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HO] 我家 Mr.Fantastic 神奇先生的 Cooldown Synergy

作者:ccwang│2017-07-16 19:16:31│巴幣:0│人氣:168
前言︰
  1. 以下內容不考慮英雄升級過程,直接以60級完整配裝的英雄進行規劃.
  2. 純粹以自己好玩的角度思考,"戰力強"在此不是最優先的考量...
  3. 基於本人英文很爛,很可能對技能的原文說明理解錯誤而作出搞笑的設定....
╮(╯▽╰)╭


參考資料: 技能/天賦樹 http://marvelheroes.info/builds/gen/mr-fantastic/
                  技能說明 http://marvelheroes.info/powers/#0-50-1-0-q=Mr.%20Fantastic (可用Google翻譯)
                  神奇先生的天賦特質是 Durability 耐力 / Intelligence 智力 / Defense 防禦 / Deflect 撥擋
               

   
    神奇先生的技能裡有兩個比較新鮮的設定 ︰
Cooldown Synergy 冷卻協同(CD協同)和 Ball Form 球型態。

球型態很有喜感,是我配裝的首選,可惜能用的技能(包含天賦強化)只有4招 ,嘗試後發現沒辦法用
球型態當成作戰鬥主力 (除非用 當攻擊主力...),只能放棄 XD


   再來
Cooldown Synergy CD協同並不是技能的"分類",而是寫在技能說明裡︰
     如果另一個 Cooldown Synergy CD協同正在CD中,則 Cooldown Synergy Power CD協同技能傷害 +30%。

  
  CD協同技能共有 3 + 4 個,夠用了 : )
  



備選技能的說明

Basic 普攻技的選擇
-
    神奇先生的無CD技能有以下五個,都可以拿來作普攻技,雖然有些要消耗精神,靠裝備還是可以撐起來。
技能
天賦強化
我的主觀看法

Basic、Melee、Physical, 爆擊率 +10%。
   攻擊範圍是中-長距離



Melee、Physical。(施放居然不耗精神).
    攻擊力較高,攻擊範圍也大。 這是我的最終選擇。


Melee、Physical。 Weaken 虛弱敵人6 秒。 Spirit Cost 15。
   
攻擊範圍是中-長距離,個人不喜歡它的動畫...


Melee、Area、Physical。Spirit Cost 15。
   中範圍的類旋風斬 AE 技,如果能轉的快一點就好了。


Melee、Area、Channeled、Physical、Slow。 Spirit Cost = 每秒15。
   海賊王魯夫的機槍拳,炫招,威力偏弱,如果裝備吃 Slow 效果可考慮使用。
.
.

Cooldown Synergy CD協同技-
    以下都是 CD 協同技,
這些技能 CD 只有 5~6秒。其中黃底/藍底列都是經過天賦強化才有  CD 協同。
技能
天賦強化
我的主觀看法

Melee、Physical。 CD 6秒。 (施放居然不耗精神)
   沒錯,
Giant Punch 這招和下面那招 Mallet Fist 的圖示就是長一樣  / _ \

Melee、Physical。 CD 6秒。 Mallet Fist    
+ Mallet Fist = 所有 Melee 近戰技能 +15% 傷害 6 秒。


Melee、Area、PhysicalKnockdown 擊倒敵人1.2 秒。 CD 6 秒。
   導彈式天殘腳,用來飛躍障礙地型的好選擇。


Melee、Physical。 Weaken 虛弱敵人6 秒。  
+ = Cooldown Synergy 、傷害+150%、CD 6秒。


Melee、Area、PhysicalKnockdown 擊倒敵人1.2 秒。 蓄能滿釋放傷害加倍。
+=Cooldown Synergy 、傷害+150%、CD 6秒。


Ranged、Area、Physical。 DOT 5秒。 Stun 擊暈 2 秒。CD 5 秒。
+= Cooldown Synergy 、必定爆擊。
+= Energy 能量 DOT 傷害 5 秒。 (炫招)



Ranged、Area、Physical。 Vulnerability 弱點易傷 4 秒。 拉怪集中。 CD 5 秒。
+= Cooldown Synergy 、必定爆擊。
+= 攻擊 + 拉怪 進行三次。




其它技能-
    神奇先生有兩個高科技神奇技能,幾乎可視為有兩個紫技。
技能
天賦強化
我的主觀看法
SignatureRangedArea、Energy 必定爆擊。 CD 25 秒。 非Boss怪一擊必殺
   
這招對於小怪-包含一般黃怪都是一擊必殺人間蒸發~

+=傷害+25%,使用CD 協同技會減少本技能1秒 CD
RangedPhysical、Channeled。 DOT 2秒 15 充能,每10秒 回復1充能。
  此技的充能數不是增加可攻擊次數,而是將充能數的傷害疊加一次打出,充能數越高傷害越大。 使用會冷卻的技能可回復1充能 (實測發現衝刺技無法回補充能數)


+=充能數增加為30,在30充能時射擊必定觸發殘暴猛擊 Brutal Strike。



對於技能組的選擇


1、 Cooldown Synergy 標準版︰
    這版其實是我排出的第二組設定,但我覺得這才是開發組的神奇先生預設值,所以把這列為"標準版"。
這組設定是純近戰貼著敵人打,所以配裝要注意扛力和回血 - 神奇先生真的比較軟 (完全看的出來 ^ ^" )

