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同學們,聽我號令,一起放屁!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7-10-21 09:06:01│巴幣:14│人氣:525
  不行!不行‧‧‧‧‧‧  現在這麼多人‧‧‧‧‧‧放出來會臭臭的。

  小美一直在坐位上不停的忍著,但是此時此刻的她已經快忍不住了,那陣屁就像火車一般要撞破最後的防線。


  「幹O娘!我要出去啦!」彷彿這樣的說著,小美趕緊按住屁股,滿臉通紅苦惱的想著:媽媽之前常常說。淑女不能放屁,那是不能放太大聲吧?


  噗~


  終於,那陣屁被小美偷偷的放出來了,屁獲得自由後一躍升天就成仙了,小美此時此刻就像在紅地毯上面開心的跳著華爾滋,兩旁不斷有樂團那樣唱著哈雷嚕呀。

  
  「有人放屁。」此時老師突然停下要講的課,這樣的說著。

  糟糕‧‧‧‧‧‧該不會是被發現了吧‧‧‧‧‧‧

  
  小美緊張的說不出話來,內心很想要挖個洞躲進去,此時得丟臉不是人話可以言喻的,當然幹話也不能解釋。

  
  「真的欸,臭哄哄的。」一旁的男同學小康這樣的譏笑著

  「誰啊,這麼沒品在上課放屁。」小瑋也跟著起鬨。


  此時老師用力的拍打桌子
  啪─

  生氣的罵兩人說:「混帳東西,不知道放屁也是一種藝術,剛剛那股屁裡面帶有哈蜜瓜的香氣,清爽甘甜又不油膩,昨天應該很少吃肉,那種屁可謂是可直達仙界的境界啊。」老師雙手張開,一道光從天而降,一旁還有小天使在演奏搖滾樂。


  「老師真厲害!我昨天真的是為了減肥只吃哈蜜瓜」小美不由自主的說了出來,但是看到一旁同學皆投以怪異的眼神,就不敢繼續說下去了,低下頭什麼話也不說。

  噗~

  噗~

  「啊不好意思!聽老師說的這麼入迷,不小心也‧‧‧‧‧‧」小靜羞澀的說著「我好想死啊!」

  
  「蘋果清香,帶有一點薄荷。」老師詳細的解釋著,讓小靜原本羞澀的感覺全部灰飛煙滅。


  「這樣啊我也來。」噗~

  「牛肉麵。」

  「好酷啊!」噗~

  「香蕉。」


   噗~
  「蘋果西打。」

  噗~

  「牛排。」

  噗

  「火鍋。」

  噗
「屁。」


  「混帳東西,誰給我吃屁!?」老師聞到這裡馬上戴上口罩,生氣的拍桌子罵道。

  「報告老師,是我,我昨天吃一整斤的屎。」小康抹一抹鼻子這樣的說著。

  「你被開除了,放的屁有夠臭!」

  「等等等等等等‧‧‧‧‧‧這樣就被開除了!?」


  若干年後‧‧‧‧‧‧

  小康的女友問小康為什麼被開除,小康回答吃屎,女友以為他在罵她生氣的甩他一巴掌後就走了。


  啊就真的吃屎啊‧‧‧‧‧‧

  嗚嗚嗚 嗚嗚嗚


  時間回歸現代,老師站在講台上拿著指揮棒「聽我號令,全班放屁!」


  噗噗噗 噗噗噗 噗噗噗 噗噗噗


  
  校長突然聽到一陣悅耳的音樂,心裡想著:是哪一般在放音樂啊?這種直逼蕭邦、貝多芬、莫札特的大師級藝術,我一定要去看看。


  一拉開教室門,就看到全班學生集體放屁。

  「喂,你們這些傢伙在做什麼啊?」校長掩住鼻子大聲的罵著,班導見校長來了開心的請校長進來說:「喂老禿頭。」  「誰跟你老禿頭啊。」校長忿忿不平的說著 「你來的正好,我剛剛發現孩子們的音樂天賦,請務必讓我們參賽!」


