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回鍋】LLSS一期動畫觀後感集結+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22-04-13 23:58:36│巴幣:18│人氣:197
別問我為啥事隔多年了,才要寫這篇.LoveLive! Sunshine!!動畫第一季的觀後感?

沒什麼!因為覺得前年(2020)下半年好不容易寫完的觀後感,沒有一篇類似目錄的文章來給它們統整。反而2017年,當年首播的第二季,在那一年即完成全集觀後感,就算拖了近一年,也還是做出了LLSS二期觀後感目錄,沒理由第一期沒有這目錄文章,雖然的確是拖太久了。

我知道在這個時間點,才寫舊團動畫相關的文章有點怪。是啊!虹團正夯星團很香?不跟風反而來寫舊團的……?

妳才過氣,妳全家都過氣!!

靠!沒事被盜……!!不過誰敢嘴我大水團……,真的會被我扁喔!

也不是不喜歡虹ヶ咲Liella!,但那種感覺,就好比當初在迷偶大時,對CG、ML團的那種感覺,衍生出來的團就是沒有比本家(765Pro)還要香。我大Aqours當然也是本家,跟µ's同樣重要,缺一不可。

之前有承諾要寫虹團動畫的觀後感,先從正在進行的第二季開始寫,不過要等到五月初才會動工,在這之前會先把一些該完成的給完成。

以下就是LLSS動畫一期觀後感的目錄,文章標題與該集代表圖示,佐以簡介。


第1話 #輝きたい!!
“在我的平凡日常生活裡,突然降臨的奇蹟……。”
在内浦讀書的千歌,在某次造訪秋葉原時,被學園偶像.µ's給閃到了,因此想要閃閃發亮,成為學園偶像,然而……。
人數不足無法開立社團,這時有個轉學生來臨,是否產生了奇蹟?
第2話 #転校生をつかまえろ!
來抓住轉學生吧!
可不是要做什麼奇怪的事,而是勸誘轉學生.梨子,加入、成為學園偶像。
千歌的死纏爛打無效,梨子煩惱自己無法好好演奏鋼琴……。
怎麼樣才能說服梨子成為學園偶像呢?
第3話 #ファーストステップ
這是第一步。
學園偶像部員來到三人,被突然出現的理事長.鞠莉承認了?但是,要在學校的體育館舉行演唱會,且現場必須滿員才能過關。
剛踏出一步就遇到大難題的千歌、曜、梨子,該怎麼達成這嚴苛條件呢?
第4話 #ふたりのキモチ
倆人的心情;本話ルビィ、花丸入團。
ルビィ因為姊姊,即學生會長.ダイヤ的緣故,一直無法坦率表明想要加入學園偶像,花丸知道ルビィ的心意而決定幫忙。
ルビィ在花丸的幫忙下順利入團,然而花丸呢……?
第5話 #ヨハネ堕天
夜羽墮天!本話善子入團。
升高中之後決心脫離中二病的善子,仍改不掉習慣的扮演墮天使直播,甚至在入學當天的自我介紹墮天,使得她更加不敢到學校。
至少不是正大光明的去上課;花丸無意間發現善子在學校,善子向千歌她們表明想改掉中二病,千歌卻意外看中了善子的這特性,但是……?
第6話 #PVを作ろう
來製作PV吧!Aqours六人團的首個PV。
即將廢校的消息,被千歌她們得知了,使得千歌認為,她們的任務就是要跟µ's一樣,用學園偶像拯救學校!
介紹學校、地方的PV,被鞠莉理事長批評,不了解地方特色!看著淨灘的人手持的燈籠,梨子想到了好主意……。
第7話 #TOKYO
來去東京!前往未知的領域!
PV打響了知名度,千歌她們收到了邀請函,邀她們到東京表演,但ダイヤ為此感到不安,甚至質問鞠莉為何同意她們去。
東京的學園偶像都很厲害?她們在神田明神社遇到了兩人組偶像,隔天竟在她們表演前登臺!
第8話 #くやしくないの?
不會感到不甘心嗎?東京表演的大挫敗之後。
名次,最後一名,得票數呢?0(ZERO)!!名為Saint Snow的兩人組再度出現在她們面前,如果是想學µ's的話,最好還是放棄!聖良如此建議。
鎩羽而歸,卻得在同學們面前強作歡笑,來迎接她們的ダイヤ,說出了她跟果南、鞠莉在一年級時,也嘗試過學園偶像的事。
第9話 #未熟DREAMER
不成熟的夢想家。歷經挫敗之後,千歌選擇繼續學園偶像活動。
知道了三年生的往事之後,千歌她們想要協助解決,鞠莉與果南之間的矛盾與誤解。
誤會化解了之後,三年生的三人正式入團,Aqours九人完全形!第一個全員的舞臺,絢爛煙花之下的未熟DREAMER。
第10話 #シャイ煮はじめました
要開始閃煮,呃~~!開始閃閃發亮了!
Aqours的暑期日常,海乃家協力、訓練……,等,生活十分充實。
梨子的困擾,鋼琴演奏會與LIVE是同一天,她該如何作抉擇呢?這時千歌說出了她的想法……。
第11話 #友情ヨーソロー
友情曜SOLO!?是.友情向前航行!!本篇是曜SOLO回。
梨子前往東京參加鋼琴演奏會,這次的LIVE只能是八個人了?梨子不在,曜感覺到千歌,不!她自己也是,變得好奇怪?
察覺曜不對勁的鞠莉找她相談,之後曜也打電話給梨子,心中的困惑……?千歌出現在曜的面前。
第12話 #はばたきのとき
展翅高飛之時。
LIVE成績公佈,Aqours成功入選!本想會因此有希望入學的人登記,沒想到,又是0(ZERO)!!鄉下的學校就這麼沒有吸引力嗎?
為了找尋答案,千歌她們再度造訪東京,會晤Saint Snow。想贏嗎?若是不想贏,又為何要參加LoveLive!?
音ノ木坂、国府津海灘,千歌找到了答案,“輝きたい”!!
第13話 #サンシャイン!!
第一季最終話,陽光!!
順利的入圍、準備地區預賽的千歌她們,有什麼樣的心情呢?從0到1,是否真的從0到1,能夠有個美好的新開始呢?
“君のこころは輝いてるかい?”







