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剛剛在咖啡廳 跟女友......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7-12-02 11:50:19│巴幣:26│人氣:424
  不知怎麼地,她約我去咖啡廳說有些話想跟我當面講清楚,一個圓形桌子兩旁擺設著椅子。
  我倆就面對面等著那杯濃醇香的咖啡送上桌。

  時間滴答滴答的走過,分針努力追著時針卻是那麼長的距離。

  「先生,您的美式咖啡。」「小姐這是您的焦糖瑪奇朵。」終於我倆的咖啡被遞上桌,咖啡的香氣漸漸的傳開了。


  那香味不斷的誘惑著我的味蕾,但是這場景是這麼的嚴肅;這樣的另人緊張使得我雖然很想表現開心的樣子,卻又不段的意志自己。


  「我......」看似有話的她,卻又感覺有種苦衷無法說出,急忙的她拿起桌上的焦糖瑪奇朵喝了一口後,看了我若干秒。


  「柏升‧‧‧‧‧‧我‧‧‧‧‧‧」她的眼神充滿著害怕、緊張、失望等等百感交集讓她躊躇不前。

  終於,她把咖啡杯輕放在桌上「我‧‧‧‧‧‧我們分手吧!」這五個字如雷貫耳,空氣瞬間凝結成冰,時空中的人事物皆似停止擺動。


  「你在開玩笑吧,哈哈,不好笑喔。」雖然看氣氛就知道她不是在開玩笑,但是還是問了得到的答案當然不是我想聽的。


  「我受夠了‧‧‧‧‧‧就當我是個X子吧,我愛上了學長,對不起‧‧‧‧‧‧」說完後她的眼淚不停的落下,沾濕了裙子但是此時的我一點也不心疼,一巴掌揮下去「去你媽的,X子。」


  這下她不爽的站了起來,拿熱騰騰的焦糖瑪奇朵往我臉上潑來,那燙度真的讓人想大喊 阿拉X瓜。

  
  她不斷的抖動著之後才說出一連串屁話:「媽的,老娘給你面子練假哭練多久了,你他媽給你台階下還不要,非得要我把全部的事情都抖出來是嗎?」

  一旁的顧客轉過頭來看著她的潑婦罵街紛紛為我感到同情,但是她似乎不顧旁人的眼光劈頭就是一陣臭罵:「每天回家襪子,衣服都不洗,還說我煮的東西比冷凍食品難吃,上廁所一輩子不懂的沖水,還拿我的牙刷去刷馬桶。

  「屋子都是你的酒瓶,每天骯髒不洗澡,在飲水機裡面加辣椒水,而且還不出去工作,我問你,在你眼裡我除了性還是什麼?重點明明沒有妹妹,還整天說自己有妹妹。」

  
  講的路人們紛紛搖頭並請指指點點,讓你爺爺我真的是他媽的不爽。

  幹X娘!我俊秀的臉龐啊!,此時我被咖啡燙的不要不要的,一個下意識罵過去:「閉嘴,誰說我沒有妹妹我就打她媽媽!」


  她生氣的一拳揮過來:「誰敢打我媽媽我就跟她把命拼。」聽到這句話我已經知道回不去了,就像沖掉的黃金那樣的回不去了,即使黃金會在下水道遇見各式各樣不同形狀的黃金,也依然回不去了。

  我用手指吹聲口哨,有一架超大型美少女機器人潮我飛來「我們上了,PC 1.2」我大喊著,「遵命主人。」她這麼回答著我。


  「是到如今,也只有背水一戰了。」說完後她一個後空翻跳上身後猛男機器人的頭上,猛男機器人一拳揮向我的美少女機器人,我靈巧的操控著美少女機器人讓她像跳鼠那樣的快速往後跳。


  「發射飛彈吧,PCC飛彈發射。」我拉下手拉桿,兩顆巨大的飛彈從美女機器人的鼻子裡面噴射了出來。

  「哦哦,挺有意思的,猛男機器人!用猛男舞。」



  猛男機器人快速閃過美女機器人的飛彈,然後跳起猛男舞,兩邊的胸肌還跟著節奏舞動,美少女機器人看得如癡如醉,好不開心口水都流到了地上了。

  「去妳媽的,喂美少女機器人,使用性感舞步!」美少女機器人立刻跳起非常性感的舞步,猛男機器人看的好開心,有根巨大的金屬柱子還飛上來打到我女友,女友氣的從猛男機器人的頭部出來,打了猛男機器人一巴掌「去你的,怎麼全天下男人都一樣?」


