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少女前線之鹹魚轉生 第伍章-第叁節-鬼神降臨

作者:田中噴太│2018-08-15 07:52:48│巴幣:193│人氣:610
第叁節-鬼神降臨


「劊子手!把身子壓低!春田的狙擊有愛爾菲特在指示,精確的異常!別想著和她們打接近戰!」

「妳在說什麼傻話阿獵手!M16們已經殺過來了!能不打嗎!」

我、劊子手、稻草人、夢想家、銜尾蛇五人被兩名鐵血化的M16和愛爾菲特以及春田2人組給堵死在模擬作戰訓練室裡。

指揮官說過,雖然這座基地的強者不勝枚舉,但唯有三個型號的人型是為禁止接觸的鬼神……

一,愛爾菲特‧瓦倫蒂;二,M16;三,春田。

當時的我完全不懂,M16或許有幾分戰力,但據我所知,愛爾菲特不過是個只為戀愛而活的瑕疵品,而春田這樣的低階人型就更不用說了,M4A1都比她強大才是……

但今天我終於理解了……

夢想家因為攏絡格里芬人型的行動接連失敗,惱羞成怒的她,最後終於向禁忌出了手……

她前去敲響第一宿舍的門時,兩名散發著酒臭的M16們勾肩搭背,如醉如夢,跌跌撞撞地前來應門。

就在夢想家猶豫著是否該把指揮官的事情告知給這兩名連話都說不清的醉鬼時,我們身後傳來了愛爾菲特的聲音……

【阿阿!!終於找到了妳們了!夢想家!妳打算帶著她們對指揮官做不好的事情吧!】

頓時,眼前的M16們丟棄了通紅的醉臉,換上令人顫抖,宛如修羅降世般的表情朝著我們殺了過來!!

意識到M16的舉動,我和劊子手拉走了夢想家向後退,逃開了M16的攻擊,但是前方沒接到任何命令的無核心魁儡們,才不過十秒的時間,就被兩名M16給徒手拆為的零件碎塊!

當我們想撤離第一宿舍時,愛爾菲特拿出了大型榴彈砲擋住我們的去路,是因為銜尾蛇將雙腿上的飛彈四處亂射形成彈幕,我們一行人才成功地逃離現場……

但我們想得太簡單了,不論跑到何處,愛爾菲特總能帶著M16將我們逮出來,於是,我和劊子手做了最壞的打算,進了模擬作戰訓練室和愛爾菲特與M16決一死戰……

可這是個錯誤的決定……

一進到訓練室後,海量的炸藥便無間斷地向我們襲來……

那是比手雷更具威力,範圍更廣的炸藥!

別說正面吃上一發,光是爆炸的衝擊波,就讓我們感到身上的皮膚都像是被扒光似的疼痛!使得我們完全無法進行像樣的反擊!

雖然銜尾蛇曾不服輸地打開雙腿旁的飛彈發射器射出飛彈和機槍的子彈,可那些行進中的飛彈和子彈不是被半空的炸藥提早引爆,就是就地上炸藥爆發的餘波給震飛,又或者被另一位手持突擊步槍的M16用子彈和閃光彈給攔截下來!

兩名M16並肩走向我們,一名持續地丟出大量的並讓人眼花撩亂的炸藥,另一名則手持突擊步槍,不斷截擊我們的攻擊動作,甚至丟出比炸藥數更多的閃光彈來干擾我們的行動……

即便夢想家在逃跑的途中用光束兵器打向地面讓塵土與碎石擋住我們的身影,替我們所有人製造了攻擊的機會,但在那之前,更大量的炸藥與閃光彈和子彈卻早一步穿過沙塵直接向我們襲來!

她們兩個簡直就是移動火藥庫……

不!這已經是可以稱為移動天災的等級了!!



兩名M16那排山倒海、轟天裂地的天災級轟炸完全不給我們舉槍反擊的機會,只能在逃跑的過程中對地面進行爆破,繼續製造飛揚的塵土遮蓋我們的身影取得喘息的時間……

但無論怎麼跑,如何退,沙塵中那兩顆左眼瞳孔上的金光,就如同鬼火般,一直都跟在我們身後……

————————————

【春田小姐!那邊!那邊那邊!她們肯定在左邊那顆大石頭下!!】

才想著爭取到了些微的休息時間,愛爾菲特的聲音突然從周邊的沙塵中傳了過來……

下一秒,一顆子彈擦過了我的鼻尖,穿過劊子手的長髮,擊中了銜尾蛇的右耳……

【應該打中銜尾蛇的耳朵了!春田小姐,就是那個方向!】

愛爾菲特的聲音傳出的同時,又飛來了2顆子彈,一顆劃破了了稻草人的右臉頰,另一顆打在我正舉起手,擋在左臉頰上的手槍……

【好耶!又打中了!一顆打到稻草人的臉頰!一顆因為獵手舉起了手槍,所以打在手槍上了!】

到底是怎麼回事?

