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MH2016] 我家 Beast 野獸的技能規劃

作者:ccwang│2017-05-24 14:12:55│巴幣:10│人氣:103
前言︰
  1. 以下內容不考慮英雄升級過程,直接以60級完整配裝的英雄進行規劃.
  2. 純粹以自己好玩的角度思考,"戰力強"在此不是最優先的考量...
  3. 基於本人英文很爛,很可能對技能的原文說明理解錯誤而作出搞笑的設定....
╮(╯▽╰)╭


參考資料: 技能/天賦樹 http://marvelheroes.info/builds/gen/beast/
                    技能說明 http://marvelheroes.info/powers/#0-50-4-0-q=beast (可用Google翻譯)
                    野獸的天賦特質是 Intelligence 智力 / Fighting 戰鬥 / Defense 防禦 / Dodge 閃避
                   



    我對於野獸的第一輪技能觀感,非常糟糕,技能很怪異又很容易死。
  

之後60級轉生乖乖啃技能說明的過程中,對野獸的技能有一些零碎念頭︰

1. 技能資源 =
Momentum 動能非常難集,又會很快的消退,或許可以放棄需要 Momentum 動能的技能?

2. 有那麼一兩招技能可以
大量產生 Momentum 動能,如有強大不想放棄的 Momentum 動能技,就只能把這樣的兩招捆綁一起連續放,當作一個組合技。

3.
Brain 腦力技能頁的主體是電子催化劑搭配 4 招無人機(增/減益),傷害看來不高,施放有延遲時間,但是整組給的增減益實在很齊全,而且很吃按鍵格...

4. 技能類型真它喵雜,物理 / 能量 / 近戰 / 遠程 / 範圍 / 流血 / 持續 傷害 ... 幾乎全包了,有夠混

5. 或者簡單點不用
腦,就作個無腦肌肉男之野獸派 ??  放生能量傷害技能,只用物理傷害 。

6. 當在天賦看到心智傷害時我就崩潰了 - 混傷
野獸一定要玩混傷(打滾),這麼齊全的 物理+能量+心智+近戰+遠程+範圍 混傷,還有附帶 緩速/易傷/虛弱/DOT/流血/暈眩/驚嚇/加速  這樣一大套狀態,如果一起出現一定很屌,有這樣的牌都還不玩混傷,那和鹹魚有什麼兩樣~



    萬事起頭難 -  由於對野獸的技能沒啥感覺,就先不管他的技能,直接翻裝備找靈感。  

倉庫中適用的裝備有 :

符文組︰
三系混傷提供17秒的 4227殘暴猛擊傷害值 +
1502 爆擊傷害值 + 522 傷害值。 進入戰鬥後幾乎是常駐了 (技能的CD頂多是10秒)

為了 4xxx 的
殘暴猛擊傷害值,就來撐雙爆吧

傳奇裝備︰
對傷害加的並不多,只有三系傷害各1500傷害值,以及最多+3 全屬性,這效果也是幾乎戰鬥常駐。
(這個傳奇並不好,甚至有點爛,反正我對野獸也不看好,就拿來清庫存)

神器︰
三系混傷提供對範圍技能10秒的 709殘暴猛擊值 +  557爆擊值 + 709傷害值。 技能組要儘量選範圍技,效果只持續10秒有點短,問題應該不大。

野獸的範圍技不少,如果專攻範圍技,這顆滿神的


神器︰(放棄不用)
三系混傷給的10秒效果是 對Boss基本傷害+14%、+500傷害值、+631閃避值。

    我不知道
Boss基本傷害+14%是打的有多痛,但另外兩樣實在沒吸引力... (Dodge 很無感,而+500傷害值的神器一大堆...)


   倉庫中只找到以上混傷裝,其它頂多就是近戰/遠程混傷,給的加成也不多,不如用高 範圍傷/雙爆 裝備︰


非混傷神器就都挑高雙爆的,沒 >300 不考慮~

戒指︰
    逛遍各代幣商人,就看中這只。
(這是野獸親自去殺黃階危險室攢回來的...)
    大獎章則是在這兩個間掙扎,最後是選右邊那個,專心撐雙爆。
當然還有更棒的獨特大獎章,可我捨不得給野獸使用 ^ ^"




  對於技能的選擇 -

第一版︰








左鍵
1
2
3
4
5
6
右鍵
    最初的想法是類似這樣 - 反正這傢伙一看就是不好玩的咖,不如反其道而行,不求強只沖著有趣來,
拼的是 混傷+各種增減益 BUFF,讓它上陣時能百花齊放各種狀態都有。

    所以是想電子催化劑全套都上,加上簽章技剛好滿8格,這樣 流血效果就必須放棄。

    還有為配合裝備手榴彈神器,技能要以AE範圍技為主,所以普攻技要改為
這招看起來很棒,傷害不低、範圍、還自帶易傷減益,"但是"在哪裡??  在於它不好追敵貼敵。
如果用滑鼠點著敵人,按下左鍵,野獸不會自動接近敵人打,只會原地施放...


