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600字】釣竿

作者:的路人甲│2017-09-24 23:52:05│巴幣:24│人氣:188
  這邊是家門口道館變的越來越競爭的某甲(揮手),本來原住勢力紅色完全變弱勢(抹臉),現在反而是黃色大量出沒QQ,整個哀傷(我藍)

空想奇談寫作交流區主題(月更):
這邊是給文手挑戰看看的W 因為限定第一人稱&600字以內,讓懶人甲也覺得可以跟進AQA///
本次主題「釣竿」到9/24,有興趣的人請點AQA///(是在哈啦版的活動、沒格式限制)

******以下正題應該*******

  身為一個為了以命相搏而不斷進化的工具,我很驕傲。

  從最早以竹子製造,後來的玻璃纖維,最後是碳纖維這種具有高強度、高彈力,而且質輕的材質,成為了釣界的主要成員。我也不例外。

  我不但是碳纖維竿,而且主人為了更好的享受跟中大型魚拚鬥的樂趣,選用的還是較振出竿更好的插節竿,自重更輕,有效減少每節竿體的前後錐度,達到整體粗細均勻的效果。

  我一直都以為主人拚搏,跟魚群鬥智鬥勇為榮。在主人房間裡,有一整面牆裝飾的都是我們的戰果,那大大小小不下百張的魚拓,是回憶,也是激勵,讓我們不斷的想著下一次的戰鬥……

  但今天,主人那不學好的兒子帶著他的朋友,竟拿著我去幹壞事。

  主人住的是獨棟別墅,就在產業道路旁,一邊是大海,另一邊是山。如此佳境自然常有人出入。

  這天大風大雨,視線不佳。那幾個國中生穿著黑色雨衣躲在路樹的陰影下,對著急駛而過的機車甩竿。

  雖然因為風勢較大,有好幾次都偏掉,但也因此有好幾個無辜民眾受害,打滑失控甚至摔倒在地,差點撞到路樹。

  住手啊!可惡的孩子們!我不是拿來傷害人的!你們難道聽不見那些無辜人們的哀鳴嗎?

  又一輛機車騎來,是一對父女,小女孩只有七八歲大,但他們仍然將釣線甩出。

  此時,一道閃電劃過天空,打下的雷擊中了半空中的釣線,一股強大的電力以光速傳導到我的體內,並從他們身上穿出。

  活該!不知道碳纖維很容易導電嗎?你們作惡的下場,就用你們的生命來償還吧!

*******全文共573字******

沒爆字根本奇蹟!!


是說我居然在三樓!!(噴))

以上OWO/
宣傳一下?
推麵包上麵包車附設推坑俱樂部
聽說是個被簡稱為「坑會」的地方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37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600字

留言共 7 篇留言

芯玥兒
居然被雷打到
真是太危險了

09-24 23:56

的路人甲
他們在下雨天搞這事,是該被劈的OWO/09-26 00:10
小伊
釣竿用了這樣的出發點來描寫,覺得很新鮮~
釣竿我可能只會想到用來釣魚之類的XDD(汗
沒爆字數又一氣呵成的故事,小甲寫的很棒^^

09-25 00:30

的路人甲
我也覺得很神奇(抹臉
因為我對題目也想不出神馬發揮點,糾結了快一個月,突然神閃現這個靈感,於是就神奇了OAO!!!

謝謝小伊喜歡(蹭09-26 00:11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雷[e40]

09-25 02:36

的路人甲
吼系!!09-26 00:11
小天
突然想到...
小甲要不要寫文出來後讓大家猜猜看自己在寫甚麼...( ̄▽ ̄)

09-25 13:01

的路人甲
這個好像很歡樂?
改天可以玩看看WWW09-26 00:11
R叔blog
屁孩屎好

09-25 18:45

的路人甲
真的!!
該給他死的!09-26 00:12
Rinoa (閉關中)
XDD後面好獵奇喔

09-25 23:04

的路人甲
不獵奇啊??為什麼會獵奇WWW09-26 00:12
傑尼龜
所以。

碳纖維導電。(筆記)

09-29 04:25

的路人甲
是的,導好導滿(點頭09-29 23: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勇哈版】氤氳繚繞‧煙霧... 後一篇:為Inktober 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