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IF活動後語&曜梨糖果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18-01-06 23:33:01│巴幣:2│人氣:221
LLSS動畫(TV版)正式打切、殺青之後,今天晚上沒有LLSS可以看了,有點寂寞呢!窗外下著雨,明天大概無法出去兜風散心,真是……;碎碎唸到此結束。

SIF(LoveLive!手遊,學園偶像祭),從2015年開始玩到現在,等級也才200出頭,自從去年台版轉國際版,不!從前年把手機換成iPhone 6s後不久,就愈來愈不熱中了。原因無它,個人打歌技術超菜,常常斷Combo;但最主要的原因是,i6s的螢幕太小了,玩久了眼睛會很痠……!所以現在我都只在有Aqours成員 or µ's本命偶像的活動時,才會積極一點遊玩。順道一提,去年我因為等不及轉國際版,就註冊了日版的SIF(目前約Lv.96),結果現在又有點變成蠟燭兩頭燒,啊哈哈XD!

想說的是關於國際版昨天(1/5)剛結束的第30回Score Match活動,最近的活動都是雙主角制啊!真麻煩!但這次的SM活動會讓我有想拚的衝勁,原因無它,因為是這對夫妻(誤).曜與梨子!梨子是點數(pt)達成,曜則是排名。這是個跨年活動。因為這陣子有點忙,加上覺得這次的活動,曜與梨子的服裝也還好,所以本來不太想打活動的,不過被LLSS動畫最終回的一個橋段給萌到嫑嫑的,所以就想說當成是紀念LLSS動畫殺青(單指TV版)也好,把梨子與曜帶回家吧!


搞到活動截止當日半夜才狂吃愛心打歌,上班前總算殺進二線,也就是取得曜的條件下限範圍(排名低標在14800名以上)。接著還是要“固樁”,先聲明喔!我已盡量不在上班時間偷打,而是在休息時間XD。國際版的時間判定很難搞,一般來說日期判定是照UTC標準(GMT格林威治標準時間?),也就是說我們台灣是GMT+8:00時區,一月一日得要在台灣時間早上八點過後,UTC時間才算是當日。但活動的起迄時間:主畫面的橫幅、活動主頁上的公告時間卻是以台灣時間為準,之前剛轉服時就是因為這樣而被暗算飲恨。


下午四點活動結束,確定入圍二線,順利取得曜&etc.獎勵。看一下排行,喔喔!我在好友中的排行正好是第九名啊!(有巴友被我加為SIF好友嗎?)


覺醒前後(有注意到梨子的背景?);當然各一張卡片是無法覺醒的!怎麼辦?哈!反正我貼紙(R級)很多,就讓這對夫妻(誤)用貼紙覺醒吧!欸~~?再覺醒開洞?這次先免了吧!也不是啥強卡(被踹),我主要是想看她倆的故事賺愛心。鞠莉妳別這麼說嘛……!XD






同場加映,第十三話最終回,讓吾等曜梨控為之驚喜的經典橋段.曜對梨子的告白@浦の星女学院之鋼琴房!原本還期待曜梨擁抱 or 接吻的,但LLSS可是普遍級,當然不可能!梨子輕柔地回答:私も♥!算是接受了曜的告白了吧?就是被她們的這一幕給萌到,我才決定衝活動的♥!

★註:YouTube曰因版權關係,日本無法觀看XD!記得把VPN設定回來喔(小聲)!

以上,感謝觀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66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LLSS|SIF|曜梨|告白|Score Match

留言共 1 篇留言

晴空
Mary說的話我一直狂笑.^=^.

01-08 18:52

得丁★爆廃モード
讓妳見笑了……。
這就是手癢的報應(誤)。[e16]01-08 2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veLive! Su... 後一篇:【FB同步】週更新#1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