  班導對著校長呈九十度鞠躬,校長嚇到:「什麼比賽啊‧‧‧‧‧‧先挺直你的背我們在好好說話。」

  班導把腰折到九十度,三百六十度的打轉著:「一點都不困難呦,就是這次的全國音樂大賽。」


  「喂!我不是叫你不要鞠躬了!?還有全國音樂大會的事情我拒絕,那可是關於校譽的事情啊。」


  班導馬上跳起來站在講桌上,拿著指揮棒開始指揮著:「聽我號令!一起放屁!」那悅耳的音樂讓校長沉醉在其中,同學們的屁漸漸成為一個N倍大的聖母,輕撫著校長,讓校長置身她的懷中,但是激進派同學的屁卻形成一個N倍大的校長的媽媽,打了聖母一巴掌:「X你妹的!臭X子,這是我兒子。」


  聖母回校媽一掌,校媽又不甘示弱的回聖母一掌,兩人你一掌我一掌的打了起來,打到雙方臉都腫了,形成這樂團缺少的打擊樂,演奏完畢後,校長爽快的答應了這場比賽,全班都開心的歡呼,就這麼陰錯陽差的這個班踏上了比賽之旅。


  坐在遊覽車上,全班都很緊張,而老師則是一個個安慰著,有的人開始想家了;有的人緊張到放屁都感覺到她的焦慮感;有的人則是看最愛的偶像BANG結石。


  而那個人被丟出車外了,噢!還有他的BANG結石。

  終於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刻,全班更是緊張的不得了,尤其是小美緊張的連屁都放不出來,班導馬上就注意到了,他放下指揮棒慢慢的走到小美面前。


  評審生氣的在下面討論:「哪有這樣說停就停的!」

  「可是他們演奏真的超棒,等他一下唄」一旁的評審安慰著。

  小美流下眼淚哭著:「老師,我真的不行在這麼多人面前放屁。」

  老師微笑著告訴小美:「沒關係,這種事情是要慢慢來的,相信妳自己。」


  小美低著頭:「我真的不行。」

  老師按住小美肩膀說:「相信自己!妳是最棒的。」

  噗~,小美這才憋不住了,放出一陣屁來,老師開心的說:「妳看,你也做得到嘛。」


  噗噗噗噗噗~小美開心的流下眼淚,而老師從新站上舞台開始指揮著,評審們全部聽的感動落淚,這個屁搭配古典樂風,可稱為神作啊!


  後方的聖母手持狼牙棒拖走校長媽。


  初選就這樣莫名的過了,接下來預賽、複賽,一路誤打誤撞的打入了最終準決賽,經過多次的音樂頂尖交鋒,同學們的緊張感都消除了不少了,而老師還是老話一句「你們是最棒的,加油。」


