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Diary0725】6th三角關係生放(圖多)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20-07-25 23:57:51│巴幣:8│人氣:258
本來今天早上想要去爬山的,但好死不死的居然下起了雨來,所以只好繼續爬枕頭山,睡覺囉!


▲爬山是自找罪受,但爬枕頭山是種享受。

也正是因為今天天氣變差,所以就不打算出門,宅在家算了,而且今天不該出門,因為晚上七點有我期待的Aqours生放送。

今天主持生放的三位小女神.斉藤 朱夏(以下簡稱しゅか或(梨子的)老婆)、小林 愛香(以下簡稱妹妹或愛きゃん)、逢田 梨香子(以下簡稱女王或老婆大人),生放的主軸,當然就是即將展開的6th.五大巨蛋巡迴演唱會。

那就開始吧!七點整突然開始,妹妹(都說是愛香了)突然出現在畫面中,一直笑好可愛。

打招呼完的慣例,就是讀&回覆粉絲們的訊息,以及講一些過去的、什麼的心得、感想囉!


☆開始囉!先亮相的是妹妹。






★三位小女神(要我介紹嗎?)向觀眾們打招呼。






☆女王秀一下筆技(逢田文明?)。


★6th專屬的過場畫面。




猜謎時間,說真的,到這裡我有87%是聽不懂的狀態XD,只能坐等逐字稿了(誤)。

大致上是這樣的,三人輪流猜謎,第一回合是照工作人員給的提示,另外兩人五秒內畫出提示簡圖來猜。

第二回合則是三人聽提示,在三十秒內寫出○○○○○(まる)內的文字,就是填空題啦!答錯了回答時間就少五秒!

這回合真鬧,しゅか一直猜錯,反而妹妹跟女王都一起答對,完了しゅか要被踢下床了


☆(設計對白)女王:老婆,妳不准看我跟妹妹作畫,然後妳要猜出我們畫什麼,否則……,妳知道的!


★しゅか:遵命!


☆女王:這是什麼?


★妹妹:這個呢?


☆しゅか:『靠邀這什麼鬼啦?』獅、獅子……?


★妹妹:答錯囉~~!!


☆第二回合,しゅか很愛跟人唱反調,之一。






★しゅか很愛跟人唱反調,之二。






☆(設計對白)しゅか:拜託,可不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


★女王:誰理妳啊?YOU are FIRE!!




嗯!接下來是工商服務時間!Aqours 6th LoveLive!的週邊商品。

看來我也要找代購買一波了,尤其是東蛋版的週邊;超想要那頂帽子的,這樣之後去沼津朝聖就可以戴了。


☆名古屋、埼玉場的王劍&T恤。


★しゅか&妹妹秀T恤正面。


☆背面。


★毛巾與海報。


☆毛巾。




★海報,其實蠻漂亮,頗具未來感的,好想要!


☆腕帶&制服,滿滿的野球風啊!


★名古屋版。




☆埼玉版。




★鯨魚布偶、印刷紙膠帶、応援巾。


☆妹妹、老婆,不要玩鯨魚♡。






其它週邊,目前我最想要的,就是那頂Aqours鴨舌帽囉!


★週邊一覽。












下禮拜的今天,就是小千.高海 千歌的個人專輯發售的日子囉!我當然已下單,目標九人集齊。


☆小千生日專輯。


★妹妹的還要等一年♡。




Aqours CLUB 2020,必買。


☆果然女王最適合代言黑金(豪華)版。櫻桃嘴?






★妹妹的普版被快速帶過。




這……!10/7要發行的,只……,只是總集編吧?不會又有新的東西,要買買買吧?

另外遊戲的工商就不解釋了,反正我也抽不到XD。


☆新的合集?


★遊戲All Stars的活動,不解釋。








☆SIF,這些卡我是抽不中的,所以放空。






★這……!糟糕,已經聽到しゅか……,曜ちゃん的腦袋短路、理智斷線,起火的警報聲了(大誤)!!


┕【腦洞模式】生氣氣的曜々想找善子“聊聊”XD。





壓軸的是,5th地元愛的分組名字公佈!

我的本命團.曜♡梨的ユニット名是.百花繚乱(主)&ダンシング・フェアリー(副)。主名蠻適合她們的,只不過梨子是桜花我知道,那曜呢?白桜?紫藤?或是芝桜?副名Dancing Fairy,我想到妖精打架(大誤),妖精之舞,讚!

果南鞠莉團名.星河一天&スターダスト・オーシャン(Stardust.Ocean),鞠莉是星塵,果南是海洋。

花露團名.純情可憐&エンジェル・キス(Angel.Kiss),天使之吻,蠻適合她們的。

最鬧的團當然要最鬧的名(誤),千黛善(不是千代田)團名.天下無双&アンリミテッド・ファンタジスタ(Unlimited.Fantasista),無限幻想曲……。無言,我就看妳們有多鬧XD。


☆團名一覽。




很快的,一個小時過去了,那麼,再見囉!


★小女神們與大家說再見。












6th啊!就結果而言,我是不會參加的,但應該會入手BD。

五大巨蛋巡迴演出的前兩場,名古屋(9/5, 6)與埼玉(9/19, 20),都已決定採“無観客有料生配信ライブ”方式進行,大概類似以往的LoveLive!在華納等戲院內直播吧!是用付費網路影音平臺直播吧?

而我認為最重要,也最有可能會參加的東京巨蛋場,10/10與11,時間距離有點近。因為最近東京的新冠肺炎每日確診病例數仍高得嚇人,就算幾乎已確定我們台灣會在日本第二波解禁名單之內,但是十月啊!變數依然很大。

要是旅遊警戒未降,以及日本方面或台灣方面還有入境需自主隔離什麼的,就夠麻煩的了。

而後二場,福岡(12/26, 27)、大阪(2021/1/16,17)基本上不考慮,頂多大阪場,有一個重要原因,就是九州、關西,離位於東海地区的沼津實在太遠了!

所以,要再臨現地的話,只能期待7th,或是FL.Final LoveLive!(慢慢等吧XD!)了?




那麼,下次見~~!!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14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LLSS|Aqours|SIF|All Stars|逢田梨香子|齊藤朱夏|小林愛香|曜梨|梨善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我也想買鯨魚布偶、唱片和帽T

07-26 00:01

得丁★爆廃モード
有錢&找得到代購就買得到。07-26 0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BPTSync]六月... 後一篇:[FBASync]T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