第二版︰







左鍵
1
2
3
4
5
6
右鍵
範圍
物理
近戰
易傷
膂力
範圍.
遠程
能量
暈眩
腦力
遠程傷
害免疫

傷害吸
收40%

腦力
範圍.
遠程
能量
虛弱
緩速
腦力
遠程
能量
加速
腦力
範圍.
遠程
物理
易傷
定身
腦力
範圍
物理
近戰
無敵
驚嚇
膂力
物理
近戰
移動
膂力
    
查了資料後,無人機 可以去掉,它不是範圍技,增益效果也無感。


第三版︰

    再來看看天賦的影響 (綠色=選用紅色=排除)
第一列︰使用 Brains 腦力技能可以減少腦力技能 CD
第二列︰
轉化為 ,可惜不是範圍技,但有較短的6秒CD和施放時無敵的效果,與只要按一下 ( 是4充能技,太麻煩 )

第三列︰
轉化為,它是心智傷害,和關聯。
第四列︰使用腦力技能會回復生命。
第五列︰用排除法,另兩個技能更不適用,故選這個。
  註︰我家野獸規劃上已放棄 Momentum 動能,所以第4/5列相關天賦也都忽視。
    




左鍵
1
2
3
4
5
6
右鍵
範圍
物理
近戰
易傷
膂力
範圍.
遠程
能量
暈眩
腦力

範圍.
遠程
物理
易傷
定身

腦力
範圍.
遠程
能量
虛弱
緩速

腦力
近戰
物理
無敵
膂力
範圍.
遠程
心智
聚怪
腦力
範圍
物理
近戰
無敵
驚嚇

膂力
物理
近戰
移動
膂力
    上表是我最終選用的技能和天賦,幾乎包含各種負面效果,而且很罕見的擁有2個無敵技,搭上天賦的腦力技回血,讓野獸有著不俗的扛力,而且自誇一下,這樣配起來戰鬥力居然出乎意外的棒,有驚喜到 ~




  裝備 - 野獸的獨特裝如下,練滿紅階轉生後懶得去農獨特裝,就直接挑通用獨特沒有再換 。
預設 SLOT 獨特裝
我目前選擇
第二選擇

SLOT1︰ 超高的爆擊值!



SLOT2︰超高的殘暴猛擊值。
可惜沒 +爆擊率值。

這件其實是防禦裝。
左邊那件應該更好。




SLOT3︰中上的雙爆值~

中等的雙爆值和+3所有屬性



SLOT4︰糟糕裝,這件滿鳥的


很高的殘暴猛擊值和血量


SLOT5︰沒有雙爆


中上的雙爆和高血量

超高雙爆還 +高傷害值
這件應該比左邊兩件都好





    成果 - 如上面所言,最終這個野獸真是給了我滿滿的驚喜,從不抱希望變成
溫拿英雄~ ^ ^

    首先,野獸的硬度偏高,在沒特殊關照的狀況下就有 DR 減傷  45%。
然後它有兩個無敵技,一個6秒CD,一個30秒CD簽章紫技,加上天賦使用腦力技能回血,和無人機減益,讓野獸的扛力好棒棒,真的好棒棒!!

    再來,它的紫技非常威猛無敵,可能是我家 無限系統/催化劑 都是強化了紫技,在黃階危險室看到一群黃怪,只要衝進去,波.波.插兩根圖騰... 啊不對,丟兩個減益無人機+催化技,再放個紫技,兩個團隊技跟上,就可以收工了。 對,關鍵字是 威猛 和 無敵。

    其它,我一直碎碎念的三系混傷+全套減益,老實說感覺不出發揮了多大的效果,只知道我家野獸整體戰力非常不錯,操作也簡單好上手,起碼黃階危險室是可以隨便走的  : )

   來個宇宙試鍊錄影吧 https://youtu.be/Nus2VxnlRMk
   全程6分鐘整,沒放終極技 (事實上連紫技都很省著放)
.... 不會是 大改版後宇宙試鍊變容易了吧??
                                                                       { 大改版後宇宙試鍊真的變很容易, 真的只是紅階難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67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漫威英雄|Marvel heroes|技能|Beast|野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cw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H2016] 我家 ... 後一篇:[MH2016] 我家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