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少女前線之鹹魚轉生 第肆章-第肆節-兩名代理人

作者:田中噴太│2018-07-28 07:45:12│巴幣:140│人氣:715
第肆節-兩名代理人


「打、打起來是怎麼回事?我沒下令出兵呀?」

由於愛爾菲特是我用來對付後宮和戰鬥的秘密武器,所以我不打算讓任何人知道【少女直覺】的事情,便將她拉到指揮室外,走道的其中一處暗巷問話。

安潔莉娅本來想跟上來,不過我對她說了【她是鐵血的孩子,讓我和她獨自談談。】後便將身後的帕斯卡交給安潔莉娅予以打發;赫麗安則是因為克魯格在,所以就算想,也不敢跟過來。

至於克魯格,似乎認為我這邊找到了突破口,便識相地點了點頭,不再過問我任何事情。

「是一個小女孩下令代理人這麼做的喔!」

「小女孩?妳知道她叫什麼名字嗎?」

「姆姆……好像叫伊萊莎的樣子!」

伊萊莎!?

為什麼她會出現在這?

而且代理人不是還在【第十一宿舍】待機嗎?難道她違反我的命令了?

「所以,代理人把M16她們都送出去作戰了?那為何我什麼聲音都沒聽到?基地外的監視器也沒拍到任何戰鬥狀況?」

「不對喔?跟在伊萊莎身邊的代理人不是在【第十一宿舍】的代理人喔!十六哥她們也都還在房間內生悶氣,不知道軍方打過來的事情。」

不是【第十一宿舍】的代理人?

難道是遊戲中的代理人!?

為什麼她們要……

不對……

我剛才好像聽到一件更不得了的事情……

「愛爾菲特,妳說十六哥她們在生悶氣是什麼意思?」

「姆姆……這個嘛……我覺得您還是不要知道的好唷?」

難得愛爾菲特掛著困擾的表情扭扭捏捏的拒絕了我的提問,反倒讓我更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了……

「不行!說出來!」

「嗚……其實呢……其實呢,大家都想獨佔您一個人,而這份心情隨著您的身體狀態變差,變得越來越強烈。沒有哪個女孩子想看到自己的他為了其他的女孩子勞心勞力!所以,也會更加心疼自己的他的身心狀況!但是您不要擔心!這是女孩子間的戰鬥!和您完全無關!」

被愛爾菲特這麼一說我才想到,帕斯卡曾說過這裡是【這裡是牛鬼蛇神的居所,跟本容不下其他女性】這段話。

即使我在笨,也大概理解了當時帕斯卡想表達的意思了……

「愛爾菲特,她們之間,有起什麼糾紛嗎?」

「如果不離開自己的宿舍還沒什麼問題。但是離開宿舍,同時喜歡您的兩個女孩子一旦見面,通常都會瞞著您到模擬作戰訓練場打架。前一個禮拜,還有發生十二人的大亂鬥呢……」

「十二人?是哪十二人?」

「五個UMP45、三個春田、十六哥和M16、AR15、M4A1。」

春田就算了,連45都混進去是怎麼回事?

我不過是拿她的胸部作文章,就能提升這麼多好感度嗎?太扯了吧?她到底有多在意胸部呀?

「那最後呢?怎麼結束的?」

「代理人注意到這件事情以後,便前往訓練場發動了惡兆之鑰,把她們全送進修復室裡。在那之前和之後的糾紛,都是由代理人處理掉的。」

「為什麼不肯告訴我?」

「大家都怕您會生氣不再理她們,所以對於打架的事情都絕口不談。代理人也經常用這個理由威脅她們,因此才沒有傳進您的耳朵裡。」

還是代理人可靠呀……

怎麼說她也是【Error者】,我還以為她只是站在指揮室以【堅守崗位】的方式來對抗赫麗安,原來宿舍內沒有動靜,一切都是因為她默默地把所有問題給攬下來呀……

既然了解宿舍內的情況了,就先把問題轉回到正題吧……

「那麼,伊萊莎為什麼下令她的代理人和軍方交戰呢?」

「姆姆……好像是一個叫做綠毛【暫定】的孩子慫恿的!」

「綠毛【暫定】!?她還活著嗎!」

「還活著唷!她現在應該正站在伊萊莎身旁觀戰!」

「那、那現在戰況如何?需不需要我派人出去幫忙?」

「姆……我想不需要了,她們已經把白白的軍隊全滅了的樣子。」

「全滅了"白白的軍隊"?那"綠綠的軍隊"呢?」

「軍方這次好像沒有派"綠綠的軍隊"。」

搞什麼?