  猛男機器人被女友的怪力打倒後,女友又接著命令猛男機器人「喂,猛男機器人,拿出你口袋的錢包,命令完後猛男機器人從口袋拿出一袋錢,美女機器人一看到後抱緊猛男機器人一直說要當猛男機器人的老婆。


  「就是現在,猛男機器人,用鐵線綁住她吧!」說完後猛男機器人的腋下,噴出一堆鐵製成的線,把美女機器人纏住,女友開口:「怎麼樣,還有什麼遺言?」

  我嘴角微微上揚:「妳太天真了。」突然美女機器人像是發了瘋的突然叫了起來:「非禮啊!非禮啊!」


  機器人警察很快的就把猛男機器人帶走了,美女機器人順利獲得第一桶金開心的跳起舞,這時我反問女友:「有什麼遺言?」


  女友冷冷一笑:「你以為我會屈服於你嗎?可別說笑了,跟你這種人交往我寧可去死!」


  「好啊,這可是你自找的。」「美女機器人,打爆她!」女友閉上雙眼:「來吧!」此時老闆出來勸架說:「唉呦,沒有妹妹就沒有妹妹,尬麻打架殺人呢?」

  美女機器人一揮拳,老闆馬上變成一攤醬汁「接下來就是妳了。」說完後美女機器人慢慢的拔起地上的拳頭,揮向女友,此時的我閉上眼睛心想:再見了,我的愛。


  等我女友變成一攤醬汁後,一旁的屁股頭小孩:「哈哈,你老婆爆掉了。」說完後也被美女機器人一拳打爆。


  看著這三攤肉醬,其中現場有一位老師名為孔子還以為找到了學生,淚濕沾襟直哭喊

  
  
  「子路啊!」看著他老人家哭成那樣,我也不好跟他說真相。


  事後我跳下美女機器人,撕下我的人皮面具,其實我真實的身份就是李嚴到處收集完美醬汁,看著這三攤完美醬汁讓我不得不興奮得想:小當家,這醬汁就是勝負的關鍵了。


  


  我把醬汁收集到一個袋子裡面,慢慢得離開準備去跟小當家那嘴砲王一決雌雄,爾後我過著不復仇的生活,總有一天我要打爆那位殺了我女友的人。



  
  總有一天‧‧‧‧‧‧為了這個目標,我踏上了旅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73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搞|短文|小說|趣味|中二|戰鬥|肉醬|孔子

留言共 16 篇留言


藥頭,我剛剛報警了

12-02 11:51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羊駝沒被抓的一天,我怎可能會被抓!?
12-02 11:53
洛伊絲
我看了三小

12-02 11:55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看了窩的精華
12-02 12:00
Shawnnyeee
又ㄘ毒,毒梟不像毒販那麼容易被抓到好ㄇ,你只是ㄍ毒販,被抓剛好,羊駝他哪會那麼容易被抓

12-02 11:58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毒販才是那種不容易被抓的吧,畢竟抓到死刑。
12-02 12:00
文組
警察叔叔 就是這個人!

12-02 12:00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天上天下唯我獨尊,區區小警何足掛齒?12-02 12:03
八重櫻櫻
後宮翻

12-02 12:00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感謝,已改過喔
12-02 12:03

笑死 跟著羊駝一起進勒戒所ㄅ

12-02 12:09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ㄊ如果被抓,我才會有風險。12-02 12:12

殺了女友不就你ㄇ 還有斷啦

12-02 12:10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什麼斷ˊ>ˋ
12-02 12:12

不斷啦幹

12-02 12:15


爾後我過著不段復仇的生活,總有一天

12-02 12:15

ccpop
你還好吧(醒

12-02 12:17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醒來了,這應該就是我沒女友的原因12-02 12:26

有女友真好~

12-02 12:23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我女友爆了,我要找到我的殺妻仇人12-02 12:26
文組
開頭我以為是淡定紅茶

12-02 12:25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ˊ>ˋ這樣的蛋定嗎
12-02 12:30
三重麻糬幫二乃三玖廚
毒梟ㄇ 移民哥倫比亞好爆

12-02 12:33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你在說什麼
12-02 19:57
CToID
藍色那包記得吃

12-02 12:55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我只吃黃色的
12-02 19:58
ジークフリート
(¯―¯٥)這篇我喜歡,尤其是機器人的地方

12-02 13:56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謝謝喔,多多支持ˊ_>ˋ12-03 09:17
結月月月
我很認真的看了三洨

12-03 00:42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再看一次12-03 09: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早安各位,什麼叫做早安?... 後一篇:多重人格【今天不吃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