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少女前線之鹹魚轉生 第伍章-第貳節-劊子手的意圖

作者:田中噴太│2018-08-13 07:33:44│巴幣:146│人氣:518
第貳節-劊子手的意圖


「真意外,沒想到妳和獵手還有稻草人竟然會主動加入我的行動呀?劊子手。」

「這是理所當然的,如果那個男人就如同妳所說不是萊科,那就沒有留他小命的必要了。」

獵手和稻草人也對認同了我的說法,在我身旁點了點頭。

這是謊言……

雖然不清楚獵手和稻草人是怎麼想的,但我加入夢想家的行動,是為了要監視夢想家的行為是否會危害到指揮官。

而且,相信夢想家一開始就沒有取指揮官性命的想法。

夢想家策劃了緝捕指揮官這次的行動,並瞞著代理人一號和伊萊莎,用口述的方式散布出去,而得到回應的只有銜尾蛇、我和獵手以及稻草人……

剩下的菁英人型,是她擅自動用了這座基地的人形製造工廠,將另一批尚未接受備份雲圖的人型,煉金術士、蓋婭、干擾者、計量官、建築師、法官,當作沒有核心的魁儡人型給叫了出來當戰力。

如果真的想殺他,夢想家不會帶著我們幾個菁英人型到處在基地內移動尋找他的身影,而是直接到代理人一號那,用廣播公佈指揮官並非萊科的消息,讓所有的鐵血人型追殺萊科。

「嘖嘖!劊子手,妳的想法太簡單了喔?那傢伙雖然不是萊科,卻是個比萊科更加重要的人物!我才不會殺他呢!」

「……那妳想做什麼?」

「秘密~」

「瞞著代理人和伊萊莎又是為了什麼?」

「也是秘密~」

奸詐又令人生厭的傢伙……

我絕對不容許夢想家拿指揮官來當作物品利用……

等判明她真正的意圖,要讓她的心智雲圖連備份都來不及就被我一刀兩斷……

「那現在該怎麼做?基地內似乎沒有那個男人的蹤影。」

「嗯……也是呢,與其用這種沒效率的方法,不如……」

「不如?」

————————————

「如何M4A1,那個搞大妳肚子的男人,也就是那個指揮官,他……」

磅!!

M4A1不讓夢想家說完,只是冷淡地說了句【無聊。】後,便大力一甩就把第四宿舍的門給關上,不再理會夢想家。

可夢想家不願放棄,再次敲了M4A1的宿舍大門……

只不過,這次房內的M4A1連回應都沒有,也毫無開門的跡象。

見到自己不被尊重的夢想家在密碼鎖上輸入幾個按鍵後,強制打開了M4A1的大門……

而門內,M4A1掛上幸福的表情,拿著菜刀和平底鍋,穿著圍裙站在宿舍內附的簡易廚房裡做菜……

房內的書櫃上還有著大量【抓住他的胃,便抓住了他的心!】以及【男人最無法拒絕的三千句台詞!】這些關於男性喜好的書籍。

「M4A1!不聽妳可是會後悔喔?那個指揮官其實並非……」

啪!!

