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奇幻戰鎚各種族首領與人物介紹-陶羅克斯補充篇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21-06-07 00:03:01 | 巴幣 1344 | 人氣 1127

  陶羅克斯 / 塔羅斯 ( Taurox ):



  陶羅克斯,別稱銅牛 ( Brass Bull )、血之野獸 ( Bloodbeast ) 和Slaughterhor,極為強大的末日公牛 ( Doombull ),牠在塔拉貝克領 ( Talabecland ) 的廣大森林內大肆屠殺用鮮血與殺戮鋪設一條毀滅之路,部落內的獸群數量不停上升,而塔拉貝克領隨處都流傳著關於這頭有著黃銅身體的巨型牛頭惡魔傳說。

  據說這頭野獸部落隊伍中的牛頭怪 ( Minotaurs ) 足以綿延一英里,每當空氣中飄散著血肉的氣味,無論是人類城鎮、綠皮部落還是野獸人部落,牠都會順著氣味追蹤並加以摧毀,舊世界的哨兵們都能證實這些傳說,他們都曾目睹了部落屠殺後留下的破壞與殘破森林。

  陶羅克斯宛如一股無法阻擋的力量,這頭被追隨者簇擁著的末日公牛如同一座活生生的黃銅山脈,頂著鋒利的獸角,咬牙切齒的金屬下巴飛沫四濺,就像一具咆嘯且吐著鼻息的毀滅引擎。

  陶羅克斯並非一開始就是頭黃銅野獸,最初牠只是個牛頭怪部落裡的可怕酋長,任何膽敢直視牠凝視的生物都得吃牠一斧,無情的公牛腳邊永遠有著新鮮的鮮血。

  某日晚上,來自墮落力量 ( an emissary of the fell powers ) 的使者藉由陶羅克斯對手的殘骸爬進了凡人境界,來自地獄的惡夢身強體壯,深紅色的皮膚環繞著邪惡的能量,牠用空洞的黑眼珠盯著陶羅克斯,事實證明這是個錯誤,在對方發出第一個音節前陶羅克斯便啃下了對方的頭顱。

  片刻的沉默後陶羅克斯陷入了瘋狂,牠全身顫抖猛烈抽搐,被眼前充斥著鮮血與屍體的世界所吸引,公牛發出咆嘯,並抄起自己的斧頭,殺死了部落裡的所有人,但牠並沒有止步,整整一年陶羅克斯開始了瘋狂屠殺,所有在牠眼前的生物-帝國騎士團、人類村落、野獸人部落、巫師們、遊牧篷車、巨人或食人魔傭兵-都倒在了陶羅克斯的怒火之下,最後精疲力盡的陶羅克斯倒在了由自己砍出的猩紅血河之中。

  耗盡能量的陶羅克斯早該如此死去,但對於黑暗諸神而言牠還有用處,在深紅色的月光照耀下陶羅克斯重生了。

  陶羅克斯站起身,鮮血從牠黃銅的身軀上流下,眾神們以一副閃亮的金屬身體獎勵了牠的殺戮,現在的牠再也不會疲倦,也不必在無盡的憤怒中短暫喘息,牠從自己創造的血河之中大飲一口鮮血,血液在牠黃銅的體內奔騰,驕傲的公牛野蠻揮舞著帶有符文的斧頭,再次開始了殺戮。

  這次牠不會再停下腳步,直到牠的生命以某種方式終結前牠都不會停歇。

  這裡稍微補充一下,目前遊戲裡只出現了巨角公牛 ( Gorebull ) 的近戰英雄,末日公牛則是領主位,未來DLC應該會新增這種領主並強化牛頭怪部隊,然後陶羅克斯雖然看起來像是被恐虐賜福,但其實故事裡沒有特別指明,而是用黑暗諸神,表示四神都有幫忙,或至少不只有恐虐單一神 :3

  ET時渾沌大軍圍攻了帝國首都-阿爾道夫 ( Altdorf ),陶羅克斯與牠的牛頭怪部落也加入了戰鬥,在殺向東方大門時位於城牆上的帝國傳奇獵手:馬庫斯.伍爾法特 ( Markus Wulfhart ) 用手裡的魔法弓射出一箭,射穿了牠唯一沒有覆蓋黃銅的部分-喉嚨,陶羅克斯就此倒下。


創作回應

ㄏㄏ
混沌派系噁心成這樣,人類他媽的到底怎麼活過混沌入侵的啊?
2021-06-07 01:14:39
長信忠實粉絲
喉嚨wwww 天啊 當初你泡青銅的時候是被人抓著脖子嗎?
2021-06-07 02:28:11
光聖龍
混沌:給他刀槍不入很有趣,但給他一個小小的弱點更加有趣!
2021-06-07 12:41:39
是狐狸呀ₒ
這種自帶火焰的牛484不能決定被做成牛排時會幾分熟
2021-06-07 21:37:0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