明明沙塵掩蓋了雙方的視線,為什麼愛爾菲特能夠知道我們被春田的子彈擊中?甚至連擊中的位置都一清二楚!

這難道就是愛爾菲特被排入禁忌名單裡的理由嗎?這就是她被列為首位不可接觸的人型的原因?

這樣的戰況實在太不妙了!愛爾菲特單方面的在注視著我們,而這裡卻因為視線被塵土遮擋,連對手的位置都不知道,只能一昧地遭人挨打!這比M16還可怕!!

但是……

但我們又不能停止對地面的射擊!

一但停下,M16便能得到視線,這麼一來,又會再次對我們發動那令人畏懼、驚天動地的轟炸攻擊……

「趴下!劊子手!全體趴下並護住頭部!否則會繼續被狙擊的!」

被我這麼一喊,所有人立刻都匍匐在地上……

「嗚!!」

趴下不過一秒,稻草人的驚呼聲便從後方傳了過來,回頭一看,才發現她的右耳被子彈從正上方貫穿……

從正上方?難道春田在高處進行狙擊?

怎麼可能?才不到一秒的時間她是如何從平地移動到高處的?

還是說,是她的擴編體在高處待命?

但說不通呀?如果真的在高處待命,那移動緩慢的我們早就被上方的子彈狙殺身亡了才是,為何現在才從上方狙擊?

「好痛阿!!」

當我正陷入混亂時,夢想家的後頸子又被上方襲來的子彈劃出一道深深的彈痕……

【好厲害喔!用子彈打子彈來改變彈道,這就是和我同樣身為【Overlord】,春田小姐們的實力嗎?】

愛爾菲特那讚嘆不已的聲音給了我解答……

雖然不清楚【Overlord】是什麼意思,但可以確定有兩個以上的春田在場!

春田是不能連發的步槍,如果第二位春田當真做到用後發的子彈來改變前發子彈的彈道,那可就真成了名符其實的鬼神了!

怎麼辦!這該如何是好!除去遮掩的塵土,會遭到兩名M16的猛攻!繼續製造飛散的沙塵又會被春田和愛爾菲特的組合狙擊!

而且可怕的是,春田的子彈全都落在頭部附近!擊中核心只是遲早的問題!

「可惡!豁出去了!獵手,掩護我!!」

「別發瘋了劊子手!我現在才裡解為何指揮官會將她們列為禁忌!她們根本不是我們能戰勝的對象!」

「那該怎麼辦!束手就擒就這麼等死嗎!我要衝出去了!快掩護我!」

「嗚哇哇!!」

在我和劊子手起了爭執的同時,夢想家的大腿被正上方襲來的子彈給貫穿了……

大概是春田聽到了我們的對話,所以從頭部轉為腳部,打算讓我們所有人都動彈不得吧?

嗚!!