夢想家話又說到一半,M4A1手上的菜刀便飛過夢想家的側臉,插在隊伍最後方蓋婭的胸部上……

不過因為沒有核心,蓋婭也只是個不會思考的人偶,就這麼讓菜刀插在右邊胸部上一動也不動。

「我、我明白了!妳冷靜一點!我這就離開!所以請妳放下手中的RPG好嗎?」

M4A1拿著RPG快步走向夢想家,一個抬手就把砲口貼著夢想家的臉上,幾秒前幸福的表情轉為如同夜叉般令人恐懼的怒顏。

料理嗎……

我是不是也該暫時將武器放下,拿起菜刀好好為了指揮官學習做菜呢……

————————————

「該死……那個神經病竟敢拿RPG對著我……等我把那個男人弄到手,看我怎麼修理她!」

夢想家咬著大拇指,嗔目切齒地離開了M4A1的宿舍,繼續前往下一個格里芬人型的房間。

「夢想家,為何要找格里芬的人型來助陣?有我們不就夠了嗎?」

這麼向她詢問後,夢想家別過頭小聲地罵了我【白癡!】後,將眼神撇到蓋婭身上……

「妳看看這些魁儡!沒有命令連閃躲都不會!如果我不拉攏格里芬的人型預防萬一,要怎麼逮住那個男人的狐狸尾巴!」

說完後,夢想家繼續快步地走到了第二宿舍,是AR15所在的宿舍。

「哈囉!AR15!我是來告訴妳……」

磅!!

這次才剛開門不到五秒,夢想家便吃了閉門羹。

無法容忍自己被如此失禮對待的夢想家,重複了M4A1那的舉動,在密碼鎖上打上密碼,硬是打開宿舍的大門……

這時,AR15拿著兩根織線針,掛著不輸M4A1的溫馨笑容,開心地織著一件嬰兒尺寸的粉色毛衣……

可以容納25人宿舍的地板上,全被AR15鋪上了粉色的卡通地毯,周圍還四散著許多優生學的雜誌與節目BD,甚至還有著嬰兒車、搖籃、嬰兒床、學步車之類的育嬰用具。

「AR15!我知道妳討厭我們鐵血,但這個情報對妳很重要!這座基地的指揮……」

啪擦!!

「……好吧,我不打擾妳了。」

織線針無情地從夢想家的面頰劃過,刺進了蓋婭左邊的胸部上。

AR15的表情雖然不同於M4A1那般兇惡,但她那灰暗的表情彷彿在訴說著【再繼續打擾我的幸福時光,就在妳們臉上開幾個彈孔……】這樣的發言。

她看上去真幸福……

讓帕斯卡裝上【完成品生育模組】後,我也能獲得那樣的幸福感嗎……

————————————

「可惡!!區區的格里芬!不過是區區的格里芬人型竟敢這樣對我!!之後我絕對要讓她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摸著自己被織線針劃過的細微傷痕,夢想家不肯放棄,繼續朝著第十宿舍,404小隊的宿舍走去。

「阿阿—真是不好意思,我們這裡不接受推銷呢。」

「不!不是推銷!UMP9,我是來告訴妳們格里芬人型一個重大的秘密!是關於指揮……」

咚!!

當夢想家正準備說出重點時的,UMP9的後腦被UMP45們吵架所使出的飛踢不慎踢在UMP9的後腦勺上……

但UMP9並未倒下,她勉強自己擠出笑容打算繼續與夢想家對話,可是宿舍內五位UMP45的怒吼聲與鬥毆聲卻蓋過了她們兩的聲音……

「懷孕了以後胸部肯定會變大!這是身為主體的我該享有的權利!妳們這些平胸女給老娘排到隊伍最後面去!!」

「誰是平胸女啊!找死呀妳!!」

「排妳個頭呀!胸部能變大這麼好康的事誰要排最後!」

「少囉嗦!勝利者才能最先贏得胸部增長權!吃我的鼻樑修正拳!!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