明知道我這要塞級的火力,怎麼會只派獨眼巨人來?

「阿,糟糕了!」

當我還在思考軍方究竟做何打算時,愛爾菲特的呆毛立的筆直,相當驚慌地喊了出來。

「愛爾菲特,發生什麼事情了?」

「伊萊莎她們和過來幫忙的格里芬打起來了!」

「靠腰!!」

————————————

「父親大人!!」

伊萊莎的眼眶流出斗大的淚珠並朝著我撲了上來。

從愛爾菲特那得到伊萊莎和格里芬打了起來的消息後,我趕緊衝進指揮室將這個消息傳達給克魯格。

克魯格對我所說的話完全沒有懷疑,毫不猶豫地就命令赫麗安將讓格里芬的部隊投降!

同時,我這邊也將自己的代理人給叫到指揮室,讓她連絡伊萊莎停止作戰。

代理人用鐵血的訊號對伊萊莎的代理人進行通訊後,才化解這場誤會,停止鐵血部隊的作戰。

伊萊莎的代理人在那之後要求進入基地內,而我也找不到什麼推辭的理由,便開門讓她們進到作戰指揮室內。

此時的克魯格和赫麗安為了確保身邊的戰力,開著吉普車前去處理格里芬的支援部隊。

本來想安排十六哥她們做我的護衛,但是聽到愛爾菲特剛才告訴我的情況,還是決定先瞞著十六哥她們,由我這邊的代理人還有愛爾菲特、安潔莉娅,三個人陪著我就好。

附帶一提,我的代理人見到赫麗安後,鮮少地露出了憤怒的表情,不過似乎是因為我在現場,所以沒有對赫麗安動手,而是閉上眼睛,往我身旁黏;而赫麗安則明顯地露出殺氣,甚至想掏出藏在衣內的手槍,不過被克魯格給制止後強制帶走;安潔莉娅與赫麗安相同,對黏在我身上的代理人抱持著強烈的敵意,但是被我說了【注意自己的肚子】這句隱語後,也揹著絕讚爆睡中的帕斯卡安分地退到愛爾菲特身旁;愛爾菲特就沒什麼好說了,她相當當遵守婦道,一直都站在我三步之後。

進到指揮室的不只有伊萊莎和她的代理人,其中還包括了穿著破舊不堪的【王牌值日生】,染綠的頭髮以幾乎褪回黑髮的綠毛【暫定】和銜尾蛇等等所有BOSS人型。



有趣的是連破壞者也在,不過是以蓋婭的型態出現;我家的破壞者至今仍就藏在基地某處不敢出來。

伊萊莎見到我,立刻就將我判定為萊科,毫不猶豫地朝我抱上來;而綠毛【暫定】只是帶著苦笑對著我揮了輝手後,便掛著寂寞的表情低頭看向地面……

這裡為了方便分辨,就把我家的代理人稱為【代理人二號】,一直以來為伊萊莎服務的代理人就取為【代理人一號】。

當伊萊莎在我懷中哭泣的時候,所有的BOSS人型都圍成一團對著我議論紛紛,而代理人一號向我彎腰鞠躬說了聲【您好,萊科大人。】後,便走向代理人二號,打了一她一巴掌並發出責難。

而這一巴掌讓在場所有人都朝她們兩人瞪大了眼睛安靜下來……

「為何擅自切斷了和我的連線?如果不是稻草人及時聯絡到我這,並進行支援要求,那後果可不堪設想。」

「……」

「怎麼了?為何不說話?」

「我已經不是妳的魁儡了,沒有必要繼續連線。」

「我同意妳的說法,但,別忘記我們要守護的是相同的人物。」

「恕我不能肯定妳的說法。論優先度,妳依然是以主人為一,萊科大人為二,與我完全相反。若是繼續保持連線,命令的重要性與優先順序會造成錯亂。」

「妳說的沒錯,我確實是以主人為優先。可是,難道妳認為主人會反駁萊科大人的命令嗎?」

「兩地相隔甚遠,難保不會產生訊息的誤傳。」

「妳這是詭辯,如果24小時保持連線,不可能會產生任何錯誤。」

「我不認同。就和現在一樣,我們兩人的意見不再相同;我不可能再用妳的觀點去看事物,妳也無法理解我切斷連線的理由。」

「妳說的確實有道理,但我認為正因為如此,更應該保持連線相輔相成才是。」

「不對,我們既然是獨立個體了,便不可能相輔相成。否則,妳不會責怪我將連線切斷,而是應該試著來了解切斷連線的意義。」

「看來,妳無論如何都不願承認自己的錯誤了……」

啪!!

