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未命─總之就是要黏得緊緊的!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6-10-30 14:33:26│巴幣:2│人氣:134

紅色的火花飛散著,在一無所有的荒野處,所能見到的僅有被業火燒盡的荒蕪。

綁著紅色雙馬尾少女看著眼前的一切,露出一抹微笑。

沒有人知道她為何這麼做,也不清楚他是否因為這次的破壞行動而樂在其中。

肯定的是,她對於這次的所作所為十分滿意。

正當旁觀者在思考她是否已經失去了理性,單純只為了破壞的愉悅而行動時,她開口了。

話語中透露出了她這麼做的理由,以及足以會讓周圍的人石化的愚蠢動機……

「臭小強!這樣把周圍的東西全燒了,人家看你還怎麼活!呀哈哈哈哈哈!」

挺著並沒有什麼料的胸部仰天大笑,一臉得意地大笑著,孰不知周圍的行人們早已用憐憫的眼神看著周遭。

為何不是看著少女呢?因為早就對她因罪己的理由把東西燒光光司空見慣。

至於為什麼看著周遭呢?

因為這看起來像荒野的地方,是那位未命少女的主人──賽拉爾‧斯佩特拉專用的訓練場。

不過,現在看起來已經像是垃圾場了……

周圍的人只能默默祈禱,希望我們的總隊長大人不要因此得了心臟病暈倒才好……


「好痛!」

當然,賽拉爾才不會因為這區區小事(?)而暈倒了,畢竟沙羅曼達早就不知道燒過多少公共建築物,早已司空見慣。

可是這種四溢的破壞行為可是非常燒錢的啊!維修、整理的費用可是很高的啊!非常恐怖的價格啊!

日輪丸的國庫狀況最近也不是很樂觀,這涉及到內政問題就不多做說明,賽拉爾目前可以做到的只有能省則省。

可是自己卻有一個超級破壞狂的未命妹妹!這是要怎麼省來著?!

總是要好好教育她,可是每次說教完不到三分鐘,沙羅曼達又一臉沒事的樣子到處亂燒了,就連自己的龍女兒艾米與狂天使妹妹白都管不住。

這到底該怎麼辦?一直這樣槌她似乎也不是好方法,想把她帶在身邊她又會到處亂飛……

「主人,明明讓人家跟著你就是個好方法啊。」

此時,沙羅曼達提案了,她再度變回咖啡罐的大小,坐回了賽拉爾的肩膀上。

「原本人家就是因為看到該死又討厭的小強會放火燒的,如果主人在旁邊人家幹嘛自己動手?刀光一閃小強就被切開了吧?」

賽拉爾仔細思考了一下,這或許也有幾分道理來著。

畢竟確實,沙羅曼達是因為看到自己害怕的昆蟲才會過於畏懼導致發怒,從而把整個場地燒光光。

如果說自己待在她身邊好好看著她,有什麼意外的話自己可以及時處理,也能多一點時間陪伴在她的身旁,算是一舉數得的好方法。

而且根據其他暗部的報告所敘述,或許正因為自己最近太過忙碌,疏忽了陪伴沙羅曼達的時間,導致她放火的頻率越來越高。

這麼想的話,自己也沒辦法推託這個責任了,好像這一切都是自己惹出來的禍啊……

「既然如此,以後不管我在做什麼事,妳就好好陪在我身邊吧,想怎麼撒嬌都隨妳開心,我不會困擾的。」「耶!最喜歡主人了!」

親暱的在脖子上蹭了蹭,賽拉爾原本認為這麼做的話,或許就沒什麼問題了。

然而,沙羅曼達從那次之後就黏賽拉爾黏的特別緊,甚至都有人謠傳「一番隊總隊長大人是蘿莉控」的傳言了……

但事先已經跟她約好的事情也不能反悔,而且沙羅曼達那麼依賴自己,他心裡其實是非常開心的。

既然如此,管他傳言怎麼說了,反正如果主人自己都不疼未命了,還能疼誰?傳言什麼的放水流去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97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沙羅曼達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芯玥兒
這必須召喚去死去死團處理一下了(#

10-30 14:44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怕的是去死團全部一起上都打不過了030…10-30 15: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未命─競技過... 後一篇:【蛻變之聲】銀色之翼店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