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這不是業配,是分享XD外加職業病

作者:天墨羽愁(AZI)│2019-10-24 23:18:27│巴幣:8│人氣:205
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過……我曾經在印刷廠待了短短三個月XD

我左耳不好,如果空間聲音太大會有噪音跟疼痛(也可能是因為太過敏感)

離職除了因為真的沒辦法接受總是要在辦公室裡吵架的老老闆,也因為我很難早八早九的上班……

小老闆像哥兒們一樣,小老闆老婆人也不錯

師父也挺好的(思考)

最主要是我自己屬於夜貓型,最終還是放棄早八早九的工作。

不算是作息不好,而是天生作息特別奇葩,太早起來就好像凌晨叫正常人起來一樣難受。

回歸正題。

就這樣離開都這麼久了,我在臉書看到廣告不禁一愣。

呦,這個健保食品公司,這個名稱,我好像接手過拼板啊?

然後就跑去翻看我的Line

呦,業務還在我的通訊錄裡呢!

反正看到之後我就是買了。

買了需要的蔓越莓錠,還有想嘗試看看的淨痘。

別看照片上美美的(自己說不要臉),我的額頭都是不能說的痘痘。

所以不要問我吃了有沒有用,我還沒吃。XD

記憶最深刻的是這個拼板。


沒記錯……不對我還真的忘了,不過應該是印完再燙金,記得為了讓盒子有銀面感,先上銀箔再印刷,字體需要明顯最後還得刷白。

光分版就了好幾個,重點是他們美工來的圖稿沒有一個是對齊的ORZ

對,每次新品,每一塊分版都不是對齊還是錯開的。

記憶中似乎還有某張圖沒發現錯版,結果重做一塊(還好小老闆好心沒讓我掏腰包)ORZ

做這個行業真的眼睛要很好,也要非常細心,弄錯沒有發現,整個大悲劇,而且是荷包悲劇。

我今天去拿貨,看到外盒不禁笑了。


我他媽還真的在超商店員面前笑的很智障

這個粉紅丈青外盒,我當初也很頭大啊!

看到底下網址麼?當初拿到檔案它也是錯開的rrrrrrr!

考慮到出血,刷色,最後還是只能請師傅準一點了……

不過這外盒應該有改版了,記憶中當初沒有上面那個NO1標章(不記得了)

當時為了出貨,小老闆老婆去生孩子,還安排的我一個頭兩個大……

實際過程怎麼處理的我真的忘記了



拿到盒子拼命回想,綠色的我應該沒有接手過,粉色這個……下面底圖好熟悉啊……

反正一個上銀箔之後印刷,刷白,再亮膜(應該)

另一個是上銀箔之後印刷,不知道是上霧模還是磨砂,有些厚度


應該是刷白的關係('・ω・')所以很厚

嘛,單純只是想分享。

當接手拼板過的印刷品

然後買了商品到手。

看到熟悉的包裝,有一種……

真他媽的太有趣了!

可能我見識淺薄('・ω・')

不過應該不會再做類似的相關行業了吧(?)

大致上就這樣('・ω・')

我只是想分享這個奇葩的經歷而已。

另外上述印刷工程只是猜測,我還真的忘記專有名詞,還有順序了('・ω・')

而且有沒有換廠商印也就不得而知了(攤手

我是很想去喇塞問一下的XDDD

想想還是算了XD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05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情日記|日常雜語|冷齊|設計|BHKS

留言共 1 篇留言

血麟
我一直很佩服印刷這個行業,冷冷豪厲害(拇指

10-25 12:26

天墨羽愁(AZI)
(抓拇指)不厲害,不厲害,懂毛皮而已,原本打算繼續找找其他印刷公司,中部這裡實在太少了,要不就很偏遠,其實台中比較多都是工作室發印的廣告公司(攤手)10-25 12: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ujc25246wa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古代... 後一篇:【厚塗】劉洛飛x劉敖飛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