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600字】塔

作者:的路人甲│2017-07-24 23:53:32│巴幣:22│人氣:89
  么壽哦!!為了神獸活動差點忘了今天月寫到期嗚嗚qwq!!

空想奇談寫作交流區主題(月更):
這邊是給文手挑戰看看的W 因為限定第一人稱&600字以內,讓懶人甲也覺得可以跟進AQA///
本次主題「」到7/24,有興趣的人請點AQA///(是在哈啦版的活動、沒格式限制)

*****以下正題應該x

  我佇立在森林裡,五層樓高的我曾是附近居民跟遠方的遊人最喜歡參訪的地方。他們在平地讚嘆我的高聳,進入我的身體後一層一層向上,體驗每層樓窗戶看出去不同的樣貌,特色美景盡收眼底。
 
  直到有一天,一個壞心的巫婆來了。她很可惡的趕跑附近的居民,讓荊棘在我四周蔓延到整片森林,更甚者,她還改變了我的身體構造。我失去了能讓人進出的門口,攀爬的樓梯,還有能遠眺四方的窗口,只剩下我的頭頂,留下了一個能住人的房間跟一扇窗戶,從此再也沒有人靠近我。
 
  沒有人靠近我、需要我,讓我也失去了歡笑,直到那個巫婆帶來了一位美麗的金髮少女入住,我才又覺得有了點希望。
 
  少女有著長長的金色頭髮,巫婆要上來總是會在底下對著少女喊著:「長髮姑娘,長髮姑娘,放下你的長髮,讓我爬上金色的梯子。」然後少女就會從窗口垂下她長長的頭髮,讓巫婆上來。我實在很討厭看到她,但我沒辦法阻止她,只好默然。
 
  長髮少女美妙的歌聲一直是我心裡的安慰,每次聽到她的歌聲,我就會非常喜悅,連遠方的鳥兒經過上空,聽到她的歌聲都會特別飛下來,停在窗口一同哼唱。
 
  好景不長,美妙的歌聲吸引來的不只是鳥兒……這次竟然還引來了一個男人!聽說是鄰國的王子來著。不知怎的,我竟然有了種腥風血雨的預感……
 
  我的少女啊!看來我又將獨自一人傾頺在這無人的森林裡了。

*****全文共533個字****

參考資料:維基長髮公主

看到這主題突然就想到這童話,不過感覺寫的不好…(目死

宣傳一下?
推麵包上麵包車附設推坑俱樂部
聽說是個被簡稱為「坑會」的地方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66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600字

留言共 5 篇留言

芯玥兒
以塔的角度描述長髮公主ww

07-25 00:00

的路人甲
完全就是詐騙手法(被毆

對塔沒什麼特別想法艸07-25 00:50
R叔blog
塔:公主要被王子帶走了QAQ

07-25 00:23

的路人甲
又要光棍了xxxxx07-25 00:50
傑尼龜
乾我以為是白素貞他兒子要去見娘了(X)

07-25 21:11

的路人甲
(((噴

那故事裡有巫婆嗎!!!![e17][e17][e17]07-25 23:38
Rinoa (閉關中)
XDD,看到阿龜的留言狂笑阿
不過覺得胖爺用這角度寫塔感覺不錯的說

07-25 21:29

的路人甲
整個驚啊阿龜wwww

謝謝會長覺得不錯,開心!!07-25 23:39
小伊
好棒~很喜歡帶入長髮公主的故事^^
把高塔害怕寂寞的感覺寫的很真實~
小甲寫的很好喔,縮在600字內很不容易了[e34]

08-01 06:32

的路人甲
嗚哦哦謝謝小伊喜歡好開心qwq!!
最近覺得我越來越沒梗了(抹臉08-05 23: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56天過去,咱滿等了…... 後一篇:【建議】希望拍賣網逾期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