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0新編集版 8A 補充

サラダ | 2021-06-29 05:22:08 | 巴幣 16 | 人氣 185

會陪486練劍的原因 威爾海姆有說到自己來到這裡的原因有一半就在此
庫珥修有個願望是"將自身的劍材鍛鍊至極致"
威爾海姆侍奉庫珥修的原因詳見

小說萊茵哈魯特拜訪486時有提到要把菲魯特和一些新雇用的人帶到老家
阿斯特雷亞的領地離王都大約有三天日程
這也是之後486沒考慮去找萊茵哈魯特求助的原因

萊茵哈魯特和486的對話會崩解的主要原因小說原文是這樣描述的
"那場決鬥意味著互相無法退讓的自豪互相撞擊,但他卻無法理解"
劃重點 萊茵哈魯特在處理這類複雜的心情問題時 無法好好解決 某種意義上可以說他不懂人心
正因為完全沒有惡意 反而會讓當事人更無法接受

凜果大叔卡多蒙再說所有人都畏懼嫉妒魔女後面有補上這麼一句:
聽好了。魔女--『嫉妒魔女』就是這麼異乎尋常的怪物。
四百年前有一半的大陸都壟罩在魔女的陰影下,眾多知名英雄和龍都倒在她面前。
要是沒有神龍之力和賢者的知識,以及當時的劍聖的話,這個世界早就滅亡了。

時間點補充:486和雷姆在凜果大叔攤位那天是第五天
第一天到 第二天王選+鬧翻

注意"有大量的人和物資進入卡爾騰斯的別邸"

486說的自己能做的事情即為"死亡回歸" 然而這次...
威爾海姆看著之後和自己交手的486給的評價就是放棄進步
一開始就選擇必輸 不打算戰鬥
劍鬼給486練劍的評價是練個半輩子可以到自己的程度
但實際上也頂多二流而已 會那樣說只是謙虛而已

即使關係破裂 但庫珥修還是願意借速度慢的搬運用龍車 這也是庫珥修的人品

雷姆實際上是一邊治療一邊控制水的瑪娜讓486昏睡

486再找到奧托前有遇到很多商人
重點情報"王都的武器和防具以及鐵的價錢正在水漲船高"

魔女教前往的方向是奧托那裏

長月推特補充:
1.萊茵哈魯特之後可能也會去尤利烏斯那裡,但尤利烏斯會表示除非是昴有話要說否則不會見。
2.雷姆沒看到昴和尤利烏斯的決鬥現場,但即使看到了,對昴的態度也不會變。
雖然不會變,但可能會當場攻擊尤利烏斯,結果雖然不能用會被秒殺來形容,但會慘敗。
3.雷姆在水果店幫忙看店那裡,其實在一天很短的時間內,
便超過了凜果大叔店裡的歷史最高單日營業紀錄。
4.隨著王選開始的宣告,全國都將會散布王選候補的介紹公告,
但目前還只有在王都的部分地區進行宣傳。
5.庇護半Elf的發言在這個世界是相當異端的,昴的行為非常沒有常識,
從這個意義上說,好好跟他解釋的凜果大叔非常溫柔。
6.雖然只有一閃而逝的畫面,昴在接受菲莉絲治療「門」時,同時被受到菲莉絲刺激的蕾姆抱住,
形成前後包夾的狀態。是否覺得羨慕,見仁見智。
註記:菲莉絲在跟486對話的同時有漸漸洗腦 所以雷姆才會介入
7.沒有壞人的話,正義的夥伴就沒有活兒干。擁有死歸的昴也是,
沒發生這類事態的話就發揮不了作用,所以——。這時候的昴的心境就是這樣。
8.提親的話題,絡繹不絕的只有庫珥修小姐和安娜斯塔西婭小姐吧。
普莉希拉的丈夫經常死,艾米莉婭和菲魯特因為從出身來講很困難。應該是這樣吧。
9.對菲魯特的提親根本是不可能的,根本突破不了『劍聖』和溺愛孫女的人的高牆,屆不到。
總之,屆不到—!
10.這個世界多胞胎之間擁有「共感」是很常見的,但像雙子這樣遠距離也能傳達到卻很少見。
雙子的情況與其說是關係特殊,更多的是拉姆的才能影響到了雷姆。
11.拉姆雷姆的共感,只有不好的事情發生時才會感受到。舉個例子,
當拉姆有著像「哎呀!烤白薯要焦了!」 這樣的焦急情感時,就會傳到蕾姆那,但平常會克制住。
12.昴準備離開庫珥修宅邸時,有一幕是雷姆在撫摸地龍頭的畫面,那是在告訴地龍上下關係。
因為雷姆很強所以可以,如果是男主的話地龍不服。(強是相對的)
13.為了讓昴讀懂,雷姆的信中只用了i文字。
小說裡是當場讀完了的,動畫為了演出效果拆成了兩段。
14.這裡昴不斷念叨著雷姆、雷姆怎麼樣了,除了確實擔心雷姆外,
也是不願去想大宅裡其他人的安危的表現。
15.對於昴進村後卻好像沒有第一時間發現屍體,因為人呢,只能看見自己想看見的東西。
16.從這話開始,有一名新的成員:
梅原英司(擔任遊戲《混沌之子》的劇本主筆,其被稱為虐人狂魔)參加腳本寫作。
他為了向觀眾表達殘虐的感覺對於原作劇本進行了一些改編,
長月覺得他跟小說劇情的親和性相當高,幫了大忙。
17.結尾,看見雷姆躺到草地上那幕,小說的話用文字比較容易表達那種急轉直下的感覺。
動畫改編很困難,這時梅原便提出利用信的內文來突破這個難題。
(就是最後雷姆的念信念到「你親愛的雷姆」 但親愛的雷姆卻趴在地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