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600字】碗

作者:的路人甲│2018-02-25 00:00:11│巴幣:20│人氣:113
  大家好,這邊是總是活不了多久就會往生的某甲(揮手

  同事連休十天的傷害力太大了QQ

  然後本月又無感啊啊,要命了啊QQ

  總之十分鐘用力趕一篇出來吧><

空想奇談寫作交流區主題(月更):
這邊是給文手挑戰看看的W 因為限定第一人稱&600字以內,讓懶人甲也覺得可以跟進AQA///
本次主題「」到2/24,有興趣的人請點AQA///(是在哈啦版的活動、沒格式限制)


*********以下正題********

  我曾是小主人的珍寶。

  小主人年幼時,因為早產,加上不愛吃飯又挑食,身體總是好不起來,於是小主人的父母為了他在賣場裡反覆挑選了一個多小時,最後選上輕、小,又帶有可愛花紋的我。

  我還記得,當小主人看到我身上美麗的粉紅色小碎花外釉,還有內裡潔白的襯底,上頭畫著一隻非常可愛討喜的貓咪時驚喜的表情。他總是用他那小小的手捧著我,「喵喵、喵喵」的喊個不停。

  自從有了我以後,小主人也漸漸願意多吃點飯,只為了看那藏在飯下面的淡藍色小貓。小主人父母很有耐心的讓他自己決定吃多少而不是強塞他,於是,小主人就這樣成為一個有耐心又細心的大人了。

  而我,早在十多年前小主人成長期時,我小巧的容量已經不敷使用,就此安靜的塵封在櫥櫃角落。周圍佈滿灰塵的用品的嘻笑聲成了我日常的一部份。

  然而有天,塵封的櫥櫃被打開,我又再度被捧在他的手心。

  他的手變的好大好大,小巧的我,只有他手心的三分之二大。他憐惜的看著我,輕輕的磨娑我的外衣,說:「……好夥伴,我的小孩也要靠你照顧了。」

  ……這時,我突然發現,也許,我一直都是小主人的珍寶,一直都是。

***全文共446字*********

哇!媽媽我好像.....幹差了十一秒,哭QQ
好啦,至少我二十分內打完已神蹟。而且還有劇情嚇死寶寶,更重要的,還是HE噯,不科學!(指
宣傳一下?
推麵包上麵包車附設推坑俱樂部
聽說是個被簡稱為「坑會」的地方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01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600字

留言共 6 篇留言

芯玥兒
碗真的是生活必需品
但要保存好不容易呢

02-25 00:11

的路人甲
真的,所以要在十幾分鐘內打出來我也覺得好不容易QQ
本來我以為打到後面會出現碗被摔破的畫面,最後居然是溫馨的END…!!
嚇死寶寶了X02-25 00:22
Rinoa (閉關中)
我覺得每次看到胖爺挑戰這個就覺得胖爺好友毅力喔

02-25 16:11

的路人甲
其實我最近也覺得,雖然又壓失敗q02-28 04:29
AAAAAA
(´・ω・`) 寫的真好

02-26 01:00

的路人甲
哦哦哦哦太感謝喜歡了qqqq02-28 04:29
天黑黑黑黑黑黑
吃吃吃

02-26 23:30

的路人甲
吃好吃滿!!02-28 04:29
小天
這樣你也給他連休十天吧...!!!!

02-27 20:22

的路人甲
我沒十天假可休,他用特休的qq02-28 04:29
R叔blog
[e19]溫馨向也很棒

02-27 20:35

的路人甲
趕時間意外發生!!神秘!![e17]02-28 04: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賀年卡活動(已截止)參加... 後一篇:【狂舞Shot!】炘炎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