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MHO] 我家 Silver Surfer 之無限瞬移計劃

作者:ccwang│2017-07-10 16:22:45│巴幣:10│人氣:166
前言︰
  1. 以下內容不考慮英雄升級過程,直接以60級完整配裝的英雄進行規劃.
  2. 純粹以自己好玩的角度思考,"戰力強"在此不是最優先的考量...
  3. 基於本人英文很爛,很可能對技能的原文說明理解錯誤而作出搞笑的設定....
╮(╯▽╰)╭


參考資料: 技能/天賦樹 http://marvelheroes.info/builds/gen/silver-surfer/
                  技能說明 http://marvelheroes.info/powers/#0-50-1-0-q=silver (可用Google翻譯)
                  銀色衝浪手的天賦特質是 Speed 速度 / Energy 能量 / Defense 防禦 / Deflect 撥擋


     由於 MHO 把驚奇四超人+ 銀色衝浪手從遊戲中移除(不再販賣),這5個角色我想短時間內也不會有更動,現在技能組配好後應該三五年不用擔心技能大修要重配...。



    銀色衝浪手很神奇的保留了一招無CD瞬移技
Subspace Slipstream,代價是 400 Cost,如果以一般衝浪手大約 1200 Power Cosmic 的技能資源來看,這招作不到"無限"使用,因為消耗太大;

   BUT ,請參考以下的BUT ︰
1.   Subspace Slipstream 如果擊中敵人(或可破壞物件),會回覆 200 Power Cosmic。

2.     銀色衝浪手的 Power Cosmic 能量是永遠以每秒 10% 的速度在回補,也就是說撐高 Power Cosmic 總量就可以有效提高每秒的回補量。 假如撐高到 2000, 每秒就是回 200。

3.
第二列天賦 Resonance 可以提高 Power Cosmic 回覆速度 50%。
    在初期裝備不好時可使用,滿級後不建議,因為第二列天賦
Cosmic Gift 更重要。
況且經過實測,就算
天賦不點這 +50% 回覆,要撐到無限瞬移也不難。

4.    銀色衝浪手的天賦屬性有 Energy 可以 -n% Power Cost (-0.25% per rank, -25% maximum)
真是太棒了 有木有,請用力撐高 Energy (別管Speed了) 每點 +5% 傷害和 -0.25% Cost。

5.    還有一些手段可 -Cost︰Loki 協同、宇宙神器詞綴 -15% Cost、靈魂之河符文組 -6% Cost、
Sif
祝福 -4% Cost、以及其它神器/服裝的 -Cost 能力。
  
6.    有了無限瞬移,自然就捨棄 Dash 衝刺技(包含反控場能力),所以無限系統中的 Time Flux (減少衝刺技CD) 可以不點,像我原本會點滿 300無限點,就改成點Speed 和 Energy 各 150 無限點。

7.     就個人經驗,光靠上述 2 / 4 / 5 / 6 點就可以輕易作到無限瞬移,而且不會綁死太多資源(裝備格)。

* 銀色衝浪手這招瞬移是原汁原味 MH2015年代的版本,仍然保有可穿越"天險"地型的特性,其它英雄或許也有瞬移能力,但多半已被弱化不再具穿越"天險"的能力了。

    有影片有真相︰https://youtu.be/amfx_NWaj7A
                             ( 這是處於戰鬥瞬移, 宇宙神器詞綴 -15% Cost 生效)
                             ( 大獎章/隊徽 要的只是 + Energy 屬性 / all +1 )
                             ( 神器要的是 -8% cost, 只不過它沒有宇宙詞綴才又另外裝1個宇宙神器)
                             ( 如果要作到非戰鬥無限瞬移, 我就得把全欄位裝備都裝上...)




    重點之無限瞬移完成後,再來聊聊不重要的我家
銀色衝浪手技能選配 -

BASIC 普攻技
    如上所言,只要適量撐高 Energy,銀色衝浪手並不會缺
Power Cosmic 技能消耗,所以只要是無 CD 技都可以當作普攻技用。 納入考量的有 -
技能 天賦 個人主觀意見


     Cosmic Beam Array,Basic 技,自動追擊多個敵人,看起來很炫,缺點是抓敵人的AI有些笨 (不會先打近的),每束射線的傷害為固定,只打一個敵人時很不划算。



     Refracting Beam,多連擊追蹤射線,加上天賦最多可以一發打8個敵人,缺點是一定要指到敵人才能發射,不能無目標強制射擊。


    Electromagnetic Flux,自動抓游標附近單一目標攻擊,有三個關聯技可強化此技能, 最多增傷 75%。
可強化技能傷害,相對的也會讓消耗大增 (若是無限瞬移流,就不用擔心消耗... 瞬移的消耗可比這高多了 ~)


     Particle Burst,穿透式巨射線,每穿透一個敵人傷害削弱10%,最多削弱40%。
有三個關聯技可強化此技能, 最多增傷 150%。感覺比 強,
個人實測覺得它打不太準 XD


    
技能組︰
   
  除了 普攻/瞬移 技外,其它技能感覺較"平凡",沒啥需特別說的, 就依手感草草敲定,
最後的技能組選這樣~

左鍵
1
2
3
4
5
6
右鍵
普攻技
弱點增傷
(BUFF1)

這兩招是關聯技
(BUFF2)

紫技
(BUFF3)
瞬移

  除了左鍵外都是 Area  範圍技,配裝的傷害特性就抓 Energy 傷害和  Area 傷害。




天賦特質︰

    有些失望 -
銀色衝浪手並沒有天賦變化技(透過天賦將A技能變成完全不同的B技能),畢竟其它英雄多少都有幾個天賦變化技  : (    
    我覺得
銀色衝浪手整個天賦技能頁都滿"應付"的,除了第二/四列天賦較有意思外,其它三列天賦的選擇就和選政黨一樣... 只能挑哪個比較不爛,偏偏又很難選 >_<   (因為都一樣爛)


    銀色衝浪手紫技的標準CD是 25秒,紫技是 DOT 持續6秒傷害,在 DOT 結束時 CD 只剩 19秒,相關的第四列天賦 -

   +2秒持續時間,每秒回 15% Power Cosmic,期間所有技能增傷15%
變相減少 2秒 CD 時間

CD -10秒,持續時間變兩秒,2發充能。
我個人不喜歡充能型紫技,但是-10秒CD又很有誘惑力 (紫技會觸發催化劑/無限專精詞綴)

  會拉怪進入技能範圍,並將非Boss小怪秒殺。



  *原以為全撐 Energy 屬性和 -Cost 會讓我家銀色衝浪手的攻擊力不好看去打宇宙試鍊發現它的攻/防能力不輸手上的其它"強角" ( 殺危險室火車站要4分多鐘的"強角" XD )

   希望
哪天危險室能來場路跑排名賽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86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漫威英雄|Marvel heroes|技能|Silver Surfer|衝浪手|瞬移|telpor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cw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H2016] 我家高... 後一篇:[MHO] 我家 M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