把冷汗。
  「放心吧我很有經驗的,在馬路上滑滑板這種小事難不倒我。」
  「愛之介大人您這樣太危險了。」
  回到宅內的菊池忠早被掃掉了瞌睡蟲,這一路超速衝回家簡直讓他嚇壞了。
  「無論怎麼說,都應該以自己的人身安全為第一啊!」
  「這就是我不想帶你出來的原因之一啊。」不說夜深危險,他們這群人瘋起來也很危險,別看菊池忠年紀小喜歡滑板,骨子裡還是挺保守的。
  他只是個小孩子,好像也不能要求太多,本來這些都是大人們灌輸的觀念。
  看著菊池忠氣急敗壞的臉,神道愛之介笑嘻嘻地拍了拍他的臉頰。
  「出去一趟後心情有沒有好一點啊?」
  「愛之介大人太亂來了!」
  神道愛之介笑了笑。
  「現在可以說說你心情為什麼不好了嗎?」
  「我要去睡覺了!」眼看對方根本沒有把話聽進去,菊池忠也懶得理會這種在馬路上找死的行為,氣呼呼地轉身就要走。
  走到一半轉頭,看著少年站在原地目送他離開,菊池忠抿抿唇,還是走了回去。
  「剛剛那樣真的很危險,以後不要這樣做了。」
  看著面帶擔憂的菊池忠苦口婆心連敬語都忘了,神道愛之介蹲下來與小孩的視線平齊,撫摸著他的頭髮。
  「我心裡有數,不要太擔心我,況且我也不是一個人,我說過的喬跟櫻人都很好,有他們看著不會出事的。」
  菊池忠低著頭,昏暗的光線下看不出小孩的表情。
  「明明就是個小孩子怎麼擔心的事情比我還多?」
  經過兩個月的觀察,神道愛之介注意到這小孩似乎也沒什麼同齡好友,和家人之間也不到無話不談的地步,行為舉止甚至很少有這年紀小孩的表現。
  神道愛之介其實很不喜歡和小孩打交道,又吵又煩人,但菊池忠完全不一樣,這大概就是尋常人口中「別人家的孩子」吧。
  一向被其他家長這樣稱讚的神道愛之介沒想到有一天他也會用到這種形容。
  但是菊池忠真的對他發脾氣他又覺得很可愛,現在鬧彆扭的樣子也讓他很想逗弄他,或許這就是有了感情的關係吧,越想越覺得如果不能將他放在身邊真的太可惜了。
  「你……以後會一直待在神道家嗎?」少年終於問出了一直藏在心裡的問題。
  菊池忠愣住,抬頭看著少年平視他的目光,想起少年明年即將留美,而自己也將在那不久後離開這裡。
  「要看爸爸的意思,總不能一直住在別人家裡吧……」
  「你爸是為神道家工作的話神道家提供食宿也很正常啊,又不是只有你家這樣。」小孩幾乎沒提過母親,或許他的家庭成員只有一名父親吧。
  「總是有那麼一點不方便……」規矩太多不能隨心所欲,像他就必須偷偷摸摸半夜跑出來玩。
  神道愛之介深吸口氣,抱起菊池忠一屁股坐在泳池旁,讓男孩坐在他的大腿上近距離面對著他。
  「我明年就要去美國念書了,可能四五年都不會回來。」
  摸了摸男孩的臉頰,那雙綠色的眼睛專注地看著自己;真是可愛,長大後肯定也會很好看。
  「以前都沒有仔細看,你這裡居然藏了一顆痣。」
  「……你以前到底在看哪裡?」那顆淚痣父親一直覺得不吉利,但因為又小又淺菊池忠沒把他當回事。
  「以前有這麼顯眼嗎?我沒注意到啊。」
  「我不知道,可能顏色有變深吧。」每天早上照鏡子都可以見到的臉,變化也是不自覺間產生的,尤其還是一顆本人都不怎麼在乎的微小特徵。
  「我確定以前沒有這麼明顯的。」微微抬高了男孩的臉,月光的映照下那顆痣在白皙的肌膚下特別明顯。
  「……您是想跟我談痣的事情還是您去美國念書的事情?」
  對於少年輕易將話題拉開這件事情菊池忠也不是第一次遇到,但他現在想知道少年突然主動提起來是為了什麼,於是主動將重點拉了回來。
  「喔,我是想說,我去留學的期間你都快高中畢業了,會長成什麼樣子都不一定……」
  看著現在還能被自己輕易抱在懷裡的男孩,過了五年後經過青春期的忠會長高長壯,想再將他隨便抱進懷裡或逗弄他的話是不是就很難了。
  無論怎麼說,他都是長輩,是兄長,菊池忠以後就算真的比他高也必須把頭低下來讓他摸。
  神道愛之介彎腰將男孩摟進懷中抱緊。
  「我離開這麼久,你又會進入新的環境,遇到更多的人,你可能會忘記我吧……」
