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愛上火車 in'Taiwan Struggle 共同線6

KazeCake | 2020-01-02 05:26:35 | 巴幣 8 | 人氣 214

完結2021 愛上火車 in'Taiwan Struggle
資料夾簡介
愛上火車的台灣線,敘說戰後修復的台灣及被遺留下來,被台鐵受用的鐵路人偶們的故事。

  感受到卑彌呼失去共鳴的白舞、名譽兩人隨即利用共鳴得知位置,趕往我所居住的寮舍探望卑彌呼。

「273醬,沒事吧??」

  首先趕到的是白舞,隨後跟上的是名譽,兩人跑到躺著卑彌呼的床前。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為什麼273會失去意識?你究竟對她做了些什麼?」
「這事情說來話長,但就在我為她取名的時候,她身上發出了亮光,隨後就昏到了。」

  白舞面帶嚴肅地盯著我,以為我在對她說謊,而我也為了表示我沒有欺騙的理由與意思,座正盯回去。

「86姊..是86姊嗎?」
「啊啦,Princess可終於醒了呢,於是這位後輩君有做了什麼事嗎?」

  名譽看著惺忪的卑彌呼不免酸了我一下,原本以為卑彌呼會像剛剛一樣激動地誤解我的動機,沒想到卻是伸出小手輕靠著我的左手背。

「剛剛做了..一場夢,啊...真不可思議,原本早就忘記的回憶,卻是用這種電影的方式呈現出來...。」
「273..難道妳也..?」

  白舞聽到卑彌呼的論述之後,一臉驚訝的看著名譽,然而名譽也愣在一旁。

「你也為273取名了對吧...?蕭桑。」
「咦..?你怎麼會知..!?」

  之後的白舞不說一語,而是名譽坐在眼前對著我說:

「那個啊...自從..,自從從你那接收到名字之後,We..當晚也做了以前的夢。」
「這到底是...!?」
「不知道..,總覺得..身體裡的某處..,疑似又再度開始運作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運作那個部件..總覺得全身很熱...,鍋爐的運作方式漸漸的不一樣了..。」

  名譽與白舞同時摸著自己與人類心臟相同的地方,閉著眼睛,眼角泛出了淚光。

「原本我們鍋爐的運作方式..,是讓水槽裡的蒸餾水進入鍋爐加熱,會產生流動的感覺。換做你們人類的講法就是『胃袋裡的東西經由心臟吸收轉換』,然後再把養分供應到每處...。」
「那...現在呢?」

  我緊張的吞了吞口水,怕是自己因為一個命名害得她們人偶失去運轉,然後造成損傷而無法動作。

「我們感受不到燒水流動的感覺...,而是無法言喻的快速收縮,連對煤炭的食慾都沒有了..。」
「我們三位...,恐怕...。」
「恐怕..?」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名譽的一番話讓我驚慌失錯,怎麼辦!?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她們回復正常的生活型態呢!?

「要DIE了吧?大概?」

  名譽這時同時冷不防的說了這句話,鬧得她們通堂大笑,而我一時無法理解。

「等等ww,名譽妳這樣太逗了啦哈哈,妳看蕭桑的表情噗呼呼...!」
「誰叫這位Mr.蕭這麼正經,稍稍逗一下沒關係deah!」

  看著白舞笑得合不巄嘴大概就知道沒事了,雖然被逗弄很不是滋味,但也鬆了一口氣。

「但是,我們鍋爐系統的作動消失確實是事實喔。」
「咦..?」

  三位人偶睜著她們的大眼睛看著我,視線讓我感覺到事情不是那麼簡單,而是... ...




... ... ...

... ...

...




To be Continued...

創作回應

皮克西斯.日進
不要啊 太可怕了⋯⋯
2020-01-02 08:44:20
KazeCake
wwwwww
2020-01-02 16:28:4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