PLUS

前一陣子,All Stars裡我大AqoursMY舞☆TONIGHT,俗稱〝嘜嘪吐奶(誤!MMTN!)〞的舞臺服已全員到齊,藉此分享一下。

橫式及直式桌布,圖片來源:https://anihonetwallpaper.com/


◇高海♡千歌。柑甜無比。




◆桜内♡梨子。妳果然是櫻花妹。




◇松浦♡果南。綠色是生命的顏色。




◆黒澤♡ダイヤ。美麗紅梅花。




◇渡辺♡曜。元氣ヨーソロー!!




◆津島♡善子。美麗中帶有一些俏皮。




◇国木田♡花丸。黃色的溫暖、豐滿。




◆小原♡鞠莉。金髮與傳統型式服裝造成的衝擊感。




◇黒澤♡ルビィ。甜蜜的可愛。






MY舞☆TONIGHT,果然是讓女神們的美腿表露無遺的衣裝,古風服裝加上美腿真香♡!!

我認為前五香(乖乖?)是:桜内 梨子津島 善子高海 千歌国木田 花丸黒澤 ルビィ

それじゃ,おわり。






新版的巴哈小屋?

Errr……

先不要!!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Thanks for watch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339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LLSS|Aqours|動畫|觀後感|第一季|心得|765pro|im@s

留言共 2 篇留言

蒼月
永遠支持水團。畢竟他們是我從出道看到現在的,黑澤姊妹也是我最喜歡的角色

04-14 07:49

得丁★爆廃モード
+1♡04-14 09:00
油汗如雨
誰敢嘴我水團也會被我扁哦

04-14 08:11

得丁★爆廃モード
嗯啊!LL家大業大,每個LLer都有自己的喜好&支持的偶像/團,真的不必像某些人去引戰。04-14 09: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2共同】2022... 後一篇:【UNBOX】LLSS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