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蛻變之聲】未命─競技過後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6-09-28 14:57:12│巴幣:6│人氣:143
少女含著淚光,極力地對眼前的自己進行治療。

這是賽拉爾醒過來後,目睹的第一個畫面。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剛從昏眩中清醒的腦袋還運轉不過來……

──啊啊,對了,我輸了。

看著眼前抱著自己痛哭的雙馬尾少女,心中的那股愧疚感也油然而生。


雖然說在受傷時因為其能力「路西法之翼」的庇護,導致身體上並沒有什麼殘缺。

不過光是參與那場戰鬥中,最後時那發強力的傷害,就已經讓他足以失去意識了。

坦克砲威力的重擊直接命中胯下,對男性而言可以說是很可怕的傷害。

更別提當時戰鬥中的賽拉爾並沒有道具保護自己,因而才失去戰鬥力而敗北。

不,即便道具起了保護效果好了,造成的痛楚也無法消去。就結果而論,依然會因為暈眩而倒地。

但造成這麼嚴重傷回到自己身邊,這倒是第一次。

因為平常自己一定會陪伴在他的左右,就算是傷口也會由自己治療。

而這次,在競技場中任何道具都無法發揮作用,而自己更是無法入場……

在螢幕上看著主人奮戰的場景,既是覺得他雖自己的主人,卻又離自己那麼的遙遠……

沒辦法透過契約的印記來感應彼此,那種不安的感覺被無限放大。

因而在目睹他倒下的瞬間,立刻推開一番隊宿舍的大門飛奔而出。

既然已經失去戰鬥資格,那麼也沒有其他人會幫他療傷了。

若是傷重而導致自己的主人永遠離她而去的話……

那股孤獨的惡寒逐漸侵蝕著自己。

已經不想在孤獨地度過了。

少女淚如雨下,以前所未有的高速飛行著。

前去迎接自己的主人,就算看到遍體鱗傷的他會無法克制的痛哭也沒有關係。

小小的未命──沙羅曼達只希望自己,能陪伴在主人賽拉爾的身旁。

飛了相當長的時間,終於看見了賽拉爾負傷被傳送到競技場外,依然失去意識的樣子。

「主人!主人!」

契約的連結重新接上,她可以感受到賽拉爾的生命依然穩定的運作著。

但那都是因為其能力的運作下,以黑暗力量流淌、維持著身體的完整運作。

一旦十分鐘的持續時間過了,主人的生命便會陷入垂危。

因為沒有沙羅曼達的力量庇佑的他,被爆炸的灼燒直接擊中背部。

光是這點就足以造成致命傷,黑色行者的弱點就是「火」。

平常倚靠著火之未命的守護而帶有極強的抗性,一旦失去了,造成的傷害是非常嚴重的。

尤其是受到的爆炸傷害還不少……

已經沒有時間拖延了,只有將他的主人盡快帶回去才能夠好好治療。

「艾米!艾米!快來幫人家啊!」

對著同為關心賽拉爾,視其為父親的少女──源界龍艾米前來協助自己。

要把他扛回日輪丸太過耗時了,且藉由契約與沙羅曼達連結的空間門,也因為賽拉爾的虛弱而無法長距離移動。

只能夠倚靠能夠快速飛行的艾米了。

「吼嗚嗚嗚嗚嗚!」

不一會兒,可能也因為目睹了其父親的傷勢而感到擔心的艾米,也化做了巨大的飛龍,讓沙羅曼達得以帶著賽拉爾騎上去。

「全速飛到日輪丸郊外!人家需要火焰來治療主人!」「吼!」


在賽拉爾昏迷期間,沙羅曼達記憶中的片段藉著契約連結,流入了腦海中。

「……這樣啊,抱歉讓妳擔心了。」

紅髮少女緩緩抬起了頭,臉頰依然掛著淚珠,甚至原本緋色的雙眸也因為過於擔憂的緣故哭腫了。

「笨蛋笨蛋笨蛋!主人你是大笨蛋!讓人家……人家……」

輕輕地把那嬌小的身軀攬入懷中。

「抱歉呢,沒能贏得比賽。」「管什麼比賽!主人你平安比較重要啦!嗚嗚嗚……」

把臉埋入胸口,看來不讓她哭個幾個小時應該都不會離開了吧?

那就,讓她好好地宣洩這股情緒吧。

直到她冷靜下來後,再來道歉也不遲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69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沙羅曼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副本番外】龍... 後一篇:【蛻變之聲】未命─總之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