一號說出這段話後,二號立刻舉起右手回打了一號一個巴掌!

一號掛上不可置信的表情看向二號時,二號卻掛著與一號呼她巴掌時同樣銳利的目光。

「身為代理人,我的錯誤是由我侍奉之人來判斷,不是由妳。」

接著,兩人維持著女僕的標準站姿互瞪對方,造成周遭的氣氛變得更加沉重死寂。

嗚哇—

這場面也太火爆了吧……

連伊萊莎都看傻了眼呢……

這時候,再沒人說話,恐怕會讓我這和鐵血方造成相當大的疙瘩吧?

「代理人。」

『是。』

「阿,抱歉抱歉,先讓我做個區隔。妳比較早被製造出來,所以妳們兩人在同一場所出現,我將稱呼妳為【一號】。代理人,妳是從魁儡晉升為主機,所以我會把妳喚為【二號】,兩位有疑問嗎?」

『沒有。』

「那,妳們兩人聽我說。我現在有兩個身分,所以,當我是指揮官的時候,由二號為主導。當我用萊科的身分出現,就由一號主導。兩位有沒有異議?」

「沒有。」

「如果主人也認同,那我將遵從主人的決定。」

二號立刻點了頭,但一號卻將視線看向伊萊莎進行確認。

「這是父親大人的決定,妳只管遵守就好。」

「明白了。那麼,現在您是什麼身分呢?」

說的也是呢……

我現在該是什麼身分呢?

首先,基地已經安全了,克魯格也親自去處理格里芬的部隊,那麼,我就先該安置這些鐵血BOSS吧?

不過我的基地已經塞的夠滿了,宿舍還塞得下去嗎?

「二號。」

「是。」

「現在的資源運輸應該沒有斷吧?」

「從未間斷。」

「如果用妳安排自己的宿舍那樣,替這些孩子打造宿舍,有問題嗎?」

「沒有任何問題。」

「多久能完成?」

「今天就能完成。」

「今天!?這麼快?」

「是的,我在安排自己的宿舍時,就預想到了菁英人型的到來,於是便預留了幾個空間。只要稍做整理,就可以入住。」

雖然我想對著二號大喊【妳怎麼沒跟我說阿!】……

不過,這樣會讓她在一號面前丟臉,而且她的設想確實相當正確,也沒必要這麼做,不如乾脆地稱讚她比較好?

「嗯!妳做的很好!那二號妳就先下去安排吧!」

「明白了。」

二號對點了頭後,便快步離開指揮室;而確定了人身安全後,我也對安潔莉亞說了【這裡沒問題了,妳先回醫護室休息吧?注意好自己的身體喔?帕斯卡就隨便找張病床,讓她繼續睡就好。】後,安潔莉娅也揹著帕斯卡乖乖地出了門外。

至於愛爾菲特……

還是讓她留著的好,今天是我第一次正面接觸鐵血方,所以要是有個什麼問題,還有【少女直覺】可以為我解憂。

「伊萊莎。」

「有什麼命令嗎?父親大人。」

「現在我是萊科的身分,所以,我要問問妳,有努力地成為我心目中的女孩嗎?」

「嗚……我……我還再努力……只要M4不要單方面切斷對我的訊息……」

「伊萊莎,妳的努力必須是依靠自身,並非是藉由他人。我認為妳把M4牽扯進去,並不能稱為自己的努力唷?妳能答應我,往後只靠自己和周遭陪伴妳的孩子們一同繼續努力下去嗎?」

「好的!父親大人!」

好!這樣就搞定伊萊莎了!接下來是……

「稻草人。」

「我在……」

我走到掛著寂寞神情的綠毛【暫定】面前,伸出右手將她的頭抱進我的胸膛裡並細聲說道……

「謝謝妳一直為了我扮演M950A,也謝謝妳總是在我最危急的時候伸出援手。不論是稻草人還是綠毛,妳在我心中都是無可取代的人。」

將這段連我自己都感到肉麻的台詞說完,綠毛【暫定】小聲地回了【您也永遠都是我唯一的指揮官……】後,便用雙手摀住自己啜泣的嘴巴,閉上眼睛將強忍的淚水與情緒給宣洩出來。