該死,連我的大腿也中彈了……

春田果然打算阻止我們的動作……

逐漸散去的煙塵閃爍著M16那左眼瞳孔的金光和朝這前進的黑色身影……

這連戰鬥都算不上,根本就是一面倒的蹂躪行為……

如果時間能從頭來過,我會選擇在一開始就把夢想家的心智雲圖給破壞掉,而不是試圖套出夢想家的秘密計畫,並犯傻與這票鬼神戰鬥……

————————————

「請說吧,各位為何在訓練場上打了起來。」

代理人二號對著當時在訓練場上的幾名相關人士做出詢問。

當我正想著自己會死於M16的手上時,愛爾菲特的聲音突然漸去漸遠地傳入了我的耳裡……

【代理人小姐來了!我要趕快跑了!各位掰掰!!】

這麼說完後,M16的身影也在我們面前轉身,快速地離開了訓練場……

接著,在摸不著頭緒的情況下,我們被惡兆之鑰的光芒給籠罩住,最後失去了意識……

等恢復意識張開眼睛時,我和劊子手、稻草人與夢想家,還有兩位春田都正坐在代理人二號前。

我們轉頭看了看周圍的人,身上的傷口都已經消失,似乎在不知不覺中,被修復室的幾位技術人員們給修復完畢了……

「沒什麼,我和主體在進行死鬥時,這票鐵血人型自己跑進訓練場裡面,所以就順勢幫了愛爾菲特點小忙。」

春田用手指指著另外一位春田這麼說了後,便和另一位春田起了身子,頭也不回地走出了修復室,似乎沒有將代理人二號看在眼裡。

「那麼妳呢?」

代理人看都沒看其他人一眼,直接就將矛頭對向一臉無所謂的夢想家。

而夢想家卻不為代理人二號所動,簡單地說了句【無聊想找事做呀……】後,也站起身子離開了修復室。

看來夢想家是真的想把計畫貫徹到底,不打算讓代理人和主人知道她所掌握的秘密……

「銜尾蛇妳也是嗎?」

「為什麼要告訴妳?我想跟誰打架跟誰相處是我的事情!輪不到妳們代理人或伊萊莎管!」

講完這段話,銜尾蛇甩了甩自己的雙馬尾,也快步離開了修復室。

代理人並沒有阻止夢想家的腳步,也沒有擋住銜尾蛇的去路,反倒是讓將視線重新落回我和劊子手與稻草人身上。

「我不認為妳們三人會與夢想家為伍。這是怎麼回事,從頭報告給我吧。」

「我覺得夢想家在想些什麼壞點子,所以想藉由參加她的行動,摸出她真正的意圖,並阻止她的行為。」

劊子手掛著嚴肅的表情這麼說後,稻草人也閉上眼睛冷淡地說了【我不能允許有人在這座基地為難指揮官,所以做了和劊子手一樣的舉動。】,同樣起身離開了修復室。

「獵手,妳呢?」

「我的目的和劊子手類似。但,和夢想家正真的意圖比起來,我更想保護指揮官。」

「是嗎……辛苦妳們了。我不會阻攔妳們的行動,但是請記好,這座基地已經有不少人型有了身孕,行動之餘,無論如何都不能傷害到她們。否則指揮官會非常傷心的。」

『明白了。』

我和劊子手異口同聲點頭應答了代理人二號後,她也跟著轉身離開修復室。

劊子手並沒有跟著代理人離開,她正坐在原地,閉上眼睛掛著肅穆的表情似乎在思考些什麼事情……

「劊子手,別把自己逼太緊。我也會幫忙妳把夢想家的詭計毀掉的。」

這樣和劊子手說後,並沒有得到她的回應……

大約過了十分鐘,我見劊子手一直沒有動靜,正打算離開時,劊子手終於張開眼睛起了身子走到幾位技術人員面前,做了土下座嚴肅地喊著……

「我也想要【完成品生育模組】!請幾位大姊替我和帕斯卡小姐說一聲【要女性!而且必須具備著武士道的精神】好嗎!!」

我還以為她在策畫些什麼更深思細密的計畫……

這時候不該做這種事情吧……

……

不!說不定這也是某種計畫的一環!我也一起去土下座好了!

小孩就決定和我這位母親一樣,成為指揮官的獵手吧!









下次更新時間為8月17日 早上7點到10點 只會提早不會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46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同人文|輕小說|指揮官|手游|穿越|鐵血|劊子手|獵手|愛爾菲特

留言共 8 篇留言

雜魚DD
看來指揮官的堡壘不會從外面攻破 而是自己破的ᕕ ( ᐛ ) ᕗ

08-15 08:25

田中噴太
指揮官的堡壘超多不安定因素( ᐛ ) ᕗ08-15 08:34
新手請勞數
太太好棒(゚∀。) 耶!!

08-15 09:20

田中噴太
被稱為禁忌的人型之一( ᐛ ) ᕗ08-15 09:24
軟擦貓ギョセイ-Gyosei
讚讚\ㅇㅂㅇ/

08-15 10:18

田中噴太
( ᐛ ) ᕗ08-15 10:23
熾痕
這已經不是神諭等級...真正的上帝視角阿!!
而且春田們該不會...死鬥到剩下這兩位而已吧?

這一次鹹魚完全沒出場...不會還在迫害良家婦女中吧?!

08-15 16:44

田中噴太
這時候的時間點,是鹹魚準備要從資料室出來的時候( ᐛ ) ᕗ08-15 18:53
仰望星空派
看到一半總覺得是不是漏看一章 感覺我劇情有點跟不上
後來從看才發現 原來這章的自白不是主角 我真蠢[e21]

主角的後宮感覺就像紙一樣脆 一戳就破 快點修復啊主角[e20]

08-16 02:44

田中噴太
接下來有很多節都不是主角唷,小弟我想試試在敵人眼中,主角是可怎麼樣的存在,所以這章幾乎都是敵人視角( ᐛ ) ᕗ08-16 07:16
吼呱
鹹魚啊 這篇我快笑到中風了QQ

08-16 08:59

田中噴太
( ᐛ ) ᕗ08-16 09:19
一巴掌爽飛天
感覺田中又要「不要不要」了

08-16 19:51

田中噴太
還沒還沒( ᐛ )ᕗ08-16 20:44
宿命使者 煉神魔影
雖然對作者很抱歉

但為什麼春田也在鬼神行列之中R

08-17 00:17

田中噴太
第陸章會講解,春田是第陸章的大重點( ᐛ ) ᕗ08-17 07: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miharu73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前線之鹹魚轉生 第... 後一篇:被人水桶後的公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