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有點黑化?】今天遇到歹人耍流氓

作者:天墨羽愁(AZI)│2019-07-16 22:44:39│巴幣:4│人氣:109
是的,今天發生氣哭我的事件

只能說,人人百種,就是討厭流氓

在六月底時,一對客人出國回來,表示跟我們買的行李箱出國回來就掉了一顆小撞腳,當下質疑商品的品質。

當時我記得他們跟我說去的似乎是新加坡還是哪個國家,絕非日本,而今天自己跑來要維修中的行李箱。

我說行李箱還在維修中,撞腳的材料還沒到。

客人堅持說已經等了15天為什麼還沒修好,最後女子打給她先生,先生求要與我講電話。

我一點都不想拿那個電話。

一接到電話對方開始耍兇狠,我也很無奈,不是我不幫他處理,是東西一直沒有來,我告知他因為材料廠商缺貨還沒到,這幾天就會來,幫他盡快處理。

接著開始跳針,我不願意繼續聽他怒罵,我告訴他:不然我給你經理電話,讓他跟你談。

他:叫他打給我!

我:好,我請經理打給你。

接著繼續劈啪狂罵,我不願意繼續被他怒罵,將手機還給小姐。

小姐有些傻眼的接回電話,我正準備打給經理哥哥,小姐又不知道通話了些什麼,又將電話給我,

我接過後聽了又聽抓不到他想表達的重點。

我說:材料還沒到,不是我不幫你處理也有幫你催了!

又是無厘頭的又罵又唸。

所以我問了:所以你想如何處理?

他惱火怒炸的罵:你雞巴咧!

又開罵。

我打斷他怒道:先生!請你不要罵髒話!我現在要打給我們經理,現在請他跟你談!

氣得我抖著手直接將手機還給小姐。

快速簡略告訴經理哥哥事情經過,並將先生的電話給他。

接著跟小姐解釋,以及討論東西的問題,不管怎麼勸說,都認為是東西品質的問題。

他們當時在這裡買了兩顆行李箱,一顆正在活動特價5388的萬國鋁框箱,以及一顆跟工廠拿貨的鋁框箱,當時售價3980。

小姐認為這兩顆差一千多塊的東西,怎麼可能摔後差這麼多。

因而認定,我們東西品質有問題。

我說,這兩款不能這樣比,萬國的東西本來就是品質非常好的。

談論過程中我忘了提,這顆萬國原價要8980

再來,也有人一顆上萬的行李箱出國第一次就摔的亂七八糟回來。

不管如何解釋也無用。

等到經理哥哥回電,告訴我告訴先生確定週五給他。

掛電話之後我告知小姐,不久她先生來了,走進來指著我,一副拽樣說:你現在什麼時後可以給我!

我很困惑,表情皺了皺說:我們經理不是告訴你禮拜五嗎?

他又跳針:對啊,你什麼時後要給我?

我雙手叉腰盯著他的眼睛說:我們經理告訴你禮拜五!不是嗎?

接著他就說:好啊!什麼時候可以來拿!

我說:隨時!我們早上十一點開門!

我還說著他轉身就走。

我擠出微笑又跟小姐補說:到晚上九點歐!

先生走到門口氣勢磅礡的比了比現場行李箱靠背品質說:這裡的行李箱我都可撤撤掉啊!

嗯?意思是你想砸場嗎?

而後我將最後發生的事情告訴經理哥哥,哥哥打來問我,我就告訴他。

然後我就氣哭了。

好不容易冷靜一些,腦袋麻痺,哥哥打來關心我的狀態,讓我別怕,也別放在心上。

我表示不會啦,好,沒事。

大概是哭腔,所以他認為我很害怕吧。

其實我是很生氣,生氣有人如此不講理。

講真的,敢來砸場,我們自然有方法,該按照程序如何就如何。

敢打人?

不管如何,我也會爬起來,X了。

不要以為自己是流氓,世界上就沒有神經病。

請自重。

基本行李箱出國認知!

1.沒有摔不壞的行李箱。
2.新的不等於不會被摔壞。
3.不管品質好到頂極到一般,都有被摔壞的可能性。
4.發現部件鬆脫,要立即鎖回或回店家立即處理,不是硬著頭皮上托運。

出門在外,沒有任何一顆行李箱可以真的完好如缺、乾乾淨淨的回歸,除非你整個全部捆起來,外面以及輪子包厚厚一層氣泡袋增加重量。

但是我不知道有沒有人這麼做。

不是行李箱品質不好,而是一般撞腳或者防撞角都是外露的東西,本來就是會遭受碰撞脫落的可能。

甚至連密碼鎖都有可能被撞摔壞。

要跟商家質疑品質?

NO NO NO

錯了,一顆要價上萬的行李箱都可能第一次使用都摔壞,可能還是知名大品牌,還要質疑嗎?

行李箱摔壞是機率問題。

如果行李箱出國第一次就損毀,講難聽是就是衰小,好聽就是運氣不好。

再來購買機票時,要連"旅遊不便險"一起買。

不要省那幾百塊,買了對你有保障,拿到行李箱第一件事就是檢查。

有任何破損毀壞的問題都要向地勤人員反應,機智要求賠償證明。

不是跟店家靠背。

再來,以前的行李箱是亮面(鏡面),因此現在出了防磨(霧面、拉絲感)或者防刮防磨的表面。

我都會特別告訴客人,這類行李箱是我們在拖拉時不小心碰撞會遠比亮面來的更不容易留下痕跡或受傷,今天出國拋摔,用力刮到還是有可能受傷。

沒有任何物品被摔之後外面還漂漂亮亮的。

不要以為行李箱是彈珠或者乒乓球,還會彈呀彈。

籃球、排球都會受傷了,還行李箱。

//*

如此這般,我今天怒氣爆表。

是的,我脾氣不好,不要當作自己客人就可以如此罵人。

我不圓滑,很硬,很倔。

也很可怕。

也許講自己可怕很可笑,但上一秒你動手,下一秒我就是反擊。

什麼態度對人,還要別人用好脾氣對待?

別看是女人,女人不是好欺負。

不管是誰的肉體都很脆弱。

不是嗎?

這次我很乖,沒有破壞任何東西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26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經病|行李箱|日常雜語|工作|冷齊|心情日記|奧客

留言共 2 篇留言

血麟
冷醬,身為第一線人員真的會碰到各種鳥事,辛苦了,(遞熱茶,嗯哼,欺負可愛的阿爾卑斯山少女,我要祈禱那位先生出門踩到黃金啦啦啦!

07-17 01:05

天墨羽愁(AZI)
真的是很討厭這種鳥事,祈禱他踩到黃金太輕了,最好整個人掉到屎坑裡(哼哼哼07-17 01:38
貓貓
好可怕,辛苦你了(抱住

07-17 09:31

天墨羽愁(AZI)
很可惡(叉腰)<(╰ _ ╯)>07-17 14: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ujc25246wa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銷售日常】是正品,不是... 後一篇:【插圖】躺著有畫面就起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