「鼻樑修正反擊拳!!姆搭!姆搭!姆搭!姆搭!姆搭!姆搭!姆搭!姆搭!姆搭!姆搭!姆搭!姆搭!姆搭!姆搭!姆搭!姆搭!姆搭!姆搭!!」

「姐姐妳們好吵呀!!安靜點,我在跟客人……嗚!!」

UMP9回過頭準備阻止吵鬧的UMP45們時,突然就被那莫名的反擊拳打中鼻樑因而倒下……

見到這一幕的夢想家,注意到剩下的UMP9們,也為了UMP45和睡在尿床的被單上的G11們給弄得分不開身,所以便掛上死魚眼,自行將第十宿舍的門給關上……

「慢著!慢著慢著!」

門在完全關上之前,HK416伸出了右手將轉身準備離去的夢想家給抓了回來,並帶著興奮的表情和夢想家談起了指揮官。

「妳剛才提到了指揮官對吧?對吧!對吧對吧!!」

見到HK416似乎有意願成為我們的共犯,於是夢想家終於露出了笑容,開口打算將指揮官的秘密全說出來……

「指揮官的秘密是什麼?不!妳不用說!妳現在只要把我帶出宿舍就行了!接下來只要我把指揮官的內臟一點一點地吃進自己的身體裡,我和指揮官就再也沒有任何秘……」

「416!給我安分地回到浴室去!為了我的未來著想,絕對不會放妳見到指揮官!!」

「放手!放手!!不要阻攔我和指揮官的戀情!不要阻止我和指揮官合而為一!指揮官是屬於我一個……」

啪—

HK416說了些詭異的話語後,便立刻被倒在地上的UMP9給拖回宿舍裡,門也就這樣關上了。

「這票格里芬的人型機會似乎比較大,妳要繼續拉攏她們嗎?」

我操著冷淡的腔調這麼說著,可夢想家卻面如死灰地低聲唸道……

「找些正常的人型吧……」

————————————

「蠍式,這傢伙在說些什麼東西呀?」

前來應門的納甘左輪,聽到夢想家說了指揮官並非萊科後,她只是皺著眉頭,對夢想家掛上了【這傢伙在說什麼蠢話?】無奈的表情。

「萊科?他不是死人嗎?一個死人跟指揮官有個毛關係?」

「就連我這樣的旁觀者都知道指揮官不是萊科先生了,為什麼還要特地來跟我們說這些呢?」

接著納甘左輪,坐在宿舍內和他低階人型看節目打電玩的蠍式,也回過頭露出了困擾的表情這麼說著;再角落不知為何被處以【石板堆疊大腿之刑】的PPSh-41也插進了話題。

就在夢想家掛上五味雜陳的表情,準備關上門離去時,拿著【S和M的末世錄】這種詭異小說,靠在滿是撲克牌的木桌上閱讀的PPK也開口了……

「聽說妳是個相當擅長S的人型?不妨我們來交流交……」

啪—

沒讓PPK說完話,夢想家便關上門,直接離開了這滿是低階人型的宿舍。

————————————

「我正在放哨,沒時間和妳談話。請離開。」

難得一見張開眼睛的AK12不帶任何情感這麼說後,便不再理會夢想家的任何一句話。

附帶一提,來到AK12這之前,我們先去了AN94那,可是她對夢想家說了【AK12怎麼說我就怎麼做,不用來詢問我的意見。】後,也同樣不予理會夢想家的話語。

看來夢想家的人望比我想像中還要低落,似乎不會對指揮官造成威脅的樣子?

我是不是太多心了?
















下次更新時間為8月15日 早上7點到10點 只會提早不會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23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同人文|輕小說|指揮官|手游|穿越|ump9|416|病嬌|UMP45

留言共 5 篇留言

名無きさん
這回竟然沒%%!( ᐛ )ᕗ!

08-13 08:43

田中噴太
每集都%就沒感覺了,就像人妻一樣,偶爾一次才舒服( ᐛ )ᕗ!08-13 09:09
大盾傑克
感覺蓋婭機體是拿來當掩體的....

08-13 09:17

田中噴太
摧殘專用機體( ᐛ )ᕗ!08-13 09:47
天言
相看劊子手的車(被處決

08-13 09:55

田中噴太
第伍章快寫完了,但是目前沒有劊子手的靈感( ᐛ )ᕗ08-13 10:11
熾痕
有個小小的疑問,整個隊伍移動過程中...
魁儡蓋婭的胸部上一直都插著那兩個投擲武器嗎?!

08-13 12:12

田中噴太
是呀( ᐛ )ᕗ08-13 13:13
JC
田中你是有多討厭破壞者 怎麼她老是在中槍啊

08-13 12:14

田中噴太
不,我很喜歡她唷,正因為很喜歡所以才想欺負她( ᐛ )ᕗ08-13 13: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miharu73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前線之鹹魚轉生 第... 後一篇:少女前線之鹹魚轉生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