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Diary0920b】梨子生日續篇之二.空想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18-09-21 07:02:22│巴幣:16│人氣:137
這篇實質上是承續之前發表的日記,因為怕篇幅太多才會分出來,成為獨立的檔案。

說是空想,其實都是在生活、工作之餘的瞬間蹦現而出的靈感,記得起來的,我就把它給化為創作囉!雖然下面這兩篇也不算啥了不起的靈感、創作,至少可以提供練習的機會。

PART Ⅰ

跟之前一樣,這是原創同人小說劇情草擬的橋段,弄成小漫畫的樣子。

這篇是透露梨子與765プロ的偶像.水瀬 伊織的關係,我把時間線給拉平了(笑);而後則是Aqours與765プロ搭上線。



PART Ⅱ

看到一張同人圖而靈感蹦現,就稍微寫一下小故事好了。XD

親密動作


「梨子,不要動喔~~!」

果南看見梨子,不知道為什麼,一個箭步地向著她去,把她逼到牆邊,然後……。

“咚……!!”果南伸出左手,有點粗魯地放搭在牆壁上,發出了沉悶的聲響。

「……!!」

「啊啊~~!果然如此,真是優質呢!」

「唔~~!果南學、姐……!!」

「哎呀……!別講話,那樣會讓妳嬌嫩的下巴肌肉抽痛的喔!」

在壁咚的下一秒,果南便冷不防地伸出右手,屈起食指,勾挑起梨子的下巴;梨子被這突如其來的動作給嚇傻了……,呃──?還是該說有點陶醉呢?畢竟她常常觀看,會有這一類動作出現的書刊,自己的心中也一定會有幾許期待,哪天遇到一個人,對她施展這種,令人心頭小鹿亂撞、滿臉通紅的親密動作吧!而且最好是心愛的女人,沒錯!心愛的女人,不會是果南……!應該吧?

「果南學姊,妳這樣我會很困擾……!!」

「嗯?」

「妳為什麼突然……?」

梨子說話說得愈來愈難受,因為果南仍慢慢地將梨子她的下巴角度往上擡,如同機器般穩定地。

「噓──!妳別再講話了,我來告訴妳吧!」

「嗯……!」

「我啊!想要享受與妳四目相對的感覺。」

「……!?」

「因為“我喜歡妳”!」

「噫~~!?」

「哎唷~~!不要驚訝嘛!這樣下巴會顫動,就不好摸了!」

這時梨子心裡狐疑著,她跟果南學姊,平常也只有在練習時有對話、溝通,其它時刻都沒什麼交集,是啊!在大夥兒在練習中場休息時,也是常看見果南跟黛雅、鞠莉打成一片,從來不曾有什麼異樣的眼光投射向她,怎麼會沒頭沒腦的突然跑來壁咚她、挑她下巴,說喜歡她、要四目相視?

「很奇怪吔!果南學姊……,咳、咳咳!」

「喂!就說不要突然講話,妳看妳,害我不小心戳到妳的喉嚨了……!!」

梨子硬是要撥掉果南的手,果南見她很想講話,於是只好乖乖的放下原本扣住梨子下巴的手。

「咳、咳……!唔、我就覺得奇怪,果南學姊哪會莫名其妙跑來挑我下巴,說喜歡我,要跟我四目相視,原來是這樣啊!」

「唔……!?」

「妳如果用“真面目”的話,我反而還會很高興的,誰叫妳要〝假裝成果南學姊〞,裝成跟我沒有感情糾葛的果南學姊,然後來戲弄我的?」

「梨子……?」

「妳居然搞偽裝,討人厭的“臭三八.天原 薫”!!」

「啊哈哈!妳總算看出來了。」

「哼!」

「我說,我可對自己的偽裝工夫很有自信的,無論是染髮、貼眼角(隱形膠帶)、戴虹膜變色片,甚至是變聲……,妳是從身高,還是乳量.罩杯大小的不同來看出破綻的?」

「簡單!果南學姊“對我沒興趣”啦!臭三八!」

「唔~~!」

「既然已經知道是“妳”了,那就可以做“妳想做的事”了。」

「真的?」

「趁我後悔之前!」

「可是我的偽裝暫時解除不了吔……!」

「沒關係啦!囉唆!」

「好吧!那我.天原 薫,就再次鄭重的對妳.桜内 梨子,發動壁咚.挑下巴攻勢囉!」

「……。」『臭三八,為什麼妳總是這樣呢?笨蛋。』

再度地,果南,喔不!是薫偽裝成果南的姿態,對梨子展開壁咚.挑下巴攻勢,但相比之下,這次的動作顯得溫柔得多了。倆人四目相對凝視一陣,接著兩個腦袋瓜愈靠愈近,天黑了,看不清楚她們的身影,不過倆人的嘴唇似乎交疊在一起了。THE END.

Thanks for watch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68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LLSS|水瀨伊織|765pro|松浦果南|櫻內梨子|壁咚|抬下巴|妄想

留言共 1 篇留言

Nancy
百合r

09-21 17:11

得丁★爆廃モード
我跟梨子都是百合大好~~。♥o♥09-21 18: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iary0920a】... 後一篇:九月廿一日是露比的生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