  被圈在熟悉的懷抱裡,菊池忠很驚訝;他本做好心理準備,想著神道少爺只是需要一個暫時的玩伴,無論從哪方面看自己是個完全不合格的對象,但足夠讓神道愛之介感到新鮮就夠了,等少年膩了就會將自己淡忘。
  然而事實是,這位高傲優秀的少年卻擔心自己遺忘他。
  「如果留在神道家,我就不用花費心思去找你了……」或許你還能保持現在這模樣。
  「愛之介大人……」
  「真希望你一直保持這樣不要長大。」
  真自私啊。過去一直希望自己能早點成長蛻變,成長到足以讓他人不再掌握自己,現在對這名男孩卻希望他在原地踏步不要改變。
  「那您希望我怎麼做呢?愛之介大人。」
  少年抬起埋在男孩頸間的臉,黑髮男孩表情認真,那雙綠色的大眼睛緊盯著他。
  「我不是很懂,愛之介大人您為什麼……這麼、親近我?」菊池忠道出了一直以來的問題。
  從那個被撞見的夜晚開始,神道愛之介這位天之驕子一次次的提出要求,這段可以迅速結束掉的關係就維持到現在,更果斷一點,這名少年本可以無視那個夜晚正在玩滑板的男孩。
  菊池忠認真的表情讓神道愛之介端詳了許久,突然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愛、愛之介大人?」對於突然趴在他身上大笑的少年,菊池忠不知所措,他想他的問題有如此可笑嗎?但隱約覺得少年的笑點絕不在這,只能耐心地等對方笑完。
  其實少年抱著他的力道挺重的,菊池忠感覺肩膀被勒得有些疼痛,面對面跨坐的姿勢維持久了腿也有點痠,尤其是在彼此巨大的體格差下,腳都開始麻了。
  神道愛之介笑著揉了一把小孩柔軟的臉頰,伸手調整了開始在他懷裡扭動的小小身軀,讓菊池忠改為側坐在他大腿上。
  「……我覺得我可以坐在您身旁。」
  「我喜歡你坐在我身上,反正你也不重。」
  「很熱。」
  「所以我都可以忍耐了,你怎麼忍耐不了呢?」
  為什麼要讓一個小孩配合比他年長好幾歲的少年的標準呢?菊池忠心有怨言還是選擇閉嘴;和神道愛之介吵架輸得永遠都是他。
  「我忌妒你吧。」迎向正面過來的詫異目光,神道愛之介手指捻起小孩柔軟的頭髮把玩起來。
  「我在想當我在你這歲數時正在做什麼呢,沒想起來就算了,想著想著就覺得有點生氣了,我想啊,這個小鬼怎麼可以使用這座連我都沒使用過的泳池呢?明明這當初好像還是特地為我建造的,但是某些緣故後來用不到了所以廢棄了。」
  「一個完全沒見過的小鬼,居然霸佔了我的泳池,想想就很氣,所以很想教訓一下,最好哭著跪在地上求我那種。」
  神道愛之介字字句句疑似恐嚇的話不斷打在菊池忠的心上。
  「我啊,那時候想,絕對要讓這個小鬼──」少年的大掌覆在男孩臉上,手指張開完全可以抓住那張小臉。
  「再也無法露出那麼可愛的笑容來。」
  細小的睫毛搔刮著自己的掌心,上半張臉都被自己的手包覆住使神道愛之介沒辦法看見男孩現在的表情,但彼此緊貼的身軀讓少年明白男孩並未因他的話而恐懼。
  相反地,男孩完全放鬆身體靠在他地懷裡輕輕呼吸著,節奏一點都沒亂。
  「愛之介大人,您現在也這麼想嗎?」
  「我也不知道呢,感覺要使你哭好像也很難,是痛哭流涕的那種,可不是流兩滴眼淚就完事的。」
  「其實您有很多次機會可以這麼做的,您有正當的理由懲罰我。」
  「對啊,為什麼呢?你當時看起來很開心,無憂無慮的模樣真的是令我相當憤怒啊,但是跟一個小孩子計較又太自貶身價。」
  「您不喜歡看別人在您面前過於開心嗎?」
  「其實別人怎麼樣跟我又有什麼關係呢?就算你今天哭著回去是我害的又如何呢?又影響不到我。」
  神道愛之介頓了頓。
  「不,果然還是有影響吧,至少我現在……」
  低頭看著已經從手掌裡解放出來的雙眼,菊池忠的眼睛在月光下閃閃發亮,猶如星光。
  「我捨不得了,也捨不得放你走了,你說我把你關在神道家一輩子跟著我好不好?」
