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連載翻譯】桐木純架的推理日誌 V 120 能面的男子06

作者:奈炑│2019-02-18 18:50:26│巴幣:4│人氣:75
120 能面的男子06


 熊谷靈活地動著舌頭。

 「這件事證明了雕蟲小技是無法殺了你,為了找出突破口,我開始調查你周圍的關係。其結果讓我找出了身邊與你最親密的存在——也就是菅野結城小姐的破綻。三宮剛殘酷的性格,當我確認菅野的母親與祖母的遭遇時,讓我興奮到甚至想跳起來」

 結城閉上嘴,聽著這場獨奏會。『能面男』得意地繼續說。

 「之後就跟英二所說的一樣。全部的事情都照著我所想的方向前進。我啊,是打算把你被我殺掉的光景拍成影片,然後寫張卡片一起寄給你父親。反過來說,要是我沒做到這份上,我的心情好不起來」

 即便遮著嘴角,也沒能遮著他的笑容。

 「哼哈哈,就是這樣。能理解我的憤怒了嗎?英二」

 這長長的演講最後以質問做結束,熊谷摸著下巴看著英二。英二嘆氣。

 「真是愚蠢至極」

 他無視熊谷皺著眉間的模樣。

 「你的雙親只是在自由競爭的這個社會裡,沒有能力而敗下陣的敗犬。你該恨的對象不是三宮家吧?你說你殺了雙親,但那也是你打從心底腐爛了。也不好好找個工作,跑去賺那些不正當的錢,不就只是因為內疚而殺了身邊的人,企圖想把自己的行為正當化而已不是嗎?」

 熊谷的太陽穴冒出青筋,眼皮睜大,像個無理取鬧的小孩子在生氣一樣發出呻吟聲。臉上毫無表情,沒有比這還要更奇怪的現象了。

 「嗯、嗯嗯、嗯嗯嗯!」

 下個瞬間,熊谷朝著英二的腹部踢下去。相當用力的痛擊。

 「嗚·······」

 英二曲身跪在地上。攻擊者看著他呼吸急促的模樣。

 「你這傢伙!別把人當笨蛋耍!」

 在這之後,他用笑容想要彌補剛才的失態。額頭上流著汗水。

 「······話說回來我還罵得真難聽呢。怎麼?你是打算讓我說一些無意義的事情讓我發怒來爭取時間嗎?很遺憾,在這種地方應該是不會有人來救你吧」

 他看向結城。

 「菅野,英二身上的衣服應該沒有發信器吧?」

 結城輕輕地低下頭。

 「是的,熊谷大人。平時為了能馬上對應緊急事態,都會在衣服上裝上小型發信器,但今天在檢查衣服時,我故意拆下來了」

 熊谷貌似很滿足。

 「就是這樣。英二,你就不用白費功夫了」

 英二按著腹部站起來,與結城面對面。

 「結城,妳覺得這樣就好了嗎?我被他這樣殺掉就是妳的願望嗎?」

 原女僕的她毫不留情地回答。

 「都已經到這種時候了,我跟熊谷大人是一樣的心情。完成對三宮家的復仇,現在就是我活著的目標。是我發自內心的願望」

 她冷笑著。

 「我想熊谷大人在殺了你後,也會把我滅口吧。知道那麼多事情的我,不可能會讓我就這樣平安回去。我說的沒錯吧?熊谷大人」

 「······這·····」

 「沒關係的。三宮英二·····不,英二少爺」

 她的眼角流著淚。

 「我喜歡你」

 英二抿著唇聽著她說。從結城的眼角裡透明的線流在臉頰上。

 「作為女僕服侍你的期間,你那生硬粗魯的態度吸引著我。私底下卻是如同大海一樣寬廣的心,還有那份溫柔。並不是作為我的主人,而是一個男孩子。我最喜歡你了。不過·········」

 嘴唇在顫抖。

 「你的眼裡只有辰野同學。你愛上了她。這讓我嚐到了如同崩潰般的悲傷。我每天都很痛苦,難過到輾轉難眠。不知道何時起,還影響到了女僕的工作」

 兩根手指擦拭著眼角。

 「正因為如此,對三宮家的復仇或許除了這個契機之外並不具有任何意義也說不定。為了讓你成為我一個人的私有物,請你去死。然後我也會被殺。英二少爺,我們兩個在那個世界好好生活吧。雖然英二少爺有可能會在天國,而我在地獄也說不定·······」
 
 我交互看著兩人。並不是主人與其女僕,而是正值高中一年級的年輕男女,兩人就像是第一次遇見一樣深深地看著對方。有種清涼的感覺。

 熊谷無情地打擾了他們。

 「已經可以了吧,菅野。·······那麼英二,首先用老虎鉗把你的手指夾起來吧。我就看你那逞強的態度可以撐到什麼時候」

 卑劣的話語迴盪在室內。

 此時,從遠方依稀聽見車子的引擎聲。而且還不只一台。

 「怎麼回事?這裡應該不會有任何人來才對·····」

 英二破顏一笑,就像是在嘲笑熊谷。

 「真是愚蠢的傢伙。你以為我什麼都沒有準備嗎?」

 英二從口袋裡拿出小型智慧型手機。

 「在車內被結城用手槍指著的時候,我偷偷打給純架了啊」

 我陷入狂喜,熊谷狼狽地說。

 「你說什麼······?」

 「當聽到『能面男』出沒的傳聞時,我拜託純架,給了他要是我被綁走時能夠通話的號碼。從車上到這間屋子,至今為止所有的對話都被聽到了,我想純架應該也有錄音吧。我所在的地方也因為GPS傳出去了,所以他們才會來到這裡。順帶一提,我設定成聽不見對方的聲音」

 我在內心吶喊。救援來了、純架他們來了!我雖然已經死心了,看來是一個大逆轉全壘打呢。

 熊谷氣得跳腳。

 「可惡,英二······!」

 漆原與結城纏著熊谷。

 「熊、熊谷大人,我該怎麼辦·······」

 可以聽得見車門連續開關的聲音。『能面男』無力地嘆氣。

 「既然這樣就沒辦法了。我們應該會被逮捕吧。不過在這之前,至少要請英二去死。要是能完成對三宮剛的復仇,我怎麼樣都好」

 手槍的先端指向英二的身體。我凍住了。怎麼會,明明救援馬上就要到了·······!

 英二嘲笑著他。

 「沒辦法對我父親下手,就想要我代替他被你殺掉嗎?哼,真是個可憐的傢伙」

 熊谷咬著唇。

 「你的強詞奪理到此為止了。請你去死吧,三宮英二」

 大量的腳步聲往這裡接近。

 「等一下熊谷,最後讓我說一句話」

 「怎麼了?你是想求饒嗎?」

 英二無視熊谷,嘴裡喊著結城的名字。

 「·········結城」

 她從發呆狀態中回神,回應著少年。

 「是、是的,英二少爺」

 英二慢慢地吐出台詞。

 「我也喜歡上妳了喔」

 「誒·······?」

 「至今為止,我雖然都只把妳當成是我的女僕,但現在的妳卻具備著身為『菅野結城』的信念。老實說我真的嚇到了。我在人生的最後能夠知道真正的妳,我已經沒有遺憾了」









原作者:よなぷー 

小説家になろう Page : 點此 こちら

原文: 點此 こちら

翻譯:shibamontomorito

作品已經過原作者授權,請勿再次轉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86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成為小說家|小説家になろう|過去|真相|綁架|懸疑|拷問|事件|女高中生|復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oward87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翻譯】桐木純架的推... 後一篇:【連載翻譯】桐木純架的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