  一到達比賽現場,同學們神態自若的站上戰場,這一次連小美都絲毫無一點緊張了,這次比賽採取同時演奏,誰贏了誰就可以獲得那面金牌,校長在台下咬著衣服發抖著。

  ㄎㄧㄤ─

  比賽的鐘聲敲起,讓她們震驚的是對方也是用放屁來一決勝負,真不愧是對岸的學生連放屁演奏都要抄襲,可謂抄人。

  兩人誰也不讓誰。

  校長媽站了出來,臉上鼻青臉腫的說道:「我等妳好久了。」

  聖母也站了出來,臉上也鼻青臉腫的說:「上次妳贏了,這次不會再贏了。」


  贏的人會是我!兩人同時想著,接著就衝去抓住對方的頭髮。

  而敵方校園放出的屁形成N倍大李白跟N倍大白居易看著兩個女人這樣的打起來嘆氣著說:「現在世道實在太亂了,我們來吟詩吧。」

  「好喔~。」


  聖母一拳打斷校長媽的門牙,校長媽不在的這一段時間跑去練肌肉,接下聖母的第二拳給予過肩摔伺候,聖母一把抓住校長媽的腳害校長媽一起跌倒。」


  「太厲害了!兩個人可說是伯仲之間,誰也不讓誰啊!但是薑還是老的辣,屁還是陳年的香,吐司還是要配烤肉」

  「果然還是三年甲班比較強啊!」


  兩方都開始狂吃番薯,使出吃奶的力量要贏這場比賽。

  
  聽到這裡敵方學校冒滿了冷汗,他們的老師命令著學生:「喂,給我去對方的番薯裡面加辣條,要爆炸滋味那種!」

  
  小美吃了一口番薯後,突然感覺到很不舒服。

  「怎麼了嗎?小美?」一旁的同學問著,之後吃了一口番薯後秒懂小美的感覺,此時全班都暫停了吃番薯,但是相對的屁存量也越來越少,眼看就要見紅的底線。

  「怎麼了嗎?最有冠軍相的三年甲班突然停止放屁了,難道說這次冠軍就要被對岸小學給奪走了嗎?」轉播員在台下熱血的播報著比賽的每一個細節。


  不行‧‧‧‧‧‧太辣了‧‧‧‧‧‧但是


  小美手上抓起一整把番薯,然後往嘴裡塞:「我要吃完,老師是這麼的努力!」流著淚卻一口一口的往嘴裡塞。

  「哼妳這臭小子,我們男生怎麼能輸女生,大家一起塞啊!」小陳也馬上跟著塞,一邊流眼淚。

  「既然妳都這麼說了!」小靜也抓了一把塞著,看著學生這麼拼命老師不經流下了眼淚,更放入更多感情下去指揮,使現場幸福小學的三年甲班的屁都注進了感情。

  評審們聽的紛紛落淚,對岸小學的老師看到這情景轉身對李白說:「喂你趕快去妨礙他們啊。」

  
  只見李白跟白居易已經喝個爛醉了:「文明人不打架的。」


  「切沒用的東西。」


  聖母跟校長媽抱著噴著火焰的屁股,流著淚不停的跑著,形成了爆炸的震撼音效,終於到了最後一段了,對岸小學用吹箭射麻醉箭到老師的脖子裡,老師雖然意識變得非常模糊。

  
  卻依然繼續指揮著,最後因為那爆炸的震撼音效獲得了最後的勝利。


  老師癱軟的坐在地上口中喃喃自語著:「聽我號令!一起放屁!」,同學們一起抱住老師:「老師比賽結束了,我們贏了,你辛苦了到比賽結束還一直想著比賽。」

  

  說完後同學全都癱軟的坐在地上,把剩下的餘屁一次放光,全部都攤成一團了。

  
  同學們‧‧‧‧‧‧辛苦了,老師欣慰的想著。

  老師‧‧‧‧‧‧您辛苦了


  「下次再‧‧‧‧‧‧一起放屁吧!」



  若干年後-小康跑去應徵工作,老闆問小康說為什麼被開除,小康回答吃屎,小康就這麼被打槍了。

  啊就真的是吃屎啊‧‧‧‧‧‧


  嗚嗚嗚 嗚嗚嗚


  THE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22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吃毒|放屁|小說|短文|國小|友情|羈絆|籮莉|正太

留言共 8 篇留言

CToID
哭了

10-21 12:08

Reamer
ㄘ不少 蚌

10-21 12:33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哪有

10-21 12:57

邪惡豬排博士
本篇大綱:ㄎㄧㄤ—

10-21 13:12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怕爆10-21 13:17
學店噁男
幫小康qq

10-21 16:05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一起幫小康QQ10-21 18:02

越看越 ㄎㄧㄤwwww

10-30 21:13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觀念很正確喔10-30 22:37
文組
幹我的班級就是三甲

11-20 23:21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怕,你會不會放P
11-20 23:21
文組
我蕃薯吃很少但我會放屁 我記得是土豆燉牛肉配百分百柳橙汁不加色素以及香甜梨子口味的屁

11-20 23:2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我相信你有吃毒
11-20 23: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喜羊羊與灰太狼... 後一篇:游泳比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