  神道愛之介感到不可思議,因為對方是個孩子他才敢如此暢所欲言嗎?菊池忠年幼但不是懵懂無知的孩子,他生長的環境注定他比同齡孩子聰慧,縱使這當下可能不理解,未來或許也能透過其他方式得知自己這番話其中潛藏的恐怖之處。
  這麼幼小脆弱的孩子,自己可以很輕易的讓他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情,權勢和財力都足夠使這位男孩按照自己所希望的方向一步步成長,想到能馴養出理想中的未來模樣,神道愛之介一陣顫慄。
  「忠,你害怕嗎?」
  男孩的眼神沒有絲毫變化,乾淨純真,方才他內心那汙穢不堪的念頭完全沒有污染這孩子一分一毫。
  「可是愛之介大人一直都把我保護得很好啊。」
  菊池忠伸手抱住了反而開始不自覺顫抖的少年。
  「愛之介大人對別人是什麼態度我不清楚,我或許很笨,但是,我還是能分辨出這個人對我是好是壞,愛之介大人在我心中就是既優秀又美好的存在,而且,您可以不必對我說這些的不是嗎?」
  「我才要謝謝您,愛之介大人,這段時間您讓我很快樂,一點都不孤單。」
  「忠,如果你離開了會回來找我嗎?你還會想回來找我嗎?」
  「我……」
  「不、不用,你不用來找我。」
  神道愛之介低頭端詳著男孩的臉,伸手撥開他的劉海,在光潔的額頭上落下一吻。
  「到時候,我去找你吧,哪怕你躲起來,就像當初你躲在這裡獨自玩滑板被我撞見一樣,我總有一天會發現你的,你逃不掉的。」
  菊池忠任由少年動作,親吻過後被摟進溫暖的懷裡,少年運動過後的汗味夾雜衣物的洗滌劑香氣混在一起有些刺鼻,小孩卻覺得這位剛剛聲明無論天涯海角都會將他抓回來的少年正微微發抖。
  神道愛之介沒有想像中那麼堅強,神道家毫無道理的高壓教育讓他以為自己猶如鋼鐵不受任何誘惑與打擊,然而一名十幾歲的孩子面前他卻丟盔棄甲,擔心失去這唯一的溫暖。
  他竟然淪落到要從這麼小的孩子身上汲取他一直缺乏的感情,短短兩個月的時間這孩子竟毫無知覺地走進了他建立無數屏障的私人領地,輕而易舉而他毫無防備。
  「你害怕嗎?」
  「我應該害怕嗎?」孩子天真地問。
  「這可不是什麼官兵抓強盜的遊戲,未來的某天,如果我有機會將你抓回來,我會把你關在我身邊哪裡也去不了。」
  「那如果是我主動來找您呢?」
  神道愛之介拉開了彼此的距離,坐在他腿上的男孩因為被他擁抱太久臉頰紅潤,即使月光微弱近距離對視下也看得很清楚。
  「我很喜歡愛之介大人……」菊池忠坦然直率的綠色眼睛直視少年,手指卻緊張地捏著衣服。
  「聽到愛之介大人這麼……喜歡我。」停頓了下確認對方沒有反駁才繼續道:「我很開心,因為我也很喜歡愛之介大人。」
  神道愛之介內心苦笑,他的喜歡和菊池忠的喜歡肯定不是同等級,男孩的話依然讓他感到歡喜。
  「不用愛之介大人來找我,我會努力,等我長大成為像愛之介大人一樣厲害的大人,我會回到您身邊。」
  少年微笑著再次親吻了男孩的面頰,動作相當溫柔,心裡卻恨不得將菊池忠揉入骨血裡。
  「我也算不上什麼厲害的大人,還早得很。」
  菊池忠臉上露出一絲猶豫的神情。
  「大家都說愛之介大人很厲害,未來一定可以超越老爺成為最優秀的議員,說不定還能當選內閣大臣……」
  「太誇張了。」神道愛之介無奈搖頭苦笑,下人們沒事就喜歡碎嘴,菊池忠也不知聽到多少這類誇大之語。
  「但是愛之介大人成為一名很偉大的人的話,我就可以很快找到您,並且回到您身邊了。」
  神道愛之介愣住了,他緩慢地撫摸著男孩蓬鬆的頭髮,那認真的表情不似玩笑,但一個孩子說的話能當真嗎?況且是未知數年後,待菊池忠長大後回憶自己對他說的這番話便能知曉其中的弦外之音,說不定還會唾棄自己可能有戀童癖。
  但是這個當下的菊池忠是認真的。
  「……好啊,我委屈一點,等你長大回到我這裡。」
  愛之介前額頂著忠的額頭。
  「按照約定,我會成為讓你刮目相看的大人,然後你要記得來找我。」
  「我等你。」


-FIN-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