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月寫】monster

作者:的路人甲│2016-09-24 23:36:12│巴幣:24│人氣:218
  這邊是個驚覺時光飛逝歲月如梭然後房間出事的某甲(揮手

  因為房間出了事整晚沒得睡外加手上多了不少傷(痛哭)))

  只能說,人蔘QAQ//

  悲劇之後再寫,重點是…時辰又到了Ⓞ_●||

空想奇談寫作交流區主題(月更):
這邊是給文手挑戰看看的W 因為限定第一人稱&600字以內,讓懶人甲也覺得可以跟進AQA///
本次主題「monster」到9/24,有興趣的人請點AQA///(是在哈啦版的活動、沒格式限制)

***以下正題***

  雖然我們住在地底,從不在白天出沒,但不代表我們不需要光,我們每月至少需要出洞照一次月光。最好的日子是滿月的前後三天內,但如果天候不佳,半弦月左右已是最低需求,反之,要是照不夠月光,我們就會莫名的病死。

  很奇怪吧?這種看似不依賴,但其實是深刻的依賴的生命機制。

  由於那陣子天候不佳,我被迫在新月出洞尋求月光溢注,從我族的藏身孔爬出時,四周一片黑暗,沒有準時照到月光的我,身體的瑩光微弱,但常年在黑暗中的夜視力不受影響,準確的找到一個能夠最大限度照射到月光的地點。

  然而,在到達地點的途中,極黑的森林裡突然閃現了一絲火光。是人類!我瞬間從外物的輪廓判斷出來,雖然馬上轉向要撲進樹叢,但仍快不過子彈的速度,我被打傷在地。人類靠了過來。

  「天啊……這瑩光的monster是什麼?噁心死了!我還以為我看錯了…馬的!還有整排的尖牙,斃了牠?」

  「等等,這如果是新物種的話,應該可以賣不少錢吧!綁起來好了。」

  「也好,那繩子就免費給你,就當是你特別赴約的額外報酬吧。」

  人類總說我們是monster,我們只是長相較不同罷了,而你們呢?人類圈養在內心的欲望明明更像monster!

  當那個人類拿著繩子靠過來時,第二聲槍響響起,我看到瞬間即逝的火光照亮了如裂縫的笑容,無比貪婪。

******全文共504字****

參考資料:

寫的很慢,但驚恐的是,居然能在600字以下就寫完了…O口O!!奇蹟(痛哭)

宣傳一下?
推麵包上麵包車附設推坑俱樂部
聽說是個被簡稱為「坑會」的地方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30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600字

留言共 6 篇留言

芯玥兒
人類的慾望才是最可怕的怪物

09-24 23:38

的路人甲
沒錯,我為我的貪欲深刻道歉QQ09-25 23:49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閱了[e35]

09-25 06:33

的路人甲
感謝閱讀QQQQQ09-25 23:49
阿申
[e12]

09-25 12:21

的路人甲
感謝喜歡QQQQ09-25 23:49
Rinoa (閉關中)
慾望和貪婪真的是最可怕的

09-25 18:32

的路人甲
是的…於是我自食惡果QQ09-25 23:49
小天
房間出事感覺會很傷...!!!
會變成特厲屋...(被巴)

09-28 11:38

的路人甲
感覺相當的兇殘…(已殘09-29 04:39
18路
綑綁play?[e17]

09-29 13:41

的路人甲
沒來的及play就被崩掉了[e17]09-29 2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秋奇譚之通吃無極限X... 後一篇:【傷患報告】收到阿升仔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