即便肉麻,我也覺得這段話非說不可……

是因為有她的存在,才讓十六哥到了我身邊,而在我身陷險境時,也是因為她說服了一號帶人來支援……

所以,【無可取代的人】這句話是我內心中再真誠不過的肺腑之言。

她真的是個很好的女孩,就算回到了鐵血,也不願將髮尾剩下的綠色給去除,更不願將我買給她的【王牌值日生】給脫下……

如果當初沒有十六哥出現,或許我第一個愛上的就是她也不一定……

「呀齁!不好意思打擾一下!」

一旁的建築師拍了我的肩膀,並閉上右眼露出俏皮可愛的表情對我說著……

「我啊,其實不太想被人給綁手綁腳,所以呢……」

「笨蛋!妳都不會看氣氛嗎!閉上嘴!」

計量官注意到了建築師想說的話後,立刻摀住她的嘴巴準備將她脫去角落再教育,可我伸出了左手示意計量官放開建築師。

「建築師,我不會特別約束妳,妳想做什麼就放手去做。但我要事先聲明,這座基地,藏著許多牛鬼蛇神,千萬不要驚動到她們,否則……哼哼……」

我沒再繼續說下去,因為聽了我帶著壞笑的忠告後,建築師那俏皮的笑臉頓時變得僵硬;她將手掛在一臉困擾的計量官身上說著【他說牛鬼蛇神耶?這裡真是格里芬的領地嗎?上一個投敵的我好像沒有被這麼告誡過?】。

「哼!我倒想見識看看所謂的牛鬼蛇神是什麼玩意兒呢?」

「妳會見識到的。」

銜尾蛇那自信的笑臉被我這話一堵,便噘著嘴不再開口,而一旁的獵手留著冷汗用手肘推了推銜尾蛇的腰告誡著他【別鬧了!萊科大人都這麼說了,那肯定不是好惹的傢伙,把妳那過分的自信收起來!】。

「我說阿,為什麼你要當格里芬的指揮官呀?在鐵血裡當個山大王不是很好嗎?」

夢想家戴著嘲諷的笑臉這麼問我後,我則是直接回答她【等妳走遍這間基地,就能知道我為什麼會在這。】。

當夢想家還想開口時,卻被伊萊莎和一號的那殺人般的視線給封住了嘴,只好無趣地用手指不斷滑開指揮桌上的資料,似乎打算收集這座基地的資訊。

「納納!聽說這裡也有一個破壞者!她現在在哪呀?」

蓋婭一蹦一跳地這興奮地問著。

我只跟她說了【妳自己去找吧。】後,她便一溜煙就不見人影,好像完全忘了我剛才對建築師的忠告。

「那我們現在該做些什麼事情呢?」

劊子手看了看四周,發現沒人把這最基本的問題提出後,便主動向我詢問。

「在這邊聽我把所有的注意事項給說完!接下來的生活,務必不要觸犯我所說的禁忌!尤其是住在第一和第九宿舍內的鬼神!」

我換上極為肅穆的表情,對著在場所有鐵血BOSS人型這麼說著。


這是很重要的事情!

鐵血的BOSS們其實相當脆弱!如果一個沒弄好捲進十六哥她們的大混戰,恐怕瞬間就會被秒殺!

————————————

「龍騎兵。我們這些普通人型,不會要在基地外野營吧?」

「可能喔?這裡少說也有數千具鐵血人型和機械兵與裝甲兵,基地塞不了吧?」

「龍騎兵!切割者!我和胡蜂煮好壽喜燒了!快過來搶呀!慢了就沒了喔!」

「走吧,護衛者在叫我們了。」

「等等切割者!妳看那門木星砲口裡面好像蹲著一個人耶?」

「我看看……真的耶!那不是破壞者嗎?她為什麼蹲在那麼危險的地方?難道基地已經滿到連菁英人型都塞不下了?」

「破壞者小姐!妳為什麼要待在那種危險的地方呀!快下來呀!」

「別過來!誰都不准靠過來!不管是格里芬還是鐵血都一樣!這是我的聖域!誰都不准接近這!」

「……她是這麼說的,怎麼辦切割者?」

「誰知道?去吃壽喜燒吧。」










下次更新時間為7月30日 早上7點到10點 只會提早不會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31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同人文|輕小說|非洲|歐洲|血統|指揮官|手游|課金|暴死

留言共 9 篇留言

雜魚DD
12人的大混戰 哈斯( ・ ิ ω ・ิ )

07-28 08:56

田中噴太
( ᐛ )ᕗ!?07-28 08:57
田中噴太
小弟功力不足,還沒辦法寫出12人在床上的大混戰( ᐛ )ᕗ07-28 08:59
雪奏
彈藥量應該是夠啦,但是槍管數不夠欸…這樣女主角不需要擴編體嗎?

07-28 10:49

田中噴太
女主角多的是策略,目前不需要擴編體,只是往後就不知道哩( ᐛ )ᕗ07-28 10:52
大盾傑克
這......虎式坦克跟謝爾曼戰車聯合大隊阿

07-28 14:18

田中噴太
好恰當的比喻( ᐛ )ᕗ07-28 20:23
仰望星空派
對人類用懷孕對策[e19] 這次鐵血全BOSS都來又有好多妹子

稻草人終於回歸 好讓人憐惜 太可愛啦[e16]

主角的代理人也成為獨立個體 真是可喜可賀 可口可樂

話說稱讚45胸部 好感度也升太快HAHAHA

接下來就是后宮的協調了 田中加油啊[e21]

07-28 14:32

田中噴太
奮鬥( ᐛ )ᕗ!07-28 20:23
熾痕
代理人跟大兔子真的是維持這座基地的最終防線
話說...鐵血BOSS們...伊萊莎...這下基地不就直接成鐵血大本營了?!

07-28 17:24

田中噴太
怎麼可能捏?帕斯卡、赫麗安、安潔莉娅,格里芬四大天王還在唷( ᐛ )ᕗ!07-28 20:24
塔達力姆大領主
劇情偏離到這地步,感覺我難以評論,我會多邀幾名朋友來閱覽的*-*

07-28 21:10

田中噴太
沒有偏離呀,小弟我一直都秉持著神展開的概念讓劇情發展下去( ᐛ )ᕗ07-28 21:33
田中噴太
一開始溫文儒雅的笑點,不過是為了陪襯後面淒涼悲慘的發展( ᐛ )ᕗ07-28 21:34
田中噴太
閣下也真厲害,一天就把鹹魚轉生給追完哩( ᐛ )ᕗ07-28 21:44
田中噴太
甘拜下風( ᐛ )ᕗ07-28 21:44
熾痕
這邊的戰鬥力無論從敵我還是內鬨的角度來說都是逆天級~
話說...小隻破壞者躲在沒有人知道的角落,那外面的是大隻破壞者?!

07-28 22:56

田中噴太
不是。最下面那段對話是鐵血的人型發現小隻的破壞者躲在木星砲口裡想勸她出來的意思。而這時,除了代理人二號,沒人知道小隻的破壞者躲在哪,所以鹹魚才會說她不知躲到哪去( ᐛ )ᕗ07-28 23:19
塔達力姆大領主
想要寫出(淒涼悲慘的發展)可以參考戰爭鉅作--帝國落日、最寒冷的冬天、
出類拔萃之輩(這本目前尚未有庫存)、殺戮世代。 我看書的速度很快(對有興趣的書籍)
可以叫我K書狂,殺戮世代這等級的,我4小時就可看完。帝國落日則是每天花一小時,
連看2個月才讀完上下兩本。
所以之後的劇情是人類后宮被砲彈砸得粉碎!噴太郎暴怒化身原生蟲族族長擊敗軍方好幾個師!?

07-29 10:08

田中噴太
不,小弟所謂的淒涼是指鹹魚的腎臟( ᐛ )ᕗ07-29 11:39
田中噴太
後宮大開,鹹魚的腎臟靈壓正逐間消失,身為男人,難道這還不夠淒涼嗎( ᐛ )ᕗ07-29 11:41
熾痕
我個人倒是很想知道...如果從代理人二號的觀點
是怎麼看待這個基地的後宮跟鹹魚? 尤其是赫麗安XD

07-29 12:04

田中噴太
後面會說,太多東西,一個章節說不完( ᐛ )ᕗ07-29 1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miharu73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前線之鹹魚轉生 第肆... 後一篇:少女前線之鹹魚轉生 番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