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J210705】已經是七月

得丁★爆廃モード | 2021-07-05 23:55:00 | 巴幣 130 | 人氣 234

七月,也就是所謂的暑期到來,代表今年只剩下一半。

本來今年的初夏,就算不能出國,也可以在國內旅遊、尋寶的,本來想在五、六月到北橫去找大紫蛺蝶,甚至有著國蝶美名的寬尾鳳蝶,或可到嘉義草山找尋台灣爺蟬……。

無奈遇上5/15新冠疫情爆發,三級警戒至今……。雖然我也可以有限度的踏上旅程啦!但三級警戒期間出門諸多不便,所以也只能乖乖的宅在家裡。

然後今天我看到這個,CDC公佈的日報。


▲7/5確診數。(來源: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

那個689死亡人數……,沒事!本土確診數降到28例而已,也只剩1例死亡,7/12警戒降級似乎可期!呃~~!雖然我也知道最近有很多地方爆群聚,但跟這中央公佈的確診數有點兜不起來,這點就不討論了。

總之,期待妹妹.津島 善子生日的那天(7/12要過完才降級嘛!),全國警戒等級能夠降級。

拜日,我的一位朋友傳LINE給我,令人震驚的影片↓。(這則新聞片段是後來找的,不是當初朋友傳的。)



天啊!摧枯拉朽、無法迴避的土石流,難以想像這竟然會發生在日本,而且是在我很care的静岡県!

熱海土石流想必各位最近看新聞都會提及吧!雖然只有2~3人死亡,但更多的是因此流離失所的人,願神保佑他們。

同樣受到豪雨影響,就連同屬静岡県的沼津市也傳出災情!不過還好大部份屬於淹水,我只有查到一個災情,黄瀬川大橋因為河水暴漲沖刷而下陷。

點擊新聞傳送門



如上圖(左右對照),大橋離我們LLers最關心的聖地核心地帶.仲見世商店街還有好一段距離,應該是不用擔心。當然,希望災難能夠趕快過去。

再來,最近房間的冷氣弄好了,我也順勢把原本會西曬的電腦給搬了個地方。



雖然電腦擺在書桌上看起來很蠢,但反正現在書桌的傳統用途已經愈來愈少,拿來擺電腦也可以。







接著是我會想寫這一篇文的主要目的.貼圖XD。

最近我常逛的桌布網站.Anihonetwallpaper.com,又多了一些好看的LL系列桌布,那不免俗的再來轉載吧!


☆首先是前女神.ことり♡!!我來幫妳綁吧?




★直式。




☆梅子.海未;雖然這是前期的(比較美)。




★直式。




☆SIF育雛篇,姊姊大人.ダイヤ。




★小翠.果南。




☆老婆大人♡.梨子。果然我婆就是美。




★HPT篇的壓軸果然就是小翠。
┕在自家店門口微笑的看著小青蛙♡;回想起現地的カエル館。




┕HPT列車掌.松浦 果南♡。




☆由千歌拉開新系列的序幕,經典的神曲.未熟DREAMER!!
┕依偎著梨子的千歌♡。




┕未熟,笑容堆滿甜美、可愛風的小女神.高海 千歌♡。






最後的壓軸,果然就是我婆.桜内 梨子!!

化身為織女的梨子真的超級甜美,看那對令人垂涎的大腿……!呃哼!!透明過膝長襪也是超美的啦♡×∞!


★吃著流水涼麵,老婆,妳知道妳比那涼麵還要甜美一百倍嗎?




☆有這麼美味、美貌的織女,我也想當牛……,不對!那不就一年只能約……、約會一天嗎?







梨子♡果然鮮嫩美味♡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希望靜岡和沼津那邊的人都平安無事
2021-07-06 10:49:20
得丁★爆廃モード
+1.
2021-07-06 11:57:56
油汗如雨
願沼津當地能平安,也希望台灣疫情能趨緩,大家能打疫苗
2021-07-06 19:12:19
得丁★爆廃モード
+1.
2021-07-07 01:38:4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