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連載翻譯】桐木純架的推理日誌 V 121 能面的男子07

作者:奈炑│2019-02-19 11:21:25│巴幣:6│人氣:102
121 能面的男子07


 這毫無疑問是直率的告白。

 「······我喜歡妳,結城」

 在旁看著他們倆的熊谷,第三次變貌。

 「嗯、嗯、嗯嗯、嗯嗯嗯!」

 他磨著上下排的牙齒發出擾人的聲響。眼瞳呈現暗黑色,身旁散發著狂人的光輝。握著槍的手在四周抖動。

 「夠了,去死吧,英二!」

 噴著口水的叫喊,他握著板機的手指出力。不妙,英二要被射了!我討厭那個瞬間,閉上雙眼,挺起胸膛。

 這轟隆聲甚至傳達到了心臟。是槍聲。硝煙的味道直達鼻腔。

 我慢慢地、惶恐地張開眼睛。在那裡英二的屍體——

 並沒有。

 「結城!」

 她成為了正在大聲叫喊的英二盾牌,兇惡的子彈射進了結城的肩膀裡。女僕捨命保護了主人。英二與結城一同倒下。

 我變得血氣方剛,完全沒有想到後果地抓著熊谷。

 「你居然敢下手!」

 呆愣住的能面男吃我一拳後倒了下來。漆原用槍口對準我。此時,門被踹開,大量的黑衣人殺進室內。

 「嗚哇!」

 漆原被純架壓制住,英二的護衛們也抓住熊谷,騷動就此結束。

 純架向我跟英二搭話。

 「英二!樓路!抱歉我來晚了」

 地面因為結城的出血形成了血泊。英二用手帕按著倒在地上的結城的傷口。

 「沒事的,結城。子彈沒有打中要害」

 結城在哭泣,但並不是因為傷口在痛而哭。

 「英二少爺······。你在擔心我嗎?擔心著做出這種事情的我·······」

 英二認真地回答她。
 
 「剛才的告白並不是謊言。妳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女僕以上·······對我來說是重要的女孩子」

 「英二少爺······!」

 英二屈膝與結城的嘴唇交合。僅僅數幾秒的時間。不過在大家的面前果然還是會感到害臊,英二把頭轉過去,乾咳幾聲。

 「後續等到下次。現在給我好好靜養」

 結城那眼神宛如做了一場夢一樣。

 「好的······!」

 純架偷偷地跟我咬耳朵。

 「我雖然從手機裡聽見了,真沒想到是菅野同學背叛他呢。總之事情也告一段落了吧?」

 他把手放在胸前。

 「以上就是這起事件的全貌喔,樓路」

 「雖然這次沒有我們出場的份」





 黑衣人把熊谷跟漆原交給警察,兩人因為誘拐、違反槍刀持有法以及殺人未遂等等的罪狀遭到逮捕。一直以來盯著英二性命的『能面男』終於被關進牢裡了。

 純架所錄音的通話紀錄直到最後的最後才決定保留起來,結城在受到黑衣人的緊急處置後,馬上接受了地縛靈白石圓的治療。小圓一邊抱怨著「人家又不是便利屋」,一邊使盡全力幫忙治療結城那不淺的傷口。現在就連被槍射中的痕跡都沒有留下,完全治好了。

 在英二強烈的抗議下,他的父親三宮剛承認自己想要強吻結城的母親菅野幸惠的事,並向結城謝罪。只不過當時三宮剛有想要抱住不小心踩空階梯的幸惠小姐,他表示幸惠小姐的死絕對是事故沒有錯。還有關於結城祖母久美的事情,他也鄭重地表現出自己的誠意。

 結城接受了他的謝罪,互相抵掉了罪過。




 「英二少爺,我幫你倒好茶了」
 
 「謝謝妳,結城」

 事件過後,我們就像什麼也沒發生地再次在社團教室裡閒聊。外頭這掃興的雨讓肌膚感到寒冷,但英二與結城的關係看起來更熱絡了。至少英二不會再一直盯著日向了。他們兩個似乎陷入戀愛關係了。

 純架側視著兩人,自滿最近買的MD播放器。

 MiniDisc就連百元商店都找不到了,這時代差距未免也太強烈。

 「雖然發生了這種事,不過反而讓感情更好了呢。先不談『能面男』熊谷,漆原似乎向警方自首了,這也算是件好事吧。而且對英二跟菅野同學兩人來說,是重要的一大步,這個世上,還真不曉得什麼是幸什麼是不幸呢」

 「命運的反覆無常嗎?」

 「就跟『魔鬼終結者』一樣。不過無論怎麼努力,最後也只能順其自然呢。命運什麼的,只是人們在回首過去時,讓自己能夠去接受結果的道具罷了。雖然我最喜歡命運論了」







原作者:よなぷー 

小説家になろう Page : 點此 こちら

原文: 點此 こちら

翻譯:shibamontomorito

作品已經過原作者授權,請勿再次轉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94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成為小說家|小説家になろう|過去|真相|綁架|懸疑|拷問|事件|黑衣人|事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oward87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翻譯】桐木純架的推... 後一篇:【連載翻譯】桐木純架的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