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我終於成為普通的阿宅

作者:likwueron│2017-07-08 16:44:23│巴幣:12│人氣:150
手遊玩久了會心累累,所以找個暑假特賣的遊戲來玩玩。
話說,其實我之前還不知道憤怒電玩宅出二代了,是網路晃晃才看到的。

這次阿宅又碰上大麻煩了,週遭的人都變成各種狗屎爛蛋遊戲中的怪物。
難怪我2016年時失憶一小段時間。(謎:不要亂找藉口)



基本上,我沒有特別去回憶結幕中的梗,感覺比起一代的岩漿鯊魚少了些特別震憾的東西。
下次他們應該弄個人面魚之類的(但遊戲類型就會變成探索掉San值的了)
這個不能說是糞遊戲,雖然創意是來自糞遊戲,如果要玩糞的話應該把惡魔城那個日夜變化對話框拿出來用。
當然,對話框還是有,僅止於教學關卡。

所以只剩下糞遊戲常見的讓你覺得幾乎不可過的機車設計。
但這其實也不能算問題,因為我們的操控相當正常。
嗯,好吧,有時會失靈,因為那個DDR披風用不熟的話會不照你的意思啟動:你本來想跳,結果變滑翔。
但這終究是技術問題。
喔,對,這次不玩換人(畢竟都變成狗屎爛蛋的怪物),而是拿各種狗屎爛蛋主機週邊強化能力。

最後普通難度花超過6小時,死了766次。
尾關那虛擬實境可能是把所有機車的設計都擺出來了,反而眼睛沒花。
你會問圖呢?我一般動作遊戲都希望爽爽過,比如你看那刺客無雙,這對我來說沒對阿宅的信癢是不會買來玩的。
結果每次打都戰戰競競的,當然不會特別截圖啊。
不過沒關係,官方有給宣傳圖,而你也可以找到一堆打得比我好的影片。

總之,沒破這遊戲的不準自稱宅。



說到那個副標
Assimilation一般翻作同化(生物學上是把營養轉為自身的組成),所以ASSimilation顯然要翻成屁化。
我就想到,西元XXXX年,屁基生物「入侵」地球,為了生存的人類建造了法夫宅(Fafnerd)對抗它們。
抱歉,我是說:「你,(坐)在那裡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623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憤怒電玩宅|累到變智障

留言共 5 篇留言

BLACK★WING
還好啦,動作遊戲死個一兩千次也沒什麼
最近玩Alien Swarm Reactive Drop射爽爽

07-08 19:09

likwueron
但是我好憤怒(?)07-08 19:38
likwueron
話說這遊戲居然釋出源始碼欸07-08 20:08
Sticky Fingers
你在說什麼啊
你一直都是普通的阿宅啊

07-08 20:10

likwueron
其實在這之前只是自稱宅,沒拿到證書真是抱歉(?)07-08 21:04
BLACK★WING
我負責射,不管這個,因為我是Fafnerd[e18]

07-08 20:49

likwueron
原來你叫剎那.黑翼?07-08 21:03
我太爛教教我
只會打LOL的偽宅路過

07-08 20:55

likwueron
快!去證明你的宅魂(推)07-08 21:09
Sticky Fingers
證書只是擺設
重點是會不會做啊(被打

07-09 10:50

likwueron
你仔細看看取得證書的過程,這細膩的走位和精準的時機掌握,完全就是阿宅的實踐啊!(尛?)07-09 1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iqandad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失控特快蟲... 後一篇:幹話日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