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0新編集版 6B 補充

サラダ | 2021-06-26 17:49:04 | 巴幣 22 | 人氣 211

角平時是藏在頭蓋骨中的
鬼化大約比沒鬼化強個一倍

486在紗幕中的行動全都是憑直覺的

486說的沒有角的拉姆 由雷姆代替角 這句話請記著 之後會以另一種形式實現 當時的486莫名神預言
這一段486意外說出羅茲瓦爾收留雷姆的真正目的

魔獸使梅莉是想阻礙王選的人派來的 跟羅茲瓦爾一點關係都沒有
直到弒龍的那一天為止跟羅茲瓦爾的目的有關(詳見第四章WEB)
還有魔獸沒有角是個伏筆 正常來說魔獸會有角 沒有角的會被同伴追殺

長月推特補充(只抓重點):
1.拉姆雷姆的誕生日(2/2),換句話說也就是鬼神的誕生日呢。
註記:鬼神是四百年前可以在魔女時代呼風喚雨的存在
2.看著哭泣的雷姆時的拉姆(嬰兒)這時已經有自我了,她有那個意願的話可以當場殺光全村的鬼族。
3.本話出現的鬼族村莊位於西方卡拉拉基的國境,那邊的風俗與服飾便在村裡普及開來
4.拉姆和蕾姆的父親名為クオーク,母親名為テマエ。而村長名為セタンタ
5.這集當初2016年播放的時候長月也說過,幼年時期的拉姆已經是自我完成的印象了,
所以對她的CV村川梨衣提出了「雖然年幼但精神性和現在相同」的要求。
這演起來是相當複雜的,但她出色地辦到了。
6.這段過去篇是原作小說裡沒有的內容,是為了描寫雙子的牽絆而動畫原創的。
7.拉姆是Re:0實力排行榜設定中的第二名 註記:是"已登場人物"
8.昴右肩的脫臼就是砍雷姆角的時候壯絕落地失敗導致的。
9.雷姆的角沒斷。昴的一擊讓她恢復正常然後暈了過去
10.Re:0的魔法按「無印→埃爾(エル)→烏爾(ウル)→阿爾(アル)」強度遞增,
所以羅茲瓦爾這裡也不是他的最大火力。
11.雷姆看似冷靜其實一點都不冷靜的評價是非常正確的。雷姆常會在信賴與實績上因武斷而犯錯。
也可以說是一旦下定決心就會一直線前進。
12.在故鄉的村子裡,父母也並沒輕視雷姆而是有所期待的,結果並沒能成為蕾姆的救贖。
昴做到了只因他是只有時機好的男人。(拉姆對486的評價也是一樣)
13.雷姆並沒有昴所說的「第一次約會」的記憶(第二章第一次輪迴中昴和雷姆去村莊買生活用品),
這次輪迴裡昴的第一次約會是和姐妹兩人的雙重約會
14.雷姆作惡夢的夜晚,拉姆一定會握住她的手。
長月語:「大概,宅邸二周目,雷姆用鐵球將昴可愛的碰碰了,
在那之後的日子,也許就會有著作惡夢的夜晚,也許沒有。誰知道呢」
15.昴左腳上的繃帶,寫著「快點好起來!」、「最喜歡你了」之類的內容
16.拉姆失去角,身體能力降低到極限,必須靠著羅茲瓦爾供給(無色)瑪娜為生
17.Re:0有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的「名字回」,這裡的標題「雷姆」就是第一個。

至此 第二章結束了 小說第三卷也結束了(第二章的WEB篇章名是動盪的一周間 主題是"信任")
之後會接著很多短篇和OVA1 Memory Snow才會到第三章
第二章和第三章中間隔了兩個月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