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600字】護身符

作者:的路人甲│2018-05-24 23:51:20│巴幣:22│人氣:226
  嗚嗚嗚,因為失蹤錯過了很多活動。我精美的勇造活動嗚嗚嗚嗚嗚,晚上下班又陪我姐去逛街,所以等我有空時已經過了拿參加獎的時候了,只能趕月寫了(躺))))

空想奇談寫作交流區主題(月更):
這邊是給文手挑戰看看的W 因為限定第一人稱&600字以內,讓懶人甲也覺得可以跟進AQA///
本次主題「護身符」到5/24,有興趣的人請點AQA///(是在哈啦版的活動、沒格式限制)

*****

  我們寄宿著一種意志能量。

  絕大部份的人們來祈求我們,都是為了守護;自己或他人,平安或健康,順遂或渡厄。

  我正戴在他的脖子上,他對著他的朋友們嘻嘻哈哈,語氣輕挑,神情放鬆,明明是大人,卻像個孩子,一點也沒有覺得自己該肩負起責任。

  我的眼前浮現出他的媽媽跪在廟前整整三天的身影。憔脆又焦燥,聲淚俱下的磕著頭,求神明救救她的兒子。

  我還記得神明無奈,但不忍的,將一絲神力託付給我,她媽媽從廟公手中接過我,淚流滿面的深求。

  我都記得。

  可是我……

  突然間,一輛車無預警的從他的死角衝出,不偏不矣的朝他撞上,碰!!

  我跟著他一塊被彈飛,四周傳來了吵雜的尖叫聲跟血腥味,但沒有煞車聲,對方直接加速逃逸了。

  他不可致信的扯過我,怠忽職守的我的下場,便是存在的消滅。

  意識矇矓時,我看向圍在他四周,各個血流滿面的少女們,不住的對我道謝。

  ……哪,與其守護他,我更願意守護那些無辜的少女們。

  ……我相信,她們也都有……會為了她們流淚的家人吧。

*********全文共400字*******

嗚嗚我頭痛欲裂,等洗完澡來自療qq


宣傳一下?
推麵包上麵包車附設推坑俱樂部
聽說是個被簡稱為「坑會」的地方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04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600字

留言共 5 篇留言

芯玥兒
護身符真的是很神奇的存在
但保佑錯人也很無奈
小甲快去休息(摸頭

05-24 23:53

的路人甲
很多事身不由己,只好用別種方法gg

嗚嗚我姐佔用廁所中,要等他出來qq05-25 00:00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怎麼說呢...自己不做好...保佑再多也沒用...

05-25 01:54

的路人甲
其實我都想讓護身符直接勒死他了(疑

.....嗯,感覺這樣改不錯噯!!![e17](被揍05-25 02:03
麻糬麵包
活動還沒有結束喔~~~ 結束時間是今天晚上10點~~~

05-25 10:31

的路人甲
還好有麻糬通知,太感謝了啊!!!>///<05-26 01:28
Arthur
請好好休息 [e34]

05-25 15:04

的路人甲
結果我還是鬼混到這時候[e13]
謝謝你~~~>///<05-26 01:29
小天
神明很忙的...
通常不在家...( ̄▽ ̄)

05-26 16:30

的路人甲
神明都要會大分神術…艸05-27 1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歌曲x回憶x近況... 後一篇:【600字】樓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