    天賦特質︰   
(綠色=選用紅色=排除)
第一列 會提高 CD 協同技 15%傷害,而則是使用CD技能可得到+5%傷害增益,堆疊5次,6秒 CD。

    我假設此兩天賦同%數時增加的傷害相同,後者可堆疊至25%,且對所有技能都有效,6 秒CD在實戰上要疊五完全夠用,所以就總是選


    是本設定的核心天賦。


  按鍵列技能設定︰
左鍵
1
2
3
4
5
6
右鍵
物理
近戰

物理
近戰

虛弱
CD協同
6秒CD
Mallet Fist
物理
近戰

CD協同
6秒CD

近戰增益6秒
+15%傷害
Giant Punch
物理
近戰

CD協同
6秒CD
物理
範圍
近戰
擊倒

CD協同
6秒CD
物理
範圍
近戰
擊倒

CD協同
6秒CD
能量
範圍
遠程
必爆

小怪必死

物理
近戰
擊倒
移動


  規劃說明︰
a. 撇開紫技不提,其它技能全近戰/物理傷害。

b. 技能 1~5 全是CD協同技,CD時間都是 6 秒,當有CD協同技冷卻中,其它CD協同技傷害 +30%。

c.
要疊五層增益只需接敵後按下12345就完成了,12345、12345 CD連招非常順暢 (疊五 +25%傷害)。

d. 天賦 在按下技能 2 之後6秒內近戰 +15%傷害,差不多夠按下 34512 吧。

e. 天賦第二列可以略為提升神奇先生的扛力...

f. 最精彩的就
,只要使用cd技能就可以減少1秒紫技的CD,實測幾乎是按完兩輪 12345 就可以放一次紫技,估且不提神奇紫技的小怪必殺和必爆,光是靠13秒左右來一發紫技觸發 催化劑/寶石專精 的紫技增益就很爽啦~ (感覺和鐵拳的多型配法的手感很接近,更流暢)

g. 這組規劃的 AE 能力偏弱,對於要破壞大量物品的任務會比較累。



2、 Cooldown Synergy 強化AE版︰
    這組設定使用了天賦中的另一組遠程CD協同技,可以補完AE攻擊力。 整體而言這組的"便利性"會較高,要殺大量小怪的場合不錯用。

   天賦特質︰   (綠色=選用紅色=排除黃色=推薦)
第三列強化,主要是動畫很炫,愛不釋手 cc

則是實用的強化紫技。 (這邊我選閃電天賦)



   
是本設定的核心天賦。


  按鍵列技能設定︰
左鍵
1
2
3
4
5
6
右鍵
物理
近戰

物理
遠程
範圍
弱點易傷
拉怪
必爆
CD協同
5秒CD

三輪攻擊
物理
遠程
範圍
擊暈
必爆
CD協同
5秒CD

能量DOT
5.5秒
Mallet Fist
物理
近戰

CD協同
6秒CD

近戰增益6秒
+15%傷害
Giant Punch
物理
近戰

CD協同
6秒CD
物理
範圍
近戰
擊倒

CD協同
6秒CD
能量
範圍
遠程
必爆

小怪必死

物理
近戰
擊倒
移動


  規劃說明︰
a. 這回紫技的CD只能是標準的 25秒,紫技和
都有能量傷害。

b. 當初看上的是
兩個手雷技的必爆和AE能力,後來超愛拉怪和三輪攻擊,視覺效果也很棒。 這兩個技能的CD只有5秒,按12345 12345 更流暢。

c. 和上一版比起來扛力變軟了; 紫技CD和手雷DOT(視覺)的取捨就隨人咯。



3、 什麼都想要之最終妥協版︰
    
上兩個版本就都很不錯了,但是還不能最大發揮開發組對神奇先生的作弊設定 = 可以使用CD技回復充能,和使用CD技可以 -CD,兩者有異曲同工之妙,妖獸合拍,天賦完全相容!!


    天賦特質︰   
(綠色=選用紅色=排除)
      必須承認 是兩個比較雞肋的天賦,

若為戰力考量,汰換為
才是上選。


特別是
的威力三級跳 ^ ^


  按鍵列技能設定︰
左鍵
1
2
3
4
5
6
右鍵
物理
近戰

物理
遠程
範圍
弱點易傷
拉怪
必爆
CD協同
5秒CD

三輪攻擊

Mallet Fist
物理
近戰

CD協同
6秒CD
Giant Punch
物理
近戰

CD協同
6秒CD
物理
範圍
近戰
擊倒

CD協同
6秒CD
能量
範圍
遠程
必爆

小怪必死

物理
遠程
通道

充能滿
  必大爆
物理
近戰
擊倒
移動



  規劃說明︰
a. 1234 全是 CD 協同技 + 物理傷害,使用 1234 可減少 5 的冷卻時間和加速 6的充能。

b. 大約按兩輪 1234 1234 (會卡CD) 就可以放一次紫技,而差不多每放兩次紫技就可以來一發


c.
是 Channeled 通道技,要按住按鍵直到技能持續時間結束,其間容易被攻擊而打斷,請慎選施放時機。 再者請務必集滿30充能再發射,才會必定觸發殘爆猛擊。  由於此招的正常充能非常慢,請沒事就按1234 攻擊以加速充能。 把這招放在6是為了避免誤按。

d. 符文組推薦 The Power Doop,加大量的雙爆傷和回精神。
    

e. 啊~ 好懷念以前有三條技能列的日子
,G社有考慮開放賣技能格嗎? 好想再來兩個技能格 T_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66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漫威英雄|Marvel heroes|技能|Mr.Fantastic|神奇先生|李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cw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HO] 我家 Sil... 後一篇:[MHO] 8月份PC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