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2017夏 舊番電波

作者:likwueron│2017-07-31 21:27:36│巴幣:12│人氣:207
夏天
還是一樣手遊中毒無法自拔,姆咪。
話說電越用越兇呢,上個月突破200度...
啊,年紀大了,野心沒了,只想過日子享受嗎?

其實會寫這篇是因為,要準備祭品,有點小勉強吧?所以就隨便啦。
雖然原本只有四星等級,現在大概只剩三星不到,要召喚八星怪獸有點困難,不過還是試一下吧。



因為上次沒寫春番感想,所以先補上順便充版面。



正確的卡多
政治動畫,這算我的定位。(反正本來就是政治廚了)
對我來說,去設想雙方真正的需求,並試圖楺合,算是種政治思考。
不過這個嘛...從以前到現在,看到的動畫,政治只是配菜,而且通常都是煮爽的那種。
這次當上主菜我有了深深的疑慮,所以我看了前三集就擱著了。

我後來看別人的評論...哦哦哦,我猜到了——可惜當初沒寫下來——有邪惡美帝的軍力干涉
雖然我是沒想到,一般動畫是給人吃便當下場,這部倒是直接把人的靈魂宰了。
如我前面說的,一開始男主就是設想雙方真正的需求,並試圖同時達成,但後面他變怎樣了?簡直就是被抽空的人偶。

後來查了一下,雖然那消息來源網站看來是內容農場的程度,不過爛成這樣還是想找理由,就算我只是看二手的也是一樣。
據說,製作人想弄個偏重劇情的劇本,剛好看到這個,覺得不錯,所以就放手給寫這劇本的人來主導。
嗯...
看來這部唯一的價值就是拿來嗆:純講創意、無視現有的市場不一定會成功。



進擊的巨人
嗯....如別人的提醒的一般全猜錯了,不過猜劇情94送啦!
但是...這季只能算是間章這種的吧?很多伏筆也只是在這次告訴你:我們快要揭密了哦!
雖然我會提前看劇透,但我還是想說:那該死的地下室什麼時候才要拿出來講?
算是很會吊胃口的朋友吧?



七色慾

果然這部看了之後性癖都會被挖掘出來。
我就是喜歡受!那被玩弄後害羞的表情才是真正讓我想繼續欺負下去。
結果各個魔王的部份我就比較無感。
嗯,對啦,每個身材都很好,但就是硬不起來。
情境還是要配合一下才有那種感覺呢。



烙印勇士
也算是間章的一季,主要就是把悶騷黑色劍士的戲份分給別人。
當然,黑色劍士耍酷幹掉整團人的場景還是不少,只是也越打越累,活像是過了全盛期的拳擊手,最後只好靠禁藥維持第一線。
誰叫這世界沒限制禁藥?每個對手都在吃,而且挑戰者們還不給你中場休息時間。

而這次也透過魔女,更深入展現其世界觀,雖然我覺得還是偏老套的善惡二元論外加天使其實是壞人論就是了。
嗯,不過,細膩一點看的話,這部份也還好,相對其它作品,這部的指控還不算很重。
至少我還不會覺得這只是《一拳超人》中惡狼那種中二壞人幻想。
目前還是有保持那種被偶像的人望壓過去,而不得不孤軍奮戰的沉重感。

剩下的部份主要是被小魔女分走吧?
因為禁斷的鎖鍊團長之前就提過了,現在在隊中當花瓶一職(喂)。而女主還是逃避狀態。
所以只好讓小魔女出來賣賣色相。(謎: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
要說的話就是剛出社會,覺得要一次做到好才不會辜負大家的那種人吧?結果QQ。
然後想要彌補,但不太順利,還好老闆雖然一臉兇兇的,但還是幫忙收爛攤子。
咦?等一下,這不是總裁系小說嗎?嗚...

最後一小部份,我覺得是猴子啦。
從一開始只會丟石頭,到現在能拿刀桶怪,也是越來越可靠了。
就是那種一直看無雙也會膩,來看小猴子成長記平衡一下的感覺。



好啦,這次新作,觀注的是...



Fate/Apocrypha
嗯...嗯...
這部,其實從一些粉絲們的講述,我想,神奇東出是有心要改正之前寫的腦洞過大的劇本。
但...A1-P這種品質?

雖然A1-P被戲稱用骰子作動畫、傭兵軍團,但,欸,Fate大品牌欸,不是應該用全力製作嗎?
結果這2D戰鬥畫面廢到我覺得3D烙印勇士還比較優,你們他媽的是在搞什麼鬼?
後來還被人拿漫畫版的分鏡整個裱爆。

以我的經驗來說,這應該是企劃階段就很隨便了,不然手遊賺那麼多,怎麼可拿不出錢?
雖說有錢不一定能拿到最好的,但沒錢還要最好的肯定是緣木求魚。
也有可能錢夠多,但沒用足夠的時間協調人力,最後只有二三線的製作人才。



異世界食堂
感覺這季沒什麼好看的,最後只好回到單元劇輕鬆小品,反正我現在也沒太多時間耍二。
唯一的抱怨就是怎麼每個都一直點同樣的東西?雖然我也是這麼幹...
算了,反正不用螢光劑和春藥的就是好廚師。



最遊記
看情懷的、看耍酷的,大概就這樣。
當初是怎麼看上眼的?可能只是被這種整個重構的西遊故事而震驚吧?
雖然也只有這樣,就有點像是印痕的東西,毫不講道理。

然後最後的洨短篇是尛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529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波|動畫|累到變智障

留言共 3 篇留言

BLACK★WING
大品牌=死土多=隨便作都有人買
懂了嗎?

好啦其實我根本沒看FA,跟動畫組道個歉QQ
只聽聞卡多最後幾集轉變太大讓信者們崩潰發瘋了

07-31 22:39

likwueron
唉,索尼滔天大罪,死士們怨聲載道07-31 22:42
Sticky Fingers
啊不是說不瘋FGO?
有人像你這樣狂打自已臉的嗎?
真的很M耶……(鄙視的眼神)

老實說地下室大概動畫要做第四季才會做到……

08-01 02:40

likwueron
我上次也只有說不玩台服欸。哪次和你講過沒瘋的?08-01 09:06
我太爛教教我
害我想看七色欲來確認一下我的癖好了

08-04 23:03

likwueron
當初看各種PVC就是硬到不行,怎知動畫每個都好正經在打架QQ(好啦,還是有福利)08-04 2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iqandad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搭售